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知道雛菊餐桌是啊花帶我去的,說是網美都要去的一家店
所以我們就相約吃晚餐



雛菊餐桌是原先米克斯的位置,阿花事先預約好,不然真的很多人
因為這一天下雨,所以我就懶得帶相機出門,都用手機稍微拍過而已
店內重新裝潢過,有些擺飾跟畫,但都是人我也不好意思對著大家一直拍,所以店內就沒拍了


餐點的選擇不少,可以單點,人多的話選擇分享套餐比較划算,有兩人到六人的
點好餐之後就拿到櫃檯去結帳,其實點了哪些東西都有點忘記(是妳文章拖太久)
餐不是我點的,人不是我殺的
懶得寫信去問店家能不能借用菜單,所以大家就自個過去看吧XDD


佛卡夏麵包
中規中矩的,當開胃菜很不錯


沙拉
很清爽的一道沙拉,而且肉也很嫩
裡面有各種的生菜,跟主餐搭配營養均衡




辣味雞翅,219元
這個大家都說非常好吃,帶有一點辣,看小寶跟小貝一邊灌水一邊吃就覺得有趣
味道非常足夠,外皮酥脆,調味的很好,也因此點了兩桶來
另外不夠辣的話也可以沾旁邊的醬料,但我覺得直接吃就很好吃了


用木桶裝挺可愛的,另外報紙風也給人一種文青的感覺(?!)




原本想拍一桶就好,但小貝說這醬料的碗不一樣.....非常有當網美的潛力 


綜合海鮮燉飯,299元
阿花說,之所以網美都要來,其中一點是食物拍起來好看
像是這個海鮮燉飯,就是飯都弄好了以後,再把蛤蠣放上去,這樣蛤蠣不會因為跟飯拌在一起變的髒髒的感覺
說實在,若阿花沒說我真的沒注意過......果然她是當網美的料,而我不是 


燉飯可以選擇不同醬料,這個是奶油醬,吃起來濃郁順口


看,保持的很完美


披薩
真的完全忘記是什麼口味了 
用木頭的餐盤裝,特別的有感覺,剛好桌上都滿的所以是阿花手持讓我拍的
口感不錯,馬上就吃完了




起司餅(真不知道這餐點的名稱)
外皮有點像口袋餅,裡面夾滿的起司
不沾醬就有食材本身的味道在,搭配旁邊的醬來吃又是不同風味
負擔很大的一道料理XDD




孩子們最愛的薯條




比利時烈日鬆餅-經典小鬆餅組合,120元
這個鬆餅跟一般的鬆餅不太一樣,是比較帶有口感有 Q 度的那種鬆餅
可以任選四種口味,單純這樣吃就很好吃了,也不會太甜
喜歡肥一點的可以沾一下旁邊的鮮奶油,會在帶有一點柔順的味道


雛菊餐桌的用餐環境不錯,店內不會太擁擠,食材的搭配跟擺盤也都不錯
今年新開的,從開幕就很常客滿,在澎湖多一個新選擇大家應該都開心
若打算去用餐的話,最好事先預約囉!


相關資訊
ChuJu雛菊餐桌
電話:06-9275377
地址:澎湖縣馬公市三多路353號
時間:11:00~21:00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CHUJU353
地圖:
   

arrow
arrow

    mimicat1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