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了由布院之後,首先有兩件重要的事情,郵局及 B-speak 的蛋糕捲
所以在月台拍了一些照片後,我們就要先來辦事啦!


一出車站的風景,很棒啊~喜歡看到有山


還有車


這裡可以搭馬車,小蕙蕙說馬經過她時還瞪了她


在面對車站的右手邊而已




不免俗要來自拍一下,不過我們帶的是可以架我 G12的自拍棒XDD


所以滿重的.....




房子也都很美






朝著人漸漸少的郵局走去


終於到啦!
因為預計回來的時間應該郵局關了,所以只好先來買明信片放身上.....很重
只要到一個縣市我一定都會買郵局出的當地定型外片,已經出了7、8年,代表有7、8款......超級傷本,但很有紀念價值
這間郵局還多送了我兩張小的紀念卡喔!


買好之後接著衝 B-speak


很喜歡日本傳統的家








到了岔路口總算看到 B-speak 了


果然一堆觀光客(還說別人,妳自己也是XD)


立馬殺進店裡
其實除了蛋糕捲,店內還有許多產品








B-speak 是由布院最為有名的蛋糕捲,連由布院之森上面都有賣,不過是限量的所以也很快被買光
這天我們到的時候已經是中午了,基本上我也不覺得還會有切片的.....


果然公告寫說切片沒了,但既然都來了,就算整條我也要買!!!


店裡空間滿大的,整體挺舒服的






隨意拍拍店裡的產品
一些看起來都不錯,但我們要買整條的蛋糕捲肯定吃不下那麼多甜點,所以作罷
















一整條是1420円,切片的1/3大小是475円
有原味跟巧克力口味理想其實是買切片的兩種口味
如果想要保冷劑也可以買,可以放10個小時,但我不管了就直接吃吧XDD


這是一整條的大小
















店家早上10點開,基本上這個時間切片就會賣完了
關的時間是下午5點,但大約12點多1點左右整條也就會賣完


安全買到XDD








然後在仁家店門口狂自拍
而且還是用相機的自拍棒不是手機的,哈哈哈!


滿喜歡這種質感的




既然蛋糕買到的,就來去觀光吧!


沿路很多點心類的或是賣土產的店家,沒來過幾回應該是吃不完.....




賣冰的很多








看這天氣就知道那時候熱爆了






龍貓的店


魔女宅急便裡的貓


雖然滿喜歡龍貓的,但沒有著迷到想要收集東西的地步XDD


布丁看起來好好吃啊!


如果很多人一起來玩的話,真的可以每種都買一個來試試看
台灣人很喜歡這樣分食,我覺得也滿溫馨的,留學時每次一起出去吃飯大家都會互相分著吃,又或是帶零食土產全班發
對歐美國家的人來說是很少見的,有次去喝酒瑞典人就有說到台灣人什麼都要分大家嚐一口,跟他們那種我的東西就是我自己吃的習慣完全不同,他覺得我們這樣很好
也當然每次我們分也都會分大家,不只是台灣人,所以上課時班上同學都說台灣人真的很常在送東西給大家,可以幫台灣留個好印象,我自己覺得很開心


抹茶看起來好美味






原本也想吃可樂餅,但天氣很熱真的好躁....對炸的完全沒有食欲


雖然大分縣的溫泉很有名,但這趟是泡不到了,原本有安排由布院結束後要衝別府泡湯,但昨天的姊姊說太辛苦了,所以我就放棄跑了
手湯可以乾過癮一下


而且還免費的


這種傘碰到水會浮出圖案




騙錢的無嘴貓XD




這間說是全日本比賽金賞的可樂餅,是有預計要吃,但我們都吃不下.....








走著走著有間店的老闆在發冷凍的果凍試吃,小蕙蕙走在前面沒有拿,而我是拍照所以落後
我經過時老闆就直接拿給我兩個,叫我分給小蕙蕙吃,他擺明就知道我們只是經過也沒意思要逛,但還是因為天氣很熱所以想讓我們吃吃消暑一下,人真的超級好的
但很遺憾我為了要追上小蕙蕙沒拍到店面,不然就可以介紹給大家去捧場了
這果凍到後來還發揮意想不到的作用......下下篇揭曉XD








因為路只有一條,基本上不會迷路XD








賣醬油的








因為先買土產很重,所以我們只有經過而已,哈哈!
主要是蛋糕捲有買到就好啦~接下來先去吃飯囉!


相關資訊
B-speak
電話:0977-28-2166(五日前可預約0977-28-2066(15:00~17:00))
地址:日本九州大分県由布市湯布院町川上3040-2
時間:10:00至17:00(一年兩次不定休)
費用:蛋糕捲1420円,1/3切片蛋糕捲475円
網址:http://www.b-speak.net/
地圖:
   

arrow
arrow

    mimicat1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