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來介紹一家開很久的大腸包小腸,就在湖西,一直很受歡迎
之前有幾次還為了要吃特地跑湖西一趟,超遠的(是有多遠)
我印象中有關過一陣子說不做了,是後來小蕙蕙帶我去才發現還開著
問小蕙蕙這件事她表示不知道,到底是我記錯還是.....


一進店裡老闆娘忙著烤香腸跟米腸,而不只當地人也有遊客來這邊吃
下午點心吃這個真不錯


另外也有黑輪


都是煙,哈哈哈!


這邊有碗可以裝湯喝
澎湖黑輪的湯真的超好喝,及精華於一身,愛喝湯的一定要試試


看起來很好吃
然後我一直拍拍拍,老闆娘就問小蕙蕙我是來玩的嗎? 
其實我們還真的剛剛去玩了一圈 


等烤好後就將香腸對切夾在米腸中,加點蒜片更香


大腸包小腸,35元
這樣一袋一個,當小點心剛剛好
小蕙蕙說如果滿分十分她會給到七分,用炭火烤出來的特別香


還有部分在烤


外觀,我記得以前的位置也不是這邊,是路邊攤那樣
在門口也有些座位可以在這邊吃


清仔是一個當地開很久的老味道了,這些記憶的味道能一直傳承下去就好了
近年來湖西也因為奎壁山而擠了很多遊客,剛好是滿適合遊玩過後到這邊來吃點心喔!


相關資訊
清仔大腸包小腸
電話:06-9923339
地址:澎湖縣湖西鄉澎15鄉道57號
時間:14:00至20:00
FB 粉絲團:清仔大腸包小腸
地圖:
   

延伸閱讀
[澎湖] 銅板美食-花媽大腸香腸 
[澎湖] 冬限定銅板美食-湖西炸粿 
[澎湖] 古早味伴手禮-澎福食品 

arrow
arrow

    mimicat1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