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來介紹一家麻辣燙喔!
冬天超適合吃的,以前在三多路開過,後來收起來,在今年9月又重新開店啦!
生意非常好~喜歡吃辣的可別錯過囉!


整間店的右手邊是夾菜區,夾好在拿到櫃台結帳,空間挺大的
因為我相機老舊,ISO 拉高照片會很慘,所以拍的不是很亮,大家將就點看.....


時蔬類
袖珍菇30元,豆芽菜,大陸妹30元
原本想一一問清楚價錢,但太忙了我就沒問,上了官網找到一張價目表,不過品項不完全一樣,大家還是以現場為主唷!
另外沒拍到還有高麗菜


雞絲麵,意麵20元,科學麵


冬粉20元,招牌餛飩


油豆腐10元,海帶10元,米血15元,菜頭20元
豆干群們


肉品類
大腸,豬耳朵(應該是吧!)


這一堆自己現場看啦!我都叫不出名字,哈哈!


雞翅,下水,雞心


金針菇30元,蛋,鑫鑫腸,火鍋料那些


豆皮15元,小玉米20元,年糕10元,四季豆,香菇20元,小黃瓜


蟹肉棒,魚板,芋頭粿,甜不辣10元,貢丸


百頁豆腐15元,蘿蔔糕,德國香腸
蝦球,鱈魚丸,魚豆腐


如果要肉片也可以點喔!


點完就到櫃台結帳,另外鴨血是直接跟櫃台點


最右邊那鍋就是鴨血啦!
原本只點鴨血,老闆娘問我們要不要點貢丸和豆腐,鳳梨說既然要寫文章那就都買吧!


店內還有一區是健康食品,是老闆娘承接姊姊的
看到我在拍照,老闆娘好奇的問我,知道我在寫文章介紹後,請我也介紹一下這一區
原本是姊姊在做,但是因為得了癌症所以變成老闆娘在做,今年姊姊也離開了,講到這還哽咽了,明白家人離開真的是一件難過的事情
會開麻辣燙也是希望大家來買時,可以順道看到這一區的東西,讓大家吃的健康,也繼承姊姊的遺願
如果大家有需求可以到這邊購買唷!


一大櫃的商品都是
因為剛好後面是桌子,有客人在用餐,所以靠的很近拍


上面那兩隻娃娃也太可愛


產品種類非常多喔!


這邊這區應該是備料,除了王子麵15元,其他東西都跟夾菜區的一樣






店內空間,右邊是一張桌子可以內用,不過因為有人就沒拍了
鳳梨硬要抓松寶圈拍照,當我們抓出小殺殺、松寶圈和松圈圈在夾菜區拍照傳粉絲團時,在門外的客人看到了,還一直在那邊笑,應該被當神經病了.....


客人來來去去很多,所以菜補的也滿快的
他們家不會一次放很多菜在上頭,而是沒了再去洗、包裝,所以都很新鮮,每種菜大概都放兩三包而已


攤子就長這樣,開在清泉豆花隔壁


大大的招牌是滷大王麻辣燙,旁邊的健康家園就是裡頭那區健康食品


帶回家三碗,麵用小碗裝
麻辣燙用大碗,裡面有些湯,上頭的酸菜爆多,鴨血的就另外裝一碗


倒出來比較好拍
酸菜都被淹沒在下面.....
可以自由選擇辣度,也可以點不辣的,現場還有人點不辣的,把辣的又另外包,都不曉得可以這樣點
第一次鳳梨去買就點了中辣,回來她跟花爸邊吃邊辣,一直呼呼叫,這次我說點小辣就好,原本她還想再點中辣(學不會教訓)
事實證明小辣就很辣了,我覺得辣度會比較剛好,不過太超過搶了食材的風采
整體口味不鹹不淡也不會過於油膩,配上些酸菜顯得清爽,辣度又可以開胃,現在冬天真的很適合吃


餛飩很大一包,所以數量也不少,很有肉味,跟麻辣燙還真搭,鳳梨說拿來做紅油抄手應該很不錯
金針菇也很大一包,但我一人可以吃完一把,所以還好,很喜歡吃呀!
芋頭糕還滿推薦的,他們家的很 Q,不過煮完後變軟


蟹肉棒是每次買滷味吃火鍋都要吃的,小時候覺得很漂亮XD
跟麻辣燙也很搭,算很入味
甜不辣是比較厚一點,有彈性一點的,也很好吃
之前還有買過年糕也很不錯,夠 Q,這次是選科學麵,配冬粉也好吃(一次只選一種主食類不然吃不完)


豆皮煮完很軟,應該是不少人喜歡的,火鍋也是常客XD


鳳梨挑了肉、雞肝跟腸子,因為花爸愛吃
其實我不太吃這類的東西,所以沒試,原本想吃吃那肉,上次買過一次鳳梨說花爸很喜歡那種肉,但看花爸那麼喜歡吃就都留給他吃,一下子就全掃光了......
滿意得不得了哪~


麻辣鴨血跟貢丸、豆腐,這個點中辣的(有多了一顆貢丸跟一塊豆腐)
貢丸跟豆腐都很入味,而且貢丸還滿 Q 的喔!是很有味道的那種,好吃
豆腐也吸滿的精華,不禁想要配碗白飯


鴨血有四塊,非常的滑嫩,吃起來很順,快來碗白飯啊!(敲碗)


在澎湖多了家麻辣燙可以選擇,真的是太好啦!
至少彌補點沒有麻辣火鍋的缺憾(快來人開一間,立馬帶人去捧場)
食材選擇多又新鮮,辣度也可以選,不吃辣的也行,另外還有健康食品可以選購
煮的速度算很快,不需要等太久,不想外帶的也可以在店內吃喔!
愛吃辣的人可別錯過這間囉!


相關資訊
滷大王麻辣燙-澎湖店
電話:0912-151876,0963-165887
地址:澎湖縣馬公市陽明路18號(清泉豆花隔壁)
營業時間:16:00至21:30(週日、一公休)
地圖:
   

arrow
arrow

    mimicat1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