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來介紹一家饅頭店,店外就只有個小招牌寫"手工饅頭",所以.......應該就叫這名字.....吧!
雖然說店面不明顯,但每到出爐時間可是有一堆人在買的,澎湖還不少這種店家,等我一間一間挖出來寫囉!
去第一次沒買齊全部的產品,所以後來又去一次.....有時太執著寫的完整也很累啊!


店內有貼張出爐時間表,沒寫到白饅頭哩!
上頭的時間是指下午喔!可別凌晨衝去買
另外店內的產品一律是15元,我們家從不曉得10元還是12元開始吃的


這天來的時候很多產品都沒了,還要等,就先買現場有的東西,下回再把剩下的買齊


就這樣的店面,晚上超難拍
我們家偶爾晚上飯不夠或是沒煮,就會來買一些當主食,剩下的當隔天早餐
一般來說我都不會買過量,覺得要吃再買就好,但如果讓花媽去買可能會吃到隔天晚上.....
許多客人來也都一次買超多,果然要像我臉皮夠厚才會每次要寫店家都是點每一種產品一個.......


來看看各種饅頭吧!
黑饅頭,15元
也就是黑糖的,比起白饅頭多一點甜味


饅頭很大一顆,所以吃一個就飽了


剖面圖
饅頭好像也沒什麼剖面圖好看的XD
吃起來口感很細緻,帶點淡淡的黑糖香,個人很喜歡這款


肉包,15元


剖面圖
麵皮吸飽了肉汁是最好吃的,我反而只喜歡吃麵皮不要肉呀!
特別是內層,超美味,就跟白飯上淋肉燥的感覺是一樣的吧!但我喜歡湯汁就好XDD
我覺得吃肉包麻煩的一點是還要把肥肉挑出來,太辛苦(是太變態......)


花捲,15元
我們家超愛吃花捲的,主要是鹹鹹的
這家是加蔥,所以是葷的,另一家在馬高後門的賣的是加芹菜,素食的,詳細可以看文章 [澎湖] 麵點好滋味-省中美味手工饅頭、包子 
如果吃素的就別買花捲喔!




剖面圖
很不巧的通通都沒接到蔥


只好剝一層一層的給大家看
因為是一層一層捲起來,所以一口咬下都會有味道,鹹鹹的很好吃
如果喜歡鹹口味的別錯過花捲


這家手工饅頭店開了也很長一段時間,具體來說開多久我也不曉得,因為以前念國高中時都是在馬高後門那家買,後來再轉到這家
我覺得兩家一樣好吃,也一樣很多人在買
下回想買饅頭當晚餐、早餐的,可以趁出爐時間快去買囉!


相關資訊
手工饅頭
地址:澎湖縣馬公市永安路(陽明路與永安路路口)
營業時間:16:00開始(農曆初一、十五公休)
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cat1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