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過京櫻換了好幾次和服,每次都很滿意
小涵剛好要到京都玩想要找人一起換,所以我們就相約了一天一起換
而因為以前都是穿和服跟浴衣,這次就想穿沒穿過的振袖,事先預約好就那天一早跑去換囉!



振袖有分兩個不同的價錢,主要材質跟花色不一樣
我選的是較便宜一點的花色,就已經很好看了
振袖比較麻的是要穿很多層,而且不能跟一般的和服一樣,各種配件都很講究
一層一層綁,而且還要拉緊才挺,比以往和服要辛苦一點,但為了好看就多忍忍
我跟小涵換好之後就剛好到旁邊的石坪小路拍照,由於剛好是櫻花季京櫻也非常忙,所以我也沒時間慢慢拍照XDD


我們一路走往高台寺,小涵換的是一般的和服,也是超好看的


後面的結很可愛




二年坂上


丁丁也換上和服,小倆口超級搭
不過這邊人真的超多的多,有夠難拍


我們家小涵超可愛~~~


振袖穿的鞋子跟拿的包包也不一樣,都會另外收起來
所以鞋子比較緊一點,我大腳的一開始走有點痛,但為了漂亮咩~忍忍


來到八坂塔這邊


有小朋友扮成舞妓,跟著攝影師






這次選的是藍色的,因為之前穿的是粉色跟黑色,想穿個不一樣的
整件振袖非常亮眼


繼續往下走會來到八坂庚申堂,在 IG 上非常火紅的打卡景點




但要卡到完全沒人真難...






小佩陪我們三個,辛苦她要常幫我們拍照跟拿相機了


超可愛的有沒有






我們另外往後走到這邊,比較沒人








因為換振袖的關係,就沒有背各種鏡頭來幫大家拍照,可惜啊啊啊~~~


繽紛的背景很適合拍照






之前跟 G子一起換和服時也在這邊拍很多照片




超~可~愛~ 


會發現我們身邊通通都是穿和服的人 




在這邊拍婚紗肯定也很不錯的




以八坂塔為背景








這一年京都的櫻花算有點晚,還好還是有盛開的當背景


我們在這拍著拍著還有人跑來說可不可以拍一張我們的合照
還有發生一件很好笑的事情,我跟小涵在這邊拍照,丁丁一人到上面一點的地方等我們
結果當我跟小涵拍完去找他時,發現他被包圍著跟遊客拍照,覺得丁丁被抓去拍照有趣
然後旁邊的同伴看了我倆一眼,問我們是一起的嗎?我們說是,結果他們像發現新大陸一樣,也抓著我們要合照 


跟小涵站在一起顯得我特別矮,但其實是小涵很高,若我倆身高相加以二就剛剛好了 


背面的結也很好看
京櫻的服務人員會綁很多種結,後來一次穿夏季和服綁的是有小花的喔!


我們去吃豆腐,看這小倆口真可愛




吃飽後我們走到清水寺,其實吃到一半覺得有點辛苦,畢竟綁得很緊,平常又會駝背....
但這樣也算是一種矯正吧!哈哈哈~


雖然清水寺在整修中,但還是非常多的遊客,我們決定就在外面這拍一下就好,不進去




也是非常多穿和服的人


後來稍微出了點太陽,看起來比較暖些


之後又繼續吃吃喝喝,買了冰


請小涵幫我拍一些細節
剛好我這一天太匆忙出門沒戴耳環,只有一個小的水鑽,在弄髮型時也是直接交給工作人員全權負責
幫我編了辮子,裝飾一些花跟珠珠,剛好沿著裝飾下來顯得不戴耳環也還好


