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續超市系列,相信很多人出國旅遊都一定要逛超市,所以就我逛過的都慢慢寫囉!
這間超市我想大家應該比較不熟,畢竟我也是住了快三年才第一次逛,哈哈!


マツモト離家裡大概騎腳踏車七分鐘左右,開到晚上11 點,但因為家裡附近有更近的超市,從來就沒想過要特地去
這次因為要幫忙代購東西,大家許願的項目太多,很多小超市是沒有的,所以就姑且想說來試看看,沒想到買到真的讓我差點帶不完.....
マツモト很大,一進來這邊是蔬果區,主要是代購就沒看太多蔬果的價錢了






還有賣帝王蟹耶!
後面還有鯨魚尾巴,居然不是殺殺




看到超便宜的雞蛋!
不過有限定要買1000円以上才能買一盒


煮夫煮婦喜歡的一些調味料、高湯等等這邊也有




日本總有很多奇奇怪怪的罐頭,但我真正買過的次數也不多XDD(而且我只會買正常的罐頭)


泡麵大概也是大家常在買的,日本的泡麵挺好吃的


日清的豆皮烏龍麵超好吃






意外這邊鐵罐飲料好便宜




冷凍食品是家庭主婦的好幫手




裡面空間真的很大




因為來的時候是八點多,剛好也遇上便當的折扣,超~開~心~ 
我最喜歡半價的東西了




壽司也都半價








工作人員正在貼折價的貼紙,大家虎視眈眈的在旁邊等著要搶


有一些烤物跟炸物,另外也有便當跟飯糰,價錢就是半價
只是別的超市的作法是貼半價的貼紙,這邊是直接把折扣完的價錢貼在上面,當然還要加8%的稅金啦!








飯糰超便宜


一直覺得這種單包裝的餅乾很方便,也不怕不小心吃太多(妳確定?)




各種零食






當然肉類也少不了,還滿多種類的


旁邊的日本人直呼這個看起來好好吃




麵包架是滿大的,大概來的時候剛好賣完,有點零散








當然一般日用品也有販售


寵物用品也很多,看起來不錯吃






マツモト雖然沒有像 Fresco 那樣分佈的廣,位置也會稍微偏僻些,不過東西很多很好逛喔!
有許多在一般超市或便利商店沒有的東西,我覺得每家超市多少都有點不一樣的東西
有時間的話真的可以各品牌超市都逛逛
要注意的是這邊無法刷卡,都以現金收款
服務人員會幫你把東西結帳好後,自己到旁邊的機器將錢放進去
另外這裡的塑膠袋也是要收費的,若不想花錢就自己帶個購物袋吧!
雖然這邊不是開24小時,但我覺得開到晚上11點也很足夠啦!


延伸閱讀
[京都。買] 採買土產最合適- Global kitchen 超市 
[京都。買] 在地人的生活好夥伴-業務超市 
[京都。買] 請拖著行李箱來逛京都人的御用超市-高木批發超市三条店(圖多請小心服用) 
[大阪。買] 大阪人的激安超市-玉出超市 

相關資訊
マツモト-五条店
電話:075-813-2358
地址:日本京都府京都市下京区中堂寺坊城町60
交通:市巴士「京都リサーチパーク前」站步行4分鐘
時間:9:00~23:00
網站:http://www.super-matsumoto.co.jp/
地圖:   
   

arrow
arrow

    mimicat1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