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寫炸粿美食地圖很久了,不過因為澎湖大部分的炸粿都只開冬季,風大時根本就懶得出去買東西吃
又加上炸物一次吃不了那麼多,所以這篇文章拖呀拖呀拖呀~文章總數還是不夠.....
不過既然都入秋了,又是炸粿的季節,還是先把我吃過的炸粿店家都集結成一個地圖吧!



湖西炸粿
第一間寫的炸粿,吃到炸芋頭覺得非常驚豔,東西便宜,不過只賣冬季囉!
網誌請服用 [澎湖] 冬限定銅板美食-湖西炸粿 
DSC_9200

建國炸粿
這間都賣素食的,生意非常好,大推糯米捲喔!
網誌請服用 [澎湖] 銅板美食-素食建國炸粿 


林投炸粿
據說黑輪非常好吃,而我是覺得有秋刀魚很有趣,買點心到沙灘去享用也很不錯喔!
網誌請服用 [澎湖] 銅板美食-林投炸粿 


赤崁炸粿
應該算是最方便的一家,全年都開,而且上午在北辰市場下午在民權路,大推米糕炸!
網誌請服用 [澎湖] 銅板美食-赤崁炸粿 


四眼井炸粿
這家的炸春捲很受歡迎,狗蝦炸粿的麵衣吃起來有玉米餅的味道,跟別家的不太一樣喔!
網誌請服用 [澎湖] 銅板美食-四眼井炸粿 


阿綢炸粿
西嶼在地人推薦的,三種產品都很好吃,也只有西嶼才有鯊魚口味的炸粿喔!另外這家的米糕炸裡有包芋頭,很香!
網誌請服用 [澎湖] 銅板美食-西嶼阿綢炸粿 


阿枝炸粿
夏季在小門鯨魚洞,冬季在外垵,賣的產品比較少,不過炸粿很好吃喔!一樣有鯊魚口味的
網誌請服用 [澎湖] 銅板美食-西嶼阿枝炸粿 


龍門炸粿
也是人家推薦的哪~不過說阿婆是看心情開,所以要吃也是運氣要好.....米糕炸跟炸粿都很好吃喔!另外湖西炸粿就是阿婆的女兒開的
網誌請服用 [澎湖] 冬季限定銅板美食-龍門炸粿 


回家炸粿
對遊客來說地理位置很好的一家,也很好找,有許多炸海鮮之類的,都不貴,可以花小錢品嘗囉!
網誌請服用 [澎湖] 銅板美食-講美回家炸粿 



澎湖炸粿百百攤(這句話都要用爛了),各家都有擁護者,目前還有一些比較新的攤子沒去過
主要是冬天要我騎著我的小車車四處跑真的太辛苦了....
反正就先統合這些吃過的店家,以後再持續更新囉~
有好吃的也請推薦給我XDD

arrow
arrow

    mimicat1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