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布院之森一直是非常受歡迎的九州列車,而且全車指定席
大家都很推薦一定要搭,所以這趟也規劃了搭上由布院之森,才搞的我們那麼晚出發由布院,不然原本是要更早出門的哩!
原本出國前有想事先在網路上劃位(但要錢),每天盯著座位數量發現應該是在安全範圍可以劃到票所以就沒有事先劃位
但當第一天直衝綠色窗口時,就已經沒有在一起的座位了,所以我們只能分開坐



吃飽就到車站,站牌都很清楚


衝囉!




看到由布院之森了,大家都狂拍




不過有點暗哪...


不免要當一下觀光客,看我的相機包多大,超重




後來一旁的服務人員就主動過來幫我們兩個合照


就是她唷!幫很多遊客拍照


我們在五號月台搭車




內裝都是木頭,很有質感


上了車就找座位,基本上都滿的
所以服務人員是幫我們劃同一輛車不同座位


看出去的月台






出發囉!


我的座位是這樣跟人家面對面,其實原本我是坐對面的,但就被一個小孩坐走
剛好他們三個又是家人,我想就算了,跟他們說大丈夫,我就坐現在這個位置
車掌來查票時也有困惑了一下,但他大概有看出我的無奈,還是把票還給我
對面的小孩很吵又亂踢(當然有踢中我),一路上就算想睡也無法,而且當我拿出相機拍照就又一直盯著我看.....
總之坐的還滿痛苦的




趁他們去亂晃才圖個清靜




後來就跟小蕙蕙起來四處拍拍照,這是列車中間


不過光線滿暗不好拍






這天穿我很喜歡的一件紅裙


接著我們來到咖啡廳,這裡有一整排的桌子


可以在這邊點餐及購買由布院之森的商品




還有紀念章可以蓋,而且有專用紙
只是印泥不是很好用,一直失敗


印章紙




生意超級好
由布院之森還有賣由布院非常有名的 B-speak 蛋糕捲,幾乎是上車大家都搶,不過我打算在由布院本店吃
另外還有便當跟冰淇淋也很受歡迎




這邊是由布院之森的產品




價目表,簡體中文版


我買的紀念品


點飲料,服務人員幫我們調


列車很晃就拍糊了.....


一杯360円


帶孩子們出來透透氣,還有我的旅行手帳 TN








這裡不算寬,然後人又很多,其實好擠啊!


有推車賣東西




既然被小孩吵得無法睡,就隨意拍窗外風景




夏天是一片綠油油




過了一會小蕙蕙來找我,說車掌拿著她的指定券在上面寫了座位,問她要不要把座位換到二車的1AB
當然要!不僅可以從小孩那邊解脫,還能一起坐
所以我立馬把東西收拾好,連忙起身謝謝車掌,然後愉快的去我們新座位
不曉得他們是怎麼知道我們原本是一起的,還特意來幫我們換座位,真的很貼心


剛好這裡的座位還有小桌子哩!


桌上有日文版菜單


因為開心所以自拍XD




換了新座位風景都變漂亮了(瞎扯)










































過了一會,車掌小姐拿了牌子高高舉起,用日文開始介紹窗外風景
我們經過的是日本百大瀑布之一的慈恩瀑布,但因為在右手邊所以我們看不到






拍不到.....








經過兩個小時,我們在十一點半到達由布院,剛好是最熱時啊!


一到這邊光線更漂亮,因此大家又是一陣狂拍


我們也拍~




這間不知道是幹嘛用的








在由布院月台上還有足湯


屁股


足湯在這一側,需先去外面的窗口買票再進來使用


在月台上泡湯是還滿不錯的XD






想泡湯的在這邊買喔!大人160円,小孩80円


由布院之森很有特色,應該說九州超多列車都很有特色,可惜這次沒辦法全搭到
因為太搶手最好是一到九州就先去劃位,而且我是排在行程的第三天,比較有機會
若真的非常想搭,也可以到官網直接先劃位刷卡啦!
接著就要我們正式的由布院行程囉!


相關資訊
由布院之森
網址:http://www.jrkyushu.co.jp/chinese/train/yufuin_no_mori.jsp

arrow
arrow

    mimicat1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