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來介紹一家簡餐店,其實我們家很少外食,所以新開的店什麼的常常都不知道
那天下班後家裡剛好沒煮,鳳梨就提議去附近吃個飯,所以我們就選了米克斯啦!



我們到的時候有點晚,一點多了,看他們才開到兩點,原本想會不會太趕,但裡面人還是很多,想著我們吃快一點應該也還好(後來有人在我們後面進來)
先送上 Menu


打開是這樣,簡單的兩面
餐點選擇挺多的,有義大利麵、焗烤、飯、鐵板
價位都落在130元~260元之間,不收服務費,另外有飲料可以喝到飽,點的餐點也都是套餐


鳳梨大推義大利麵,不過因為前一天都吃麵,所以這次我想選飯


看現場不少人點鐵板,好香啊!


桌上有粗粒胡椒,餐具跟衛生紙


很快的送上麵包和濃湯


麵包是法國土司,很有咬勁,上面塗了一點醬鹹鹹的,非常搭
花媽很喜歡,所以我的還分她吃


番茄濃湯
我覺得不會有太重的番茄味,雖然我喜歡吃番茄但不喜歡熟的,所以番茄醬什麼的我也不喜歡
不過這湯品還不錯喝,感覺像玉米濃湯加了番茄味,不過花媽跟鳳梨是不喜歡


可以去裝想喝的飲料,有紅茶跟汽水,杯子很可愛
我喝了檸檬紅茶很有味道,花媽很愛的喝兩杯


南瓜海鮮義大利麵,200元
之前鳳梨點過,推薦這道,特意又點給我們吃吃看
很大一盤呢!


料也不少,有淡菜、蝦子、小管跟豆豆們


試了一口,麵條好吃,而且南瓜味很濃,整體非常對味,跟海鮮相輔相成
對了,剛剛的餐前麵包也很適合拿來沾這個醬喔!


豬排飯,160元
送上來好大一盤呀!


豬排給的很大方,厚度也夠,而且吃起來不會硬,很軟嫩又不油膩
只是沾醬我們不太習慣,後來乾脆沾我的胡椒XDD
由於花媽在出門前已經偷吃泡麵了,又多吃了餐前麵包,所以主餐吃不完,店員就幫我們打包囉!


三樣小菜,很中式口味
左邊應該是白菜,煮的軟透入味,是我很愛吃的一道菜
中間是絲瓜炒蛋,加了一些紅蘿蔔
右邊有點像蝦捲那路的,魚漿做成的,上面是番茄醬


半顆滷蛋


一大碗白飯
花媽的這碗水份太多,所以一些部分感覺太濕太爛了,但我的那碗不會,剛剛好


脆皮雞腿飯,180元
配菜跟豬排飯是一樣的,差在主餐


雞腿排好大一塊,也很厚
表皮酥脆,而且有味道,在吃的時候其實不用沾胡椒就很好吃了
雞腿肉也滿滑嫩的,帶了一層雞皮一塊炸,所以有皮的那邊會比較油一點,因為我不吃皮、肥肉那類的,所以就挑掉了
旁邊有一點點泡菜,酸酸脆脆的,可以解膩


店內有一點簡單擺飾


有飲料機可以自由使用,不想喝冷飲的話旁邊也有茶包可以泡
另外貼心的有放兒童用的杯子,店內也兒童座椅
我一直想把左邊那隻兔子給扶正,牠睡的太爽了XDD


因為還有其他客人,所以避開他們拍店內
正餐時間人其實滿多的,我們是吃飽後都兩點了,所以才沒有人,一開始進來都快客滿了




外觀
就在龍行新村這一整排,這邊算開了不少店了


米克斯的出餐速度算滿快的,餐點也挺平價,東西不錯吃
整體用餐環境舒適,不會有壓迫感,一邊吃飯一邊聊天店員也不會趕
我們吃很快,吃飽就閃人了,不過有其他桌客人在我們點餐時就已經在吃了,我們吃飽他們還在聊天XD
親朋好友小聚聚可以考慮這邊囉!


相關資訊
米克斯餐坊 Mix
電話:06-9266853
地址:澎湖縣馬公市三多路353號
營業時間:11:00至14:00,17:00至21:00
粉絲團:米克斯餐坊Mix
地圖:
   

arrow
arrow

    mimicat1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