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在九州想去的地方太多,時間又太少,但買東西還是必要的
因此找了開24小時的激安殿堂,都利用空檔的時間逛,所以整個行程走完真是累死我,也多虧我撐得過這五天啊.....
距離回飯店吃早餐還有段時間,所以就好好逛個街吧!


從櫛田神社出來後一路慢慢走,反正就在地鐵站旁,時間還夠




看到販賣機在補貨


很便宜捏!


發現有公園,直接切進去


抄近路XD




這裡是商店街,那個吊飾是七夕的,超想參加仙台的七夕活動




左邊那棟就是 gate's


很喜歡拍便利商店XD




開24小時實在太方便了,其實有其他藥妝店也滿便宜的,但因為時間不夠的關係所以選這裡


這一棟不少店家


上了手扶梯就是門口了,因為很早也幾乎沒人逛


日本一堆減肥產品


青汁也很受歡迎的樣子


感覺好好喝






膠原蛋白也很受歡迎










隱形眼鏡也很熱門,原本要買但是還真貴.....


花樣超多




看起來好自然




























這個說很好用




這個也是很推,但我自己覺得沒想像中好用




面膜也是大家愛採買的


這種是有花紋的面膜








戀愛魔鏡一直是很受歡迎的牌子




這家的定型液也很多人推








指甲彩繪也滿驚人的




因為幾乎沒有人,很好逛XD


發現圈圈襪子




喜歡的文具區~


這個自拍棒也太可愛了






這種拌飯花媽很喜歡








飲料區


以前去東京旅行有買過這種干貝糖,覺得滿好吃的,但也很貴


好多酒








好多古早味菓子


巧克力好吃


零食很愛~


好像很多人都買這個捏!


DHC 有些東西比台灣便宜不少




蒸氣眼膜大家也很愛,我在旅行中也滿喜歡用的


發現新出的滅小強藥,因為我們家小強很多所以買來試試,但效果還好.....




日本人身上都會香香的,有一個原因是這個髮香水


買了這個蘋果的想說水果應該不錯,但打開才發現我聞不出是蘋果味,不是很喜歡.....


迪士尼一直很受歡迎




有試聞瓶就可以試試看




無嘴貓連衛生紙也要騙錢


之後採買差不多就去結帳,當我放去免稅櫃檯時店員就拿到一般的櫃台結帳,我也不曉得為什麼.....
總之是沒免稅成,但其實買到5001円就能免稅了,後來想說算了可能免稅櫃台時間還沒到吧!
樓下有間超市也滿好逛的,就進來晃晃
看起來超好吃的水蜜桃


麵類我也滿喜歡的






有炸物,但還是等下回飯店吃早餐


冰品比起台灣便宜多了






炸雞粉也不少人愛搬




這家泡麵超好吃




日本不少奇怪的罐頭,滿有趣的,有些價位不便宜


咖哩塊比台灣便宜,而且種類很多種


芥末每次都會買給花爸




就是這間唷!


回到飯店跟小蕙蕙會合後就下樓吃早餐,一開始本就預計兩天會吃不到,然後剛好小蕙蕙是加人算錢所以沒買早餐
問了飯店人員能不能把我的兩天份給小蕙蕙用,這樣剛好也不浪費,結果飯店人員就說沒辦法
後來把早餐券給我們才發現上面根本就沒日期,也就是說要一天用掉四張也行,我覺得服務員可能誤會我的意思了
因此我們最後就是兩人吃兩天的早餐,沒浪費到


日式的








自從在北海道吃過一次很腥就不是很敢吃明太子,不過第一天在拉麵店吃的又很好吃
但還是不想在早餐的時候吃






西式的






也可以吃清爽一點












蕎麥麵也有


麵包


自己搭配果醬


旁邊可以烤


想吃白飯也有


配泡菜XD


味噌湯


水果很少.....


麥片


咖啡跟牛奶


這個是咖啡、抹茶、紅茶那些


左邊熱右邊冷


果汁跟烏龍茶


拿了這些來吃
咖啡、牛奶是我每天必須要喝的XD


小蕙蕙的,我們兩個吃的風格很不一樣XD


吃飽喝足後就走去車站
都會經過這家藥妝店


雖說有時候激安殿堂的東西可能也不見得會激安到哪裡去,但對於時間不多的旅人來說,可以24小時去逛是很方便的
當然後來在京都留學就對買藥妝這件事情免疫了,變成今天哪邊香蕉有特價,豆腐快過期打對折冷凍起來可以放這種事比較在意.....
心態上改變害得我之後的旅行都沒什麼戰利品可以寫XDD
好啦!如果大家真沒什麼時間採買的話,這裡倒滿推薦的唷!


相關資訊
驚安殿堂-中洲店
電話:092-283-9711
地址:日本九州福岡県福岡市博多区中洲3-7-24
交通:地下鐵"中洲川端"站4號出口
時間:24小時
網址:http://www.donki.com/
地圖:
   

arrow
arrow

    mimicat1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