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介紹菜市場的美食了,因為都沒去逛.....
今天來介紹一家也是非常銅板的銅板美食,水煎包


這間水煎包很好找,開了也非常多年,有時想到會買來當早餐吃


因為我們到的時間晚了,所以只剩鮮肉包可以買
老闆看我在拍照,飛快的逃離畫面


水煎包看起來很可口,尤其是那金黃色的薄皮


鮮肉包,10元
從以前到現在從沒變過的價錢,一個小銅板就買的到啦!


剖面圖
豬肉很 Q 彈,加上蔥花很好吃,不鹹不淡,不油不膩,而且肥肉其實不太多(我不吃肥肉,連香腸裡的都會通通挑掉)
外皮表層酥脆,麵糰也很有彈性,把肉的鮮甜都鎖在裡面
特愛吃麵皮,尤其是裡層沾了肉汁的地方,就跟在白飯上淋肉汁有異曲同工之妙呀!


高麗菜包,10元
因為外表一樣就直接拍剖面圖啦!麵皮也是同一種
裡面的高麗菜剁的很碎,麵皮把菜汁都給鎖起來了,吃起來滿清爽的
不過我個人更愛鮮肉包那種鹹香味啦!
DSC_3279

這家水煎包也賣了十幾年,從我有印象開始就是十元銅板價,到現在都沒漲,非常的親民
東西也都滿實在好吃的,胃口小一點一兩個就吃的飽囉!拿來當早餐真的很合適喔!
大家有去逛菜市場可以順道買幾個來吃
上週末特地要去補買高麗菜包來拍時店家沒開,後來花媽去逛菜市場時順道幫我買的,文章介紹才完整
所以有時候一家店真的是要拍好幾次我才會寫......菜市場的攤位要寫完可能要花超久的時間吧!


相關資訊
百福號水煎包
電話:06-9274840
地址:澎湖縣馬公市北辰市場
時間:05:00至12:00
地圖:
   

arrow
arrow

    mimicat1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