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跑台北原本沒預計吃拉麵的,不過剛好想吃的店家客滿,於是就跟鳳梨阿典站在三越前面,看看美食街有什麼可以吃
挑來挑去,最後選定了花月嵐,這一整天都吃日式料理阿~~~


我們到的比較早,還好不用排隊,店內還沒什麼人,之後就陸續來了不少人


簡單幾種麵可以選,左邊是一般的,中間紅色區塊是叉燒加量,不過麵沒加喔!


翻過來下頭還有些小菜可以點
上頭是搭配套餐,很多種組法,我們都吃最上面的那種,可以選一種配料和飲料,多加65元
另外就是會多收一成的服務費


另一張還有拉麵


背面是配料區,各種有的沒的可以加,都是30元,我們點了套餐就可以在裡面選一樣
中間是飲料,如果要點飲料就考慮直接點套餐比較划算囉!
最下面是兒童餐,原本想點的,但他有一排小字建議國小生點.....


一旁放有調味料


飲料很快就送上來了


鳳梨點的大蒜拳骨白濃拉麵,160元
拳骨指的是豬的前腿骨,他們的湯頭就是拳骨熬的
這款其實就是鹽味拉麵,鳳梨配菜選糖心蛋,直接就放在裡面了
我有試喝了一口湯,有點油,味道很濃郁,也說不上來像什麼味道XDD


我點的大蒜拳骨味噌拉麵,160元
不知為何挺想吃味噌,不過應該要選他們人氣第一名的原味才對
湯也是滿油的,最後也喝不完,一般來說好像都認為蒜味壓過了原本的味道,我倒沒特別感覺啦!
嘴鈍吧~也或許蒜的味道我接受度很廣XD
叉燒算入口即化,不錯吃,但挑肥肉已經到極致的我,默默的會把肥肉剃除掉.....


撈麵上來給大家看
我覺得日本拉麵的麵非常好吃,從第一次去日本就愛上了,之後每次跑日本都要吃上一碗
花月嵐煮的感覺比較軟一些,一開始說不上來哪邊不一樣,後來阿典說有聽人家講在台灣會把麵煮軟一點,在日本則不會,有可能是這樣的差異
不過我也沒在日本的花月嵐吃過,實在也無從比較起囉!
整體來說還是不錯吃的,最後容易膩了些


我原本也要選蛋當配菜,但店員說本身拉麵裡就有半顆蛋,提醒怕覺得蛋太多,後來我改選海帶芽,阿典選筍乾
在等麵的過程中,瞄到對面一位先生點了一碗麵加海帶芽,那海帶芽跟山一樣高,心想不會吧........
結果送上來真的超高超高超高的,我們三個人努力吃還是吃不完這一盤
因為海帶芽本身沒什麼味道,所以要加進湯裡喔!筍乾就還好了,在正常範圍中


如果胃口不大的人要慎選配菜,像山一樣高的海帶芽真的很難吃完XDD
加上喝飲料超飽哪~實在佩服那位先生吃完了海帶芽山
喜歡日本拉麵和蒜味的人,不妨試試花月嵐囉!


相關資訊
らあめん花月嵐-新光南西店
電話:02-25620011
地址:台北市南京西路14號B1(新光三越百貨)
交通:近中山捷運站
時間:週日到週四11:00至21:00,週五週六11:00至21:30
網址:http://www.kagetsu.com.tw/
FB 粉絲團:花月嵐super麵『蒜了!來吃麵』
地圖:
   

arrow
arrow

    mimicat1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