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來介紹一間手工包子饅頭店,因為就在省馬中的側門同條路,所以我都叫省中饅頭XDD
不過位置其實應該是比較接近李子林婦產科那的,反正說那條路上的饅頭店,應該大家就知道是哪家了



出爐時間都在下午,所以以前念書時放學經過都會聞到香味
我們家偶爾會買來當晚餐吃,不過大部分的人應該都是買回家當隔天早餐,有時候一買起來非常驚人
產品很簡單只有四種,黑饅頭、白饅頭、花捲跟菜包,他們家做的都是素食的
營業時間應該是到晚上10點,不過上面顯示是0點,我在想是不是1不小心被擦掉了......去看 Google Map 時是寫10點
勸大家還是早點去買,因為他們家的東西很熱門呀!
記得數量比較少的花捲跟菜包是5點出爐,饅頭類4點30分跟9點都有


所以產品均一價15元


偷拍大家忙碌的身影
話說拍著拍著,其中一位小姐問我在拍他們嗎?我說對,她就叫我拍產品就好,因為他們沒有去打扮一下XDD
後來還有位先生走出來說要幫我跟包子饅頭們一塊拍照,證明我有來,哈哈!
大家都非常的會說笑~~~


熱氣騰騰的蒸籠,非常香


黑糖饅頭~


菜包


一旁還在狂包哩!
因為來買的人真的都沒停過,我就躲旁邊拍照讓後面的人進來買


外觀是這樣,是那種沒看到人家在排隊極有可能會直接騎過頭的店家
啊~不過有聞到香味的話另當別論,肯定會左右看看哪來的味道的XD


走進去直接跟他們點要什麼,因為空間不大,所以都往門外站著等


因為要寫文章的關係又通通都買啦!
菜包,15元
店內的人氣商品,連之前從台灣來這的業務都知道這家的菜包很有名,會去買


剖面圖
可以看到有高麗菜、紅蘿蔔等等的,非常的多汁,鹹淡適中,沒什麼讓人覺得在吃素食包子的感覺
我一次可以吃完一顆(正常人),有些人可以一次吃三顆......


花捲,15元
也是非常非常人氣的商品,很快就賣完,而且大家常常一掃就是好幾顆的量,建議想買最好挑出爐時間就去囉!


俯視圖


剖面圖
結果切不到任何一點芹菜= =.....人品不好


解剖圖
不得已只好解剖一下給大家看,他們家花捲包的是芹菜,屬素食,在陽明路上往農會那條路的那間是包蔥,屬葷的
不要問我為什麼蔥不是素的,我也不明白XDD好像是因為辛香料吧!
因為是這樣一層一層的堆疊,所以每咬一口都會有鹹鹹的芹菜味,很好吃,花媽超喜歡


白饅頭,15元
請無視它瘀青了,絕對不是我打的


剖面圖
因為鳳梨說要包雞蛋,所以我只能橫切.....
白饅頭配荷包蛋真的很剛好,我覺得帶一點點沒熟的蛋黃感覺更好
喜歡純粹的麵香可以選這個囉!


黑饅頭,15元
不知為何它......它爆了XDD


換一面看


剖面圖
比起白饅頭,黑饅頭帶有一點黑糖的香氣跟甜味,直接吃就很好吃了,我個人還滿喜歡這個的,不過如果討厭黑糖那就沒辦法啦!
是說他們家的是清甜的黑糖香味,不過膩,不過甜,很適合去野外的時候帶著吃(?)


雖然這家的產品不多,但每種都挺受歡迎的,下午經過常常都會看到排隊的人潮
這家也開很久很久了,不過我不確定正確的年份,以後有機會再補充囉!
喜歡包子饅頭的人,別錯過這間啦!


相關資訊
省中手工饅頭、包子
地址:澎湖縣馬公市朝陽路上(李子林婦產科斜對面)
時間:16:00至22:00
地圖:
   

arrow
arrow

    mimicat1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