之所以會認識藍瓶咖啡,是因為在京都開分店時太過轟動,想不知道都很難
被稱為是咖啡界的 Apple,又開在很京都的町家,一開幕許多人慕名而去
我則是討厭人擠人,都不知道拖了多久才肯去XDD


這天因為天氣太好,心血來潮就騎腳踏車四處亂晃亂拍
原本想拍彼岸花但沒太漂亮,後來就把車停在學校附近一路散步
這一散步,居然就給走到藍瓶咖啡了,距離不算太近的說 
只是恰好這天週五,人還真不少,但勉強還是有些位置可以內用啦!


藍瓶咖啡分成兩個區域,正面先入眼的其實是賣店
可以穿過去或從旁邊的碎石子路走到後面,後面一棟才是內用的地方


畫黑白條紋就變殺殺瓶了






看看有位置就點了咖啡,我不曉得居然還有分內用杯跟外帶杯(正常咖啡店本來就這樣)
大多數的人都選外帶杯來內用,大概因為比較好拍照?!
總之我是端著陶瓷杯緩緩去我的位置,確實無法像其他人一樣端整杯以町家為背景拍照
已經忘記咖啡的味道了,連我點啥我真的都忘記了,拉花挺可愛


盤子有藍瓶圖案






這邊算戶外區


這間店選的位置不是在特別熱鬧的市區,基本上大概除了櫻花及楓葉兩季時,南禪寺附近比較多人以外,平常沒啥人
但一來名氣大,二來設計保留了町家本來的構造,讓很多人慕名而來
這樣結合品牌與地方的設計,維持一種現代與傳統的平衡,我自己也是滿喜歡的








販賣部


杯子還滿漂亮的,但價錢沒太便宜,好像星巴克也差不多喔?!




藍瓶來過兩次








煮咖啡




還有這種瓶裝咖啡可以買,不過這一定得冰,沒法常溫






除了咖啡以外,還有部分點心
種類雖然沒有很多,但配咖啡還是不錯的(其實我也沒買)




這次點的就是冰的咖啡用外帶杯
我對咖啡沒什麼講究,就是給我咖啡因跟牛奶就對了,基本上都能喝入口(除非真的太難喝)
所以要我對咖啡來評論什麼嗎,我也是評論不出來的(攤手)








話說,我覺得他家店員都是俊男美女
剛好我抱著蔡包詢問罐裝咖啡要不要冷藏的時候,是掃地這一位在櫃檯服務的,態度非常親切,也跟旁邊店員說蔡包好可愛,百分之九十九肯定覺得是我生的,我想我桃花都是蔡包毀的












喜歡他家咖啡的人,也能買咖啡回去自己泡




要說很有味道的京都咖啡店,我想藍瓶咖啡是非常值得一提的
不僅是本身品牌就很受歡迎,也結合京都當地特色
雖然人是多了一點,但整體的環境還是非常舒服的,推薦大家有機會到京都的話來喝喝咖啡囉!


相關資訊
藍瓶咖啡
地址:日本京都府京都市左京区南禅寺草川町64
交通:地下鐵「蹴上」站,徒步6分鐘;市巴士 「南禅寺・疏水記念館・動物園東門前」站,徒步5分鐘
時間:8:00~18:00
網站: https://bluebottlecoffee.jp/
地圖:
   

arrow
arrow

    mimicat1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