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石屋有趣在於容器是燒燙燙的石鍋
所以外帶是很不划算的
一定要在店裡吃
看看煮滾的湯~


餐前有4盤小菜


QQ的粉條(我也不知道怎麼叫= =)
酸酸辣辣的
後來我還把他的醬汁拿來拌我的白飯


小黃瓜
還滿辣的


韓式料理不可少的泡菜


不會辣的海帶
還滿好吃的




石頭海鮮鍋巴飯
喜歡鍋巴的人可以試試看
不過不能放太久
因為飯會燒焦


石頭海鮮鍋
會附上一碗白飯
湯頭還不錯
滿清淡的
這個口味大部分的人應該都能接受


石頭泡菜鍋
那次去吃很酸很辣
而且本身沒有很愛泡菜的酸
so...不會是我點啦!




石頭牛雜鍋
個人覺得湯頭挺好的
很清淡
不過不敢吃牛雜的人還是不要點
不要像我把很多牛雜給別人吃= =


烤肉飯
忘記是什麼肉了
這個沒試過味道
看起來還不錯吃
不知道他的石頭烤肉飯
是不是把這盤飯丟到石鍋裡= =


海鮮煎餅
非常大一塊
味道也很OK喔!
而且他有料
建議是很多人一起點著吃啦!
一個主餐配個煎餅
是不錯得選擇喔!

他旁邊還有茶可以喝
只可惜沒有醬料
不然點海鮮或牛雜的料都比較沒味道
這是可惜的一點啦!


韓石屋
營業時間:11:00~14:00   17:00~21:00
電話:04-23013571
地址:台中市西區中美街280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cat1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