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來介紹一家鹽酥雞店,其實台灣各地的鹽酥雞店都很多啦!也都有些許的不一樣
這家算是離我們家很近,口味又很喜歡的
就來看看吧!



台灣第一家我記得也開很久了,但到底多久我不知道啊~比我年輕就是了
來買的人也是不斷


旁邊有清楚的價目表


架上很多東西,就自個拿籃子夾吧!


丸子類,我覺得炸起來挺好吃的


熱狗、甜不辣、豆乾
我從小就很愛吃熱狗,不知道為什麼......可能熱狗上輩子殺了我,這輩子註定要來還我
我也很喜歡甜不辣炸起來的口感


蔬菜類


花媽特愛吃他們家的芋條,一條才10元,然後很 Q 又有芋香,推薦推薦


薯餅、蘿蔔糕、芋餅跟魚板


另一種甜不辣,只要是甜不辣我都會買.......(又是上輩子欠我的)


銀絲卷、薯條、豆腐、米血


雞心、雞屁股


喜相逢
原本旁邊還有放溪蝦,結果被我們點完了....


鹽酥雞、地瓜薯條跟香魚片
這兩三種大家應該也是很常吃


魷魚頭




因為是消夜時間所以沒買太多啦!


我們買了芋條、甜不辣、雞心、雞腱、魷魚頭、鹽酥雞、蘿蔔糕、薯餅、豆腐、貢丸(說沒買很多還不是買很多.....)
食材都滿不錯的,而且加了很多蒜頭跟九層塔,非常的香
我挺喜歡連著蒜頭一起吃,過癮,有些沒炸那麼熟的會比較辣


溪蝦,50元
因為剩最後所以老闆通通都給我們
溪蝦是花媽說要買的,結果買回來還被花爸笑,想說平常都吃龍蝦吃什麼溪蝦
結果吃了一口之後幾乎整盤都是花爸掃空的.....
蝦子炸的很酥脆,一口一隻,然後九層塔放的很多炸的也很好吃,比鹽酥雞那盤的還要酥


台灣第一家的鹽酥雞不會油膩,食材本身都不錯,炸的也夠酥脆,加上大量蒜頭跟九層塔提味,也大大降低了炸物膩的感覺
而且他們家的食材滿多的,很多東西可以選,在一些鹽酥雞攤好像也沒看過,喜歡嘗試不同的人可以去試試(雖然我沒吃過啦!)
開的時間從下午到滿晚的,可以當點心、晚餐配菜或消夜囉!
推薦給大家


相關資訊
台灣第一家鹽酥雞
電話:06-9264193
地址:澎湖縣馬公市三多路上(胡迪文婦產科對面)
時間:15:30至23:30
地圖:
   

arrow
arrow

    mimicat1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