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天氣很冷
覺得羊肉爐真是太適合了
就衝去清心買了茶
飆到佬羴羊去吃熱呼呼的羊肉爐了




這是他們的店面
那也有賣快炒
個人覺得不貴啦!
但是沒有試過
因為吃吃到飽的羊肉爐也不過240元而已
很划算的




佬羴羊提供滿多的菜
而且
他提供羊肉片.羊大骨.羊脖子等
算一算
真的很便宜




我們點的是原味的湯
剛開始煮
湯很清淡
煮到後來
超好喝的
因為吸收了各種精華呀= =
我們有去拿麻辣的湯頭喝喝看
怪怪的
或許因為是冷的吧!
總之
不是我愛的味道




佬羴羊提供的醬
只有微辣跟特辣
但是實在不喜歡他的味道
我偏愛醬油
醬油醬油呀~
偏偏沒人出門會帶一罐醬油的
唉...
只好默默沾著醬吃
有良心的大米
幫我跟服務的阿桑
問有沒有醬油
阿桑說:喔喔~醬油喔?
大米說:嗯嗯
結果結果...我心愛的醬油
阿桑端了一碗醬油給我
太開心啦!
服務的阿桑你人真好




煮到後來很濃的湯
其實這才是精華
羊大骨...不喜歡骨髓的還是吃肉就好
因為很腥

那邊還有茶跟冰淇淋
只是我去弄茶時
桶子上爬很多螞蟻
雖然茶裡沒有
但是看了總是不敢喝
他那邊也有賣大罐的茶
應該不貴
也可以在那邊買來喝
冰淇淋還不錯
口味滿多種的喔!

服務人員都是阿桑
所以滿親切的
尤其是醬油之恩
實在是難忘
除了老闆娘臉色臭臭的啦!
不會因為我的一碗醬油而對我使臉色吧= =...


佬羴羊庭園羊肉爐餐廳
電話: 04-24629076
地址: 台中市西屯區福科路267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cat1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