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中秋提早烤肉聚會,才不用跟人家人擠人
選的是菜園情人碼頭,開到滿晚的,剛好大家晚上下班後一起去吃比較不用趕,可以慢慢吃到飽
重點是因為食材也不錯,還有海鮮,合我們的胃哪!


因為比較晚下班,到的時候其他夥伴已經先開始烤起來,我就......等吃
烤肉一定要有肉片啊!一定要包吐司,沒有吃到這一味就不算吃烤肉了!!!(都妳在說)
我超愛醃漬好的肉片,再刷上烤肉醬(吃重鹹咩!),之後吐司稍微烤到表面酥脆,再包起來超美味,不過我覺得光是吐司用炭火烤就好好吃了


先拿了些東西回來要烤


烤好的肉片色澤迷人,確實也很好吃,調味的很不錯,大推~


因為我們十多人要吃,所以都一次拿一堆回來不用一直跑來跑去
雞肉跟小管,應該很少有人不吃小管的


很貼心的準備兩種風茹茶,有糖及無糖,配烤肉還滿能解膩的,而且也滿有茶味


烤肉網算大,十多個人開了兩爐很夠用啦!


光線不足,借了阿典的手機打光,但還是拍糊了




我們烤的這一爐




香腸應該也是烤肉的基本款,說是老闆自己弄的
雖然說我吃香腸,但因為不吃肥肉的關係,所以也幾乎不吃香腸,要把肥肉挑出來太麻煩.......
但是大家一直跟我推薦他們家的香腸超好吃,而且不會有太多肥肉,讓我都心動了,最後還是吃了一條,但吐半條肥肉出來(所以在外面跟不熟的朋友吃飯絕對不會吃香腸,要顧一下形象...)
吃了才知道大家推薦的有理,肉味濃厚,又很多汁,喜歡香腸的一定要試試,滿好吃的


用魔法變出來的小管一夜干,這可沒在食材區喔!大家不要撲空了XDD
一夜干很適合用來烤,介於新鮮小管與小管乾中間的口感,保有小管的甜度,又不會太硬不好咬
有在喝酒的人應該都很愛,非常的配




小管一夜干烤了會有點微捲,焦香焦香的,越咬越有味道


最後烤個秋刀魚結尾,由兩位打光大師幫忙打光
阿典大廚使用烤肉醬塗在鋁箔紙上,再將整隻秋刀包起來烤,吃起來就像烤的帶點煮的感覺,水份充分保留下來(沒拍到照就被吃光了)
艾薩克大廚則是塗上烤肉醬後,不包起來,先單面烤,烤到差不多了再翻面烤,因為程度夠了所以皮也很漂亮的沒有黏住,逼出了許多油脂,烤完的秋刀就像用煎的感覺,色澤漂亮,就看大家喜歡怎麼烤囉!


再來看看食材區吧!都放在冰箱內


由於後面總是會有其他客人要夾菜,我也不好意思一直占著拍照,而且還要用很醜的姿勢撐著冰箱,所以都隨便快速的亂拍,大家就將就點看


鳳螺
看好多人都拿一堆,結果我忘記要吃了


雞肉
本身有一點調味,但我們還是會刷烤肉醬,肉不會很硬,不吃豬肉的話可以選這個


小管
非常熱門的一種,一個人都可以吃好幾隻XDD


秋刀魚
其實我沒吃到,因為都被愛吃秋刀的人快速解決,烤肉好像烤魚的話就離不開秋刀呀!


棒棒腿與雞翅
有吃到雞翅還滿好吃的


蝦蝦
我只愛剝蝦.......所以烤好我就負責剝,剛好小貝愛吃,所以就剝一盤給她吃,非常的賞臉XDD


雞心
超多XD這個也好吃


我猜這是雞屁股啦!
夾的人沒那麼多,我們也沒烤到,所以不確定是什麼


肉片
大推~醃的入味肉也不會硬,一定要拿來包吐司


魚下巴
還滿肥的,烤起來不錯吃,吃完有體重要爆表的感覺


香腸
這個也必須推薦,而且大家也都拿很多,好吃


青菜區
其實颱風才剛走沒多久,菜價很貴,但還是準備了不少種的蔬菜可以拿
不吃肉的或是吃膩的可以換青菜烤,我個人就很愛,但一般人好像都先攻海鮮和肉品


熱狗跟魚板?
其實我沒吃到也不知道是什麼


玉米
也是沒吃到


青椒甜椒
烤肉也很喜歡烤這個,好吃又清爽


甜不辣、黑輪與鑫鑫腸


豆腐、貢丸與火鍋料
那個應該是火鍋料之類的吧!我也沒吃到,不過滷味攤好像會出現


米腸與米血


香菇與杏鮑菇
烤肉的話菇類也超適合,非常愛吃菇類,而且補貨的也滿快的,數量也多,拿的很開心


地瓜
以前也覺得烤肉一定要吃到地瓜才算結尾,大概通常都是烤肉時就先把地瓜丟進去,到快烤完了才熟吧!
地瓜算甜喔!


蚵蚵
我不吃蚵,大家也都沒烤,不過附近桌的人還吃不少


關東煮區
如果不想吃烤肉,又或是等不及要先吃東西,就可以先拿關東煮,都煮好一些丸子、黑輪類的
旁邊還許多醬料可以用




這邊就放了吐司、蒜頭跟一些用品類


整個用餐區
左邊一整排都是靠海的,有風吹來比較涼,早點來吃的話可以順道看夕陽


裡面這邊也能容納很多人


空間都滿大的,也不太會跟人家擠到




食材擺放的地方


結帳櫃台,如果烤一烤網子髒了可以請工作人員幫忙換,他們都有煉鐵沙掌很厲害的


旁邊一大間是廁所跟洗手台,也還滿乾淨的


近年真的越來越懶的自己烤肉了,除非很多親朋好友回來玩,每次準備的食材總是很難剛好,而且烤完要清真的很麻煩,垃圾又一堆,覺得都燻了一身臭味還要再清又會流汗,所以澎湖才越開越多這種烤肉店
說實在還滿方便的,工具都準備好現成的,食材也是,不用東奔西跑的備料,自己準備烤肉也不見得比較便宜啦!
整體來說菜園情人碼頭的 CP 值滿高的,肉品跟海鮮都滿新鮮的,種類也多,幾乎都有顧到大家的口味
中秋節或是三五好友、家庭聚會想烤肉,不妨可以參考一下這間,離市區也不遠喔!


相關資訊
菜園情人碼頭烤肉
電話:06-9217207,0911-733536
地址:澎湖縣馬公市菜園里45-15號
營業時間:16:30至23:30,每年約三月底至九月底(或至十月中)
價錢:359元(2015年)
粉絲團:菜園情人碼頭-巴比q
地圖:
   

arrow
arrow

    mimicat1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