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來介紹一家在網路上面評價一面倒的店家,阿軒麵店
大家評價都極高,不外乎是服務態度好、東西好吃、價位便宜,所以也激發了我的好奇心,這天中午剛好家裡沒煮,就去外帶啦!


麵店的生意非常好,到了用餐時段都滿滿的人,因為本來就打算要外帶所以沒差
現場有客人原本是要內用,但真的沒位置,只好改外帶,老闆娘一直跟客人說不好意思不好意思,非常的親切客氣
在外面點完了麵,就進到裡面夾滷菜
三大盤,想吃什麼就自個夾,再請先生切


我完全被米血跟甜不辣吸引住,本來就喜歡吃這兩樣咩!
可我顧著拍照,鳳梨問要夾什麼,我說隨便,回家打開才發現......甜不辣你怎麼沒搭我們的車回家
滷菜的色澤都很棒,均勻的上色,看起來就很美味


因為店內都是人,原想拍下空間的但也不好意思,所以只好改往外拍.....
滷菜就在門邊,走進來夾,再出去等麵跟結帳


店的外觀
一開始大家說在全聯旁邊,燦坤後面其實我滿困惑的,因為這邊都大樓,怎麼會有店面?
直到一次騎車經過瞄到很多人,才發現還真開在大樓區哪!
剛好拍到老闆娘抬頭XD
我可是有乖乖寫信詢問店家 PO 出人像沒關係吧!
因為有店家把我拍的照片跟介紹拿去用的很歡快,再回頭說要告我侵犯肖像權,所以避免糾紛,我都會問問


有一個小小招牌喔!


店內的菜單,單價都不高




煮麵都在外頭,速度算很快,我們點完沒多久東西就好了


我們總共帶這些回來,三人吃,240元


滷菜,40元
醬的味道比較偏甜,東西都很好吃
特愛米血,跟我一樣不管是烤肉還是火鍋都要吃米血的人,別錯過囉!
他們家的米血滷的很 Q,不會過軟,不會不夠透,剛剛好,立馬可以吃一塊
其他油豆腐、滷蛋跟海帶也不錯,因為我們人數不多就沒夾太多種了


剛好有辣椒可以拿,就試試看
不會太辣,也不鹹,沾的滷菜吃還滿剛好的(對於一般人啦.....因為我吃很鹹所以喜歡又鹹又辣的辣椒XD)


乾麵,50元
店內的人氣王,10個有7個人推薦
因為很便宜,份量又超多,可以吃得很飽


小黃瓜給的也多,肉燥淋一堆,所以有一點點油


拌一拌,麵條非常的 Q,配上清爽的小黃瓜跟肥滋滋的肉燥,還真不錯吃
鳳梨這碗分了兩餐才吃完


海鮮米粉,70元
因為外帶怕會泡爛而且湯會灑,所以採分離的方式
米粉表示他有乖乖的躺在碗中央沒有亂跑


加入了海鮮湯,其實還有撈一小碗在旁邊,倒不完
料給的很大方,而且非常多樣,裡面有蝦子、小管、蚵仔、狗母魚丸
因為花媽不敢吃狗母魚丸所以我就幫吃,很 Q 彈脆口,好吃
花媽說蝦子煮的很美味,保有蝦子的鮮甜跟脆度,不會太老,用料很實在


仔細看湯,幾乎沒有油
所以整體的口味是比較清淡的,先喝一口,在嘴裡柴魚香氣慢慢散開,不是激烈彭派,是細水長流型,很溫和很溫和,慢慢的忍不住一口接著一口喝
吃到最後一刻也不會感覺油膩或是需要喝水來沖淡味道


米粉表示他終於可以上來透透氣了,差點溺斃XDD
這一碗花媽分一餐半吃,為何是一餐半呢?因為一餐吃不完,下一餐又有點空虛,所以又吃一些別的東西


排骨意麵,80元
為了要試不同的餐點,所以點了這個
意麵表示他跟米粉一樣乖乖的躺好


加入湯頭啦!


好多塊排骨喔!
肉質軟嫩,瘦肉也很多(畢竟我是個超級會挑肥肉出來的變態),所以吃的很開心
雖說是排骨麵,但湯頭也不油膩,仔細看表面也沒有太多油
湯入口我以為是中藥味,但花媽說應該是五香啦!清清淡淡,帶點回甘的甜
吃到碗底也沒什麼排骨碎屑,湯還是一樣清,可以吃到完


兩塊冬瓜,燉的入口即化
右邊那塊還以為沒有透,沒想到超級透,一夾就斷,排骨麵裡最讓人期待的就是好吃的冬瓜了
老闆~來碗冬瓜麵可以嗎


意麵表示他終於也可以上來透氣了
這碗我一餐就吃完了,不過一餐的時間拖得很長,大概吃快三分之二就吃不下了,所以中場休息去做別的事情,等到要去海邊撿螺前在把剩下的吃掉


店內菜單


可以明白為何店家的生意那麼好,就如同開頭所講的,服務態度好、東西好吃、價位便宜
老闆娘很親切的對每一位客人,感覺每位去吃的人都是貴賓一樣,可以明顯感受到老闆娘的用心,當然其他服務員也都很好,所以去買麵很輕鬆自在,好像鄰居朋友那樣
重要的是,食物都滿不錯的,整體的 CP 值高哪!
下次有機會要再去試試別的東西啦!順便補吃我的甜不辣


相關資訊
阿軒麵店
電話:06-9270068
地址:澎湖縣馬公市中華路198號
營業時間:11:00至14:00,17:00至21:00(週二公休)
地圖:
   

arrow
arrow

    mimicat1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