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來介紹一個絕對會讓人失心瘋的地方,高木批發超市
這裡是非常好買伴手禮的地方,五花八門的零食都有,禮盒也有,日常用品也有,你想的到的通通都有,啊~不過沒藥妝就是了(一點點點)
其實這裡大多都是本地人來的,因為東西真、的、很、便、宜!!!
非常多的菓子可以買,售價呢,大概就跟台幣一樣,是指在台灣看到的價錢,差不多就是上頭的日幣標價,所以跟台灣價差可以到兩三倍,很驚人
首圖就放上個很驚人像倉庫一樣的照片吧XDD


外觀是非常顯眼的黃色,"卸売"指的便是批發
也大大寫上有賣什麼,此外,還可以免稅喔!不過我沒買到門檻就是了


整個賣場內都一直有廣播,主要當然是日文,還請大家不要客氣可以盡量拍照
另外還有中文及英文,就可以看出這裡也非常受觀光客歡迎,離地鐵站不算遠,來購物滿方便的
首先就是一整排的酒,想找什麼酒都有
不過我對酒類實在......沒有很喜歡,也非常弱,都被身邊的朋友笑說不是弱,是超級弱


兩側都是,看很多日本人都是推車子,一箱一箱放




啤酒類的也有這樣單賣一罐一罐
售價應該可以跟便利超商差4、50円喔!
話說其實我有買一罐ほろよい葡萄口味,非常好喝,像汽水一樣,不過我喝不到一罐就整個爆紅,覺得身體開始不舒服就沒喝了
當然這件事又被大家笑慘了,說ほろよい根本是果汁不是酒........
但我覺得一定是當下我空腹,這樣喝當然容易醉,不對,其實我沒醉,我就是一碰酒精很容易臉紅,但是不會醉,可以很清醒的那種
不過有過喝太烈的酒,等後勁出來時覺得胸悶心悸,有點呼吸困難,所以盡可能的都只喝一兩口......


除了酒類以外,飲料也很驚人,價錢也便宜很多








覺得像養樂多的瓶子好可愛哪!
這裡的標籤上有好幾個價錢,來教大家一下
如果貼上粉紅色標籤,就是超級便宜的價錢,可以入手
標籤左邊會有個比較高的價錢,那是給大家參考的市價,意指你在外面的商店看到幾乎都是賣這個價錢
而比較大的紅色價錢,寫的本体就是售價,但不含稅,真正結帳會是下頭税込的價錢
另外還有個比較特殊的時候,就是左下角有時候會出現一個方格,寫如果買幾個以上,會變成多少錢
以上頭這個力水來看,在便利商店買會是115円,但在這邊買是90円,如果到免稅資格是83円,若一次買24瓶以上,變成一瓶只要86円,免稅79円


咖啡種類很多也很便宜




如果想搬整箱也有XD




果菜汁也一堆






這個一瓶價差很多


減肥用的食品


這個價差也很大






麥片


這家的很好吃,買回去給愛蒙都拿來當餅乾吃,也滿健康的


洋芋片看起來超好吃














應該不少人喜歡掃貨,這個 Calbee 常會出不同口味,什麼期間限定有的沒的,所以我也滿常買來送人的






跳來日常用品區




泡麵的數量也很驚人,而且每種看起來都很好吃




大推日清這兩款,左邊的有一塊天婦羅,右邊是一塊豆皮,不管是配料還是湯頭都超棒,從幾年前第一次吃就愛上了








發現右下角有一箱飲料,原來是接近賞味期限,所以賣的很便宜












剛推薦那兩款日清泡麵也有小碗的,但還是大碗划算(也才吃的飽)




我有買這個醬油拉麵,非常便宜,193円有5包,而且很好吃唷!






一開始進來那邊是日本酒、啤酒,啊~也有看到紹興酒XD
這邊是洋酒


很便宜的粉紅色標籤區塊


也可以搬包米(不嫌重的話)


這一條賣很多古早味零食


因為來來往往的人很多,所以有時候我是跳著拍的


我超級愛看一堆罐頭排在一起的樣子(怪僻)


很喜歡瓶瓶罐罐,如果自己家有個儲藏室又很有錢的話應該會去買一堆罐頭來擺.......
罐頭種類也很五花八門,最常見就是魚類的,當然也有肉、水果、豆類


果乾


遠看我還以為是狗狗的零食......
不過這是給人吃的,一些起司條、還有像鱈魚香絲那路的




巧克力之類的,這區好像還滿受歡迎的,拿來送人也不錯


一堆柿の種,有密集恐懼症的看一根一根的搞不好會害怕XDD


魚乾、干貝糖之類的




這個蟹肉絲小時候我很愛,但這批還多加了一種不曉得到底是柚子還是柑橘的味道,我就沒很喜歡,但花媽很愛

這路的非常適合當下酒菜,最下面還用中文寫土特產 NO.1








看到超級古早味的糖果




一些果乾堅果類的


還有很多抹茶產品,有些是地區限定的,這個我覺得也很適合買來送人




這種一罐一罐的不就是像我們柑仔店會賣的那種零嘴嗎!!!


看起來超好吃耶!但自己吃有點太大桶就沒買了


這看起來也很好吃的樣子,讓我懷念起以前台灣的零食了




這區幾乎都是在日本的柑仔店看的到的小零嘴,不過這邊是一次一大包在賣,也不貴啦!
如果想買小零嘴回去送人的話,也不錯








部分盒裝的看不到裡面,所以會在標籤那邊貼上內容物的樣本,還滿貼心的呢!


