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西嶼炸粿第二彈,是阿典推薦的阿枝炸粿,他覺得是全澎湖最好吃的炸粿(問了每個人心目中的第一名都不一樣XDD)
趁著來西嶼,一併吃吃看,不然冬天要跑這麼一趟都覺得累

攤子很好找,就在港口熱鬧的一帶


價目表,產品就上頭這幾樣
炸粿分三種口味,也代表性買綜合的吃就好,不然吃太多我真要吐了.....


在等的時候就跟老闆娘閒聊,今年夏天攤子搬到了小門鯨魚洞去,那裡遊客比較多,而到了九月中旬澎科大學生都開學後,就會搬回外垵原本的位置
遊客多是嚐鮮,買一兩個,本地人雖然不多,但則是一次買很多
遇到我買這麼少的也不多......但我是為了試味道寫文章而已,所以不能吃太多,已經太肥了


花枝丸,35元


原本在小門鯨魚洞為了賣遊客才有賣的,但有些客人要求想吃,所以回到外垵還是繼續賣
花枝還不少,如果來澎湖玩想嚐試看看的可以買來吃


綜合炸粿,30元
綜合就是有蝦子跟鯊魚肉


剛好阿枝炸粿的對面就有桌椅,在這拍,不過天色暗很快了


剖面圖
很完美的切了兩隻蝦子,這時已經要出動香腸幫我打燈了


裡頭滿滿的高麗菜,底部那塊就是鯊魚肉
一口咬下,恩,味道很足,不需要沾醬,鹹淡適中,挺好吃的


旅遊旺季時阿枝炸粿會搬到小門鯨魚洞,對於不是住西嶼的人來說是近多了,冬天要吃還是要認命的跑外垵囉!
各家炸粿都有自己的特色跟愛好者,其實也很難講誰最好吃,畢竟口味很主觀
大家快跟我一樣去吃遍澎湖的炸粿攤吧!


相關資訊
阿枝炸粿
電話:06-9982221,0963221489
地址:澎湖縣西嶼鄉小門村(清明後至九月中旬),西嶼鄉外垵村(九月中旬至清明)
時間:小門09:30至18:00,外垵13:00至18:00
FB 粉絲團:阿枝炸粿
地圖:
   

arrow
arrow

    mimicat1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