振袖的內襯穿的也不一樣,另外領子還有多一條珠珠裝飾


右邊的頭髮上也有裝飾珠珠


振袖的腰帶也跟一般的不一樣,非常華麗,這也是請工作人員幫我挑的
綁的結也不一樣,另外還有粉紅色的繩子在裝飾


金色跟藍色很搭,一整個華麗感提升 


在前面還有用繩子綁了漂亮的結,裝飾很多


整體的感覺


連包包也跟一般和服拿的不一樣,很可愛


接著我們來到了八坂神社,難得的丁丁獨照 




接著走到鴨川,這時還沒有納涼床






挺喜歡這張背影照,下面依然是很多穿和服的人XDD


大家都來拍一張


往木屋町走,這邊有些櫻花開了


粉嫩的櫻花跟和服真的很搭




木屋町這邊有高瀨川,加上種植櫻花楊柳等等的,還滿有氣氛的




小涵一開始還擔心短髮沒辦法做造型,有先寫信問過京櫻,雖然短髮的變化沒辦法像長髮那麼多,但還是可以綁喔!
也是用一些珠珠跟花來裝飾


被包圍的丁丁 


就算沒穿和服也很適合拍喔!






櫻花若在盛開些,整片就會粉紅了






我們在這拍時還有外國人(明明妳自己也是外國人)跑來跟我們合照




後來我們去了甜點店吃蛋糕,小涵查了很多美食店XDD
然後吃飽後就回京櫻把和服換下來,已經很多人來還和服了,剛好拿來當背景也挺好玩的


這樣也可以知道大家的喜好XDD




覺得右邊那件牡丹也挺好看的


店內的樣子
最左邊那一區塊就是振袖,現在也有日本畢業生會穿的袴(はかま),也是超想穿看看的


這是之前穿夏季的和服請專業攝影師 mochizukikaoru 拍了一些照,我們去了貴船神社
一開始是想要穿浴衣就好,但服務人員說穿夏季和服更好看喔!
而且其實也滿涼的,就試了,果然質料非常的透氣,而且真的跟浴衣比起來就是不一樣
穿的這次的腰帶配色及髮飾等等的都是請攝影師跟服務人員幫我的挑的,因為太多真的很難選XDD
還幫我在後面腰帶弄了小花花,超級可愛
所以大家如果夏天去的話,不只是浴衣,也可以試試夏季和服唷!
WeChat 圖片_20180205163831

腰帶的小花花
WeChat 圖片_20180205163901

WeChat 圖片_20180205163913

非常喜歡這件和服的花色,白色的底看起來清爽,上面的花樣就像煙火一樣,非常有夏天的感覺
WeChat 圖片_20180205164025

WeChat 圖片_20180205164624

WeChat 圖片_20180205164638

另外,目前也有開了伏見稻荷的分店
變成可以八坂祇園店借,伏見稻荷店還喔!但稻荷店要在下午六點以前還
方便很多,想拍祇園一帶跟伏見稻荷的千鳥居就不用趕來趕去了
而且有會說中文的服務人員進駐,一點也不用擔心不會日文
推薦給大家囉!


延伸閱讀
[京都。玩] 體驗和服變裝漫步千年浪漫古都京都-KYO SAKURA 

[京都。玩] 日本夏季必做之穿浴衣快樂參加祭典-KYO SAKURA 

[京都。玩] 穿上和服體驗高雅花道-御幸遠州流 

[京都。玩] 穿上和服體驗日本傳統文化-En茶道 


相關資訊
KYO SAKURA(京櫻)(京さくら)(祇園本店)
電話:075-744-1966
地址:日本京都府京都市東山区清井町492-22
交通:市巴士「祇園」站徒步3分鐘
時間:9:30至20:00(19:00前還和服)(週六公休)
費用:振袖10800円起至21600円
網址:http://kyosakura.net/
FB 粉絲團:京さくら
地圖:
   

KYO SAKURA(京櫻)(京さくら)(伏見稻荷分店)
電話:075-744-1966
地址:日本京都府京都市伏見区深草一ノ坪町38-2
交通:市巴士「稻荷大社前」站下車即達
時間:9:30至20:00(18:00前還和服)
地圖:
   

arrow
arrow

    mimicat1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