糖果類不少






這個我們家都滿愛吃的,口味很多,吃起來 QQ 的,是糖果,最推薦是右邊藍色的蘇打口味






這邊就是蛋糕類的,每種看起來都很好吃




京都的特產生八橋也有




這一條有很多仙貝米菓,我覺得都超好吃,重點是很便宜,一包都一兩百円而已




含稅也才101円,愛蒙說在台灣一包好像要賣7、80元




連很受歡迎的北海道夕張哈密瓜巧克力也有喔!
而且真的是很便宜,才159円




推一下這個,好好吃,而且又便宜,一次吃一包也不心疼








一整區是龜田製菓的,我滿喜歡他們家的產品,目前吃到的都好吃




















七夕包裝的小熊餅也太可愛


抹茶讓人失心瘋
下面 KitKat 巧克力也很多人愛買,我自己也喜歡吃


這一條就咖啡、果醬、茶葉之類的


果醬跟一些糕餅材料


咖啡










有的沒的醬










這邊就是麵條啦!


又跑到罐頭區


日本有超多這種健康的產品








豆類、粉類
我覺得日本的白玉粉很好吃,做的白玉丸子配紅豆湯元超讚






昆布類


仔細看倒數第二層的左邊,是新竹米粉啊啊啊!
不過一包要168円


海苔類




拌飯的粉,也很多人喜歡買,太方便又好吃了






新商品賣的也便宜




這邊就是咖哩、調味包之類的










咖哩種類五花八門,而且跟台灣比起來很便宜


湯也一堆








日本人生活中不可或缺的味噌汁


之前有在新聞上看過這個介紹,打開是一小塊,直接加熱水沖開就行了,算自己住的人的非常好的夥伴XDD


義大利麵類


味噌類


花媽交代要買味噌,不過我們根本沒查哪家好吃,就隨意拿了 No.1
事後還真的好吃XDD
一大盒也才329円,另外旁邊也有放減鹽的喔!






鳳梨對日本的麵粉一直有憧憬,說是看了黃金傳說的影響.....






油類




日本是個很會用醬料的國家,所以這區也很驚人


美乃滋超多,而且各種容量大小都有


這個一公斤太驚人了,感覺很難用完XDD


這種小包裝超可愛也很方便,但相對貴很多




好多中華料理啊!
記得之前有朋友在 FB 上分享回鍋肉的廣告,看起來超好吃的超好吃






這個之前有人介紹過是非常方便的調料,只要加進去清水都能變美味湯頭,也可以用來炒菜








鹽的選擇也夠多的.....


芥末






餅乾零嘴這邊一直都很多人在掃貨










一堆 Pocky 看了怎能不買呢?而且還有的沒的限定一堆,看到"限定"二字理智就斷線了




巧克力也好多喔!






上面數下來第二排的右邊的軟糖好像現在非常受歡迎




口香糖




結帳櫃台旁邊擺的是麵包跟一些和菓子


最旁邊這邊是冷凍冷藏的東西




很適合家庭或是開店的人來買啊!


牛奶跟台灣比起來真的相對便宜,而且好喝




起司


日本有許多這種微波食品,對單身的人來說方便,對家庭主婦也方便啊!帶便當什麼的




中華料理還不少XD




冰淇淋


整櫃都是


日本的冰都好好吃,還沒吃過不喜歡的










發現圈圈魚板耶!


超可愛


是圈圈造型喔!






來到醬油區





















二樓是日用品


一走上來就看到花火,超想買來玩


這區有放不少禮盒




特別推薦龜田的這個,送人很好看,因為超大盒XDD
而且他們家的東西都滿好吃的


















烤肉用品也有




超想買這個的(妳買來幹嘛)


連裝章魚丸的盒子都有耶!


























花媽看到人家推薦第二排右邊數來第二種抓蒼蠅的就很想要,結果不知道這邊有就在別邊先買了,貴了50多円吧.....太可惡了




連文具都有,還有紙膠帶耶!
一捲差不多都100円,超便宜


好想玩花火哪~~~




從二樓往一樓看,簡直就跟倉庫一樣XD


逛的同時不斷有工作人員在補貨,很忙碌,生意真的超好


大概花了兩小時邊拍邊逛,拍到後來我整個耐心都沒了XDD(但又覺得已經拍那麼多了不拍完太可惜)
而且我覺得店員跟客人一定覺得我很奇怪,提著個籃子還揹了單眼特地一排一排的拍......快門聲應該都聽到煩了
太多東西了,其實已經刪掉不少照片,只能放個大概給大家參考,還是要靠大家自個兒去挖寶啦!
高木批發超市會這麼便宜是因為直接跟上游拿貨,省了一層通路,另外也有部分是即期品,大家買的同時也要注意日期囉!
如果想要了解這間店的歷史什麼的,可以看樂吃購的京都人御用~想帶著大行李箱來買個過癮的『高木批發超市三条店』這篇文喔!
推薦想買伴手禮、零食的人一定要來這逛逛,此外他們的塑膠袋是要錢的,重點是特大也很小........
絕對絕對,請一定要拖著行李箱一堆購物袋來採買喔!


延伸閱讀
[大阪。買] 大阪人的激安超市-玉出超市 
[京都。買] 在地人的生活好夥伴-業務超市 
[京都。買] 採買土產最合適- Global kitchen 超市 
[京都。買] 超好逛的大型超市-MATSUMOTO 

相關資訊
高木批發超市三条店(タカギ)
電話:075-822-1112
地址:日本京都府京都市中京区壬生天池町35-1
交通:市營地鐵、JR「二条」站,步行約5分;搭乘市巴士46、58、201、206號於「千本三条.朱雀立命館前」站下車,徒步約3分鐘
時間:9:30至20:00(過年期間休)
地圖:
   

arrow
arrow

    mimicat1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