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年十、十一月就是準備隔年手帳的時候,這次也不例外的是選 Tu 小姐創作的 purana
畢竟從2010年用到現在,沒有多想就選定應該是會一直用下去了XD
這次一樣一開賣就立馬下訂,很幸運有買到,結果人介晚了一步就訂不到丁香結,整個非常搶手


就直接來開箱吧!


超漂亮的封面有沒有


打開的內容物




TODAY
拿來當墊板的,夾在寫完的那一天直接翻很快


背面是年曆


小卡




算是手帳的身分證吧XD


因為背面有號碼


小冊子


裡面是一些話


歷代手帳名稱,名字都超好聽的


丁香結本體
顏色美哭


背面


側面
一樣是這種裝訂法可以每頁都輕鬆攤平寫


美美美~


翻開第一面


目錄


目標
可以寫下今年要做什麼,在一開始給自己訂下目標做為新的開始


2017年及2018年的年曆


年計劃表
有什麼長期計畫很適合用這個來畫甘特圖,又或是寫紀念日之類的


各月甘特圖
考試、報告、工作都很適合用


連農曆的節日都很清楚地在上面


各月




首先是月計劃表


翻過去就是各日的


這次在下面留白給大家自由發揮


每頁都可輕易攤平,對於寫手帳這點超重要!


有日期,第幾天


後面有空白頁可以自由發揮
有時候我會貼章,出去玩時會帶空白的標籤貼,看到有紀念章就會蓋起來貼手帳,不過有時太大就只能貼後面


附有捷運圖


索引


這頁是作者資訊
因為我不會帶手帳出門,這本算我的日記所以這面我都沒在寫
帶出門的是另一本工作用手帳,文具控是很麻煩的XDD


花精、星座相關


雖說我自己有在用 EXCEL 寫晨間日記,但還是每晚都習慣把當天的生活或想法記錄下來
另外也用雲端筆記、日曆等等的,還是會用工作用的手帳
現在生活很便利,但手寫、手帳我覺得還是很重要啦!
幾乎每個日本人也都會使用手帳,只是他們分的季不一樣XD
之前 R子有問過我沒特別的事也寫日記不會乏味嗎?將來看到自己的日記不會覺得害羞嗎?
不過我覺得這就是自己的生活,自己的歷史,就算是平凡簡單的過一天,也是生活囉!
還是很推薦大家寫手帳XDD


相關資訊
開花生活實驗室
官網,訂購產品要到這喔!當然也有實體商店可以買,不過還是先預購比較保險

開花生活實驗室 FB
一手消息都在這


延伸閱讀
2016 purana 開箱-蒔花紀 

2015往世書開箱-島嶼的花

2014往世書開箱-花與骨

2013歲時紀開箱-秋水

三代同堂-2010至2012年歲時紀開箱

arrow
arrow

    mimicat1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