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來辦踩踩樂啦!
這次是一個很重要的數字,一百萬!一百萬!一百萬!
如果是錢就好了(被揍飛
來說說規則吧!


我一直不是個很認真的部落客,寫文只是興趣跟分享,而且遊記也算是種日記,如果可以幫到要去自助的人我會很開心(不枉費我資料查那麼詳細)
後來因為工作加上自己要念書的關係,寫文的時間變少(不是藉口),只有出去玩回來稍微整理照片,卻遲遲沒寫
能來到一百萬這數字,從沒想過
常常被蔡小任逼著要寫文,我就是不寫!
但是每一位留言給我的鼓勵,對我來說都是很大的動力,看著大家的留言,我就會囔囔幾句我才不要寫文了,但還是慢慢查資料跟整理照片來寫文.....(這絕對不是傲嬌)
好啦~只是要跟大家訴說我的感謝,讓我的部落格有機會破百萬人氣

其實八月初去九州時就想帶禮物回來給大家當踩踩樂的獎品,不過因為我透支,有很多人情壓力需要買東西回來送,所以就沒買到合適的部落格禮物(一方面也因為我都在趕行程看景點,沒怎麼逛到街)
原本想讓鳳梨從大阪幫我挑點禮物,可我怕 PO 文太趕,知道要踩的人不多,如果有買到多的禮物那麼再一起送啦!(鳳梨要8月27日才會回來)
上一次的771111踩踩樂沒人踩到,所以禮物我也這次一併送,希望有人來踩
由於北海道戰利品實在驚人,所以我拿了白色戀人的吊飾來送(我超喜歡的,一直捨不得用,但北海道戰利品這篇貢獻很大哪!)
另外再加兩張日本郵便局出的地區限定異型明信片(左上兩張,奈良及愛知),要在當地的郵便局才有喔!
目前每間郵局都出了七款,有些還斷貨了,這次去九州就有沒買到的款,殘念,一張也不算便宜,如果全日本買完就會破產
因此如果踩到1000000這個數字的人,可以收到兩個吊飾及五張明信片
明信片可以選擇實寄(我寫好內容一張一張寄出)或是套寄(空白片連同禮物直接寄出)


如果進到我部落格時右下角的數字落在1000000的話,那麼就截圖留言給我喔!
大家快來踩呀!



8/31更新多送烤雞肉串吊飾唷!是鳳梨從大阪帶回來要送大家的
無標題


9/9恭喜蔡小任踩到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cat1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