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部落格那麼久,第一次要來介紹澎湖的咖啡店,恩.....應該算是想介紹澎湖可以喝茶聊天放鬆的地方
自從看了卡瓦納介紹京都百家咖啡店,想想自己從沒介紹自己生長的這塊土地好像也怪怪的,而且澎湖咖啡店也不多呀!才幾家,那麼就找機會全部給介紹完好了
剛好上芳放假回澎湖,小蕙蕙又上早班,我也休假,許久沒有一塊去聊天,就約了開業一年的吹吹風聚會囉!

我們約吃完晚餐後,因為我是老單眼了,夜拍能力很差,大家將就點看


這裡是以前的菸酒公賣局,就在觀音亭這,位置算也不錯


正門口


一進店內就先找位置坐,再自個去櫃檯拿 DM,還有紙筆來寫
有點難拍阿~光線比較暗
有咖啡、奶茶、可可跟牛奶


手沖茶、早午餐、炸物跟貝果


帕里尼、墨西哥起司薄餅及比利時鬆餅


櫃檯,去右邊那點餐


小蕙蕙點的黑糖拿鐵,130元
送上來時發現沒有拉花,我們三個偷偷講了一下,結果好像有被聽到XDD
小蕙蕙是唯一點咖啡的,因為上芳跟我怕太晚喝會睡不著,要不我也挺想喝咖啡的
問小蕙蕙喝的感受,她說太想睡覺沒仔細品嚐


上芳點的覆盆子鮮奶茶,90元
這個拉花就很明顯XD


我點的伯爵鮮奶茶,110元
送上來時小姐還特地說這有拉花,不過不明顯,所以我們才猜黑糖咖啡上沒拉花被聽到了


因為鮮奶茶顏色比較淡,所以白色拉花不明顯
喝了一口,對我來說茶味太淡,我是那種泡奶茶還要多加一包紅茶茶葉下去增添茶味的人
沒辦法,重口味喝習慣了咩!下次想試試咖啡


店內坐位還算不少,來來去去的很多人,所以都是趁客人離開了在拍空間


我們找舒服的沙發坐


也有這種比較高的桌子,後來快離開時有兩個客人在這弄空拍機,害我也好想湊過去




半圓狀玻璃窗錢也都是座位喔!只是後來那邊有坐人,就沒走近拍了




11月15號正好開業滿一年
左邊的門進去還有很多坐位


帶大家進來看看啦!有許多單人坐位


一開始因為裡頭有人,所以沒進來拍




這裡感覺很舒適呀!我喜歡躲在陰暗的小角落(是香菇嗎妳)


廁所也在這喔!




像這樣面著窗也不錯,好適合帶筆電寫文章喔!(妳都不寫還敢講)
或是來上一本書




吹吹風的地理位置很好,營業時間也到很晚,很適合三五好友小聚聊聊天
店內座位也算滿多的,不會太擁擠,可以逛完街吃飽後來這坐坐
下回想跟朋友喝咖啡聊是非,不妨考慮這邊囉!


相關資訊
吹吹風精品咖啡館
電話:06-9279798
地址:澎湖縣馬公市民生路52號
時間:08:00至00:00
FB 粉絲團:吹吹風精品咖啡館 Shooting the Breeze
地圖:
   

arrow
arrow

    mimicat1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