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來介紹一間也是從小吃到大的點心,嘉嘉碳烤
以前我們家住中央街附近,念的是中正國小,下課時間剛好就是碳烤開的時間啦!
意圖誘惑我們掏錢買東西吃!!!
吃了這樣多年,味道好像是沒怎麼變,還是記憶中那樣,雖然搬家後比較少吃,但偶爾騎車經過還是會被香味給吸引了
就來看看介紹吧!



那天晚上九點左右出門買,沒想到嘉嘉生意太好,要等上二十分鐘,趁這時間我也慢慢拍
首先,清楚的價目表


雞腿,60元
右邊一捲的是雞肉捲,35元


雞翅膀,30元


黑輪,30元
右邊是熱狗,20元


左邊是米腸,20元
中間是雞屁股,25元


左邊是雞心,20元
中間是雞肉串,20元
右邊是雞腱,20元




貢丸,20元


雞皮,15元


左邊是甜不辣,10元


左邊是豆干,15元
右邊是米血,10元


最右邊是香魚片,25元


有次去捐血因為人太多就作罷,經過的時候剛好沒人,就停下來買
不過手邊沒相機,只好用手機勉強拍一下,白天比較好拍
我印象中小時候香魚片好像比現在貴,是高級品,所以買一片來吃不得了,珍惜的很
越少吃到就覺得越香


第一次去拍,雞脖子整個大熱門,缺貨,也只好補買在拍一次
所以我的文章總是很容易拖咩!不夠詳細的,我不寫(盜用某廣告台詞XDD)
小脖子,10元
這真的是從小吃到大,印象中價錢也沒變,十元銅板價啊!!!
小時候吃不起太貴的雞腿啥的,又想啃肉,就會買雞脖子,慢慢啃,很有滋味,珍惜的慢慢吃總是特別好吃呀!
不過現在會賺錢了,十元其實不算什麼,也沒了那小心翼翼珍惜的感覺,但還是會買來啃~~~


大脖子,15元
比起小脖子有肉些,有錢人可以挑大脖子吃XDD


選了東西就放到盒子內


晚上生意真的超好,大家都買來當宵夜吧!
我們還好等二十分鐘,後頭的都要半小時起跳了


抓到空檔拍一張整個店面的,右邊就是燒烤區


途中補了好幾次的貨


我發現如果要加辣,會在竹籤畫紅的


剛好北甲宮前有一片空地,大家點完東西如果在現場等就可以坐旁邊


真心覺得做碳烤很辛苦,我烤一次肉就受不了那頭髮要洗好幾次才不會有味道


外帶回家當然要擺一下盤,好看咩
原本這次是想買雞脖子的,但沒有,一時間也不知道吃什麼,挑了少少幾樣
嘉嘉的醬帶有點甜的感覺,口味夠重,又烤的非常均勻,火侯適中,顏色都很漂亮,也不會因為客人很多就亂烤
一打開香氣立馬四散哪!


甜不辣跟米血才10元,非常划算,我都很喜歡吃
另外黑輪用的就是澎湖黑輪,味道比較重,不用說當然好吃囉!整隻大概是1又2/3根黑輪吧!


捐血被打槍的那次買的東西


我印象中放了一隻雞心要給花爸吃,結果買回來是兩隻,難不成我老年癡呆了?
我回家困惑超久


單獨把脖子分出來,差別就是那一塊肉
許久沒啃了,滋味還是一樣好,啃骨頭真的很香,我覺得比吃一整塊的雞肉還好吃


香魚片,我記得很久很久以前好像是40元(透露年紀了)
因為塗醬表面會有點濕潤,但還是有香魚片本身的硬度在,偶爾啃一片不錯呀!


這間是從小吃到大的路邊攤,位置沒變,滋味沒變,不過烤的人應該接第二代了(花媽說的)
不管是冬天還是夏天好像都滿適合買來當宵夜的(想吃不要找藉口
相信這間真的很多人吃過,也是許多人熟悉的味道
真心推薦嘉嘉給大家囉!


相關資訊
嘉嘉碳烤
地址:澎湖縣馬公市北甲宮前
時間:15:00至00:00
地圖:
   

arrow
arrow

    mimicat1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