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底時紙貓熊跨海到了澎湖來快閃,應該2/3的澎湖人都去看過了
分了很多場有事先預告,不過也有臨時起意的,就沒拍到了
因為要上班的關係(也有因為懶),所以挑了其中兩場拍
當然要帶上我們家三個小孩出去玩啦!


青灣這一場的時間從早上一路到下午,還有其他親子活動,吸引了很多人來
星期六下午閒著沒事做,阿典在約就一塊來拍了


說實在青灣有點遠,這天又超曬,自己一個人就有點懶的來
一進門有大貓熊(貼紙)迎接,門口還有賣吹泡泡機的,畢竟這活動吸引很多小孩來XD


一進門右手邊是服務台


發了卡片,可以參加活動集章換禮物,但我跟阿典都覺得題目好難(事後圓仔花說答案其實都找的到,只是我們都沒去看


這間裡面專介紹一些瀕危動物






剛剛拿到的卡片,這裡就是第一關喔!


還設有休息區,但都沒人.....


總算看到紙貓熊區了,這裡有個策展緣起,其實就是要告訴大家要保育瀕危動物啦!


說有1600隻,但應該是沒有的


有黑熊唷!




都有用繩子圍起來,不然依台灣人的個性應該都會衝上前摸摸拿拿吧!


中間這邊擺了一些不同的動物,都是目前瀕危的,大家真的要好好愛護動物喔!


之前忘記看到哪個新聞台有犀牛的深度報導,就有播盜獵的殘忍,只取犀牛角,當犀牛麻醉醒來才發現自己臉都毀了,同時也大量流血,基本上根本不可能活,真的覺得極度的殘忍可怕,那畫面很血腥恐怖,怎會有人為了錢狠的下心做這種事?
希望真是善惡有報,怎麼對待那些動物,將來都要還的!




鼻子破皮了XDD




貓熊亂爬!!!




有密集恐懼症的還真不適合看


亂踩!剁腳!


我們背對背擁抱(亂入


兩個大屁屁






賣萌的表情


眉毛好可愛




花媽最喜歡漂亮的鳥了


殺殺的手下,要特別照顧一下




好肥嫩!


這隻烏龜好像也有點胖








因為這邊的位置比較大,而且也有階梯式的可以排,是幾場裡面最多貓熊的


而且這些瀕危動物好像只在青灣這場出現




嘿~你在看我嗎?


這邊是第二關


布幕畫的超可愛,應該要畫一隻殺人鯨啊!


最後這邊就是第三關,都通關後可以去服務台換貼紙,但是數量有限,換的很快


這邊是排隊跟貓熊拍照,可以把貓熊抓起來的


工作人員也很辛苦,超熱的








爬不上去.....腿太短




被我抓到台灣黑熊在打貓熊了


我也要騎一隻.....






現場拉了繩子禁止大家跨越,但...這三個小孩應該沒關係,所以我擺在繩子裡快速拍照,總覺得工作人員應該覺得我是哪邊來的神經病.....
每次出門要把孩子們抓出來拍照真的要很有勇氣






後來我們也決定跟貓熊拍照,這邊教大家怎麼抱


一堆都是家長帶小孩來的,其實我也是家長帶小孩阿


小朋友的表情很微妙XDD


我家小孩超可愛~比貓熊可愛
這麼多人在看的情況下要擺這三隻真有點害羞,然後我們快速拍完照後,阿典問不跟貓熊合照嗎?我說不了,本人下去拍也挺害羞的


遠遠的可以看到青灣仙人掌公園那個像做布丁容器的建築






用鼻孔看人


大屁屁


我們看的差不多後,就回頭走,在入口處的左手邊有茶水補給小站,供給大家免費的礦泉水,很貼心


要離開剛好遇上圓仔花帶小孩來,正排隊要參加捏麵人,借了這張貼紙拍照,是剛剛集章闖關的獎品,陸續看到有人要去換就說沒啦!


只有在青灣這場才有捏麵人跟修補貓熊的活動


兩小已經在等了,排第一個喔!


後來問主辦單位我跟阿典能不能跟上去,沒位置也沒差,工作人員說好,但是如果真的連家長都太多沒地方站,我們可能就要離開,還好整個活動空間大,有許多地方可以站
兩小坐了老師這桌,聽解說方便呀!


這是貓熊修補場的


老師出現啦!


因為午後太炎熱,放了很多電風扇還是好熱呀.....


圓仔花說她沒什麼美術天份,要我帶兩小,但......我也不會捏麵人阿


一邊拍照一邊聽老師講解


做了綠地和池水,是放上麵糰後用推的,那觸感還滿有趣的,我也沒玩過,就跟著兩小一塊亂捏了


其實家長都還滿手忙腳亂的XDD


後來圓仔花說要去買飲料,所以換我陪著兩小做


我一邊拍照一邊聽一邊顧,後來太吃力,變的超手忙腳亂的,就幾乎沒有拍照了


貓熊雛形,小貝做的


小寶做的,因為小寶年紀比較大,所以我多看著小貝幫忙她


小貝最後成品


後頭的小貓熊是阿典捏的,圓仔花買飲料回來還以為是小貝捏的說很厲害,一聽到阿典捏的就說那沒什麼了


小寶作品,請無視那鼻子
原本是沒這慘案的,但我顧著小貝一回頭,就走鐘了
而捏麵的特性在麵糰內有加入些白膠,自然黏上去又推的話就會變這樣.......無法補救
看久了其實也挺順眼的啦!


老師做的範本


三個擺在一起


最後當然要來張合照




參加了最後一場是在天后宮,因為其他場不是要跑離島就是要跑西嶼湖西的,太遠了
這場剛好可以在上班前來拍拍,只是發生了一件世紀大慘案
人非常非常的多,非常非常的熱,非常非常的曬,當我在人群中拿出單眼,要換上我心愛的廣角鏡時,手滑了
T116摔到地板了
T116摔到地板了
T116摔到地板了
因為非常震驚所以說三次,不只是我,連同我周圍的人通通都屏住呼吸傻眼了
不得不罵一下天后宮前面的地板那麼硬幹嘛(妳這叫遷怒.....)
鏡頭蓋彈開,鏡頭摔出一點小凹痕,謝謝當日的女生幫我撿了鏡頭蓋,我覺得她們真心也有被嚇到.....
還好試了下鏡頭是正常的,沒什麼受到影響,拿相機這麼多年來,我第一次摔了


收拾破碎的心,打起精神拍照

這邊排得很整齊,有密集恐懼症的會不會覺得有點恐怖


好像要爬出來的感覺




階梯上都用坐的


















爬呀爬~


後來前面的貓熊被抱走了.....






站上階梯,小小的廣場擠了一堆人,也幾乎都是家長帶小孩來,還看到幼稚園整團來,這.....你們不用上課嗎?


進到廟裡,往外拍




裡面還在擺貓熊






當然我家小孩也要出來拍一下,剛好有位女生請阿典幫她拍,她就蹲附近,我問她要跟我家小孩一起拍嗎?她真的要耶
只是還在喬位置哪邊拍才不會臉太暗時,小孩們被工作人員踢倒了
所以我只好先收起來,那位女生還問我家小孩呢




開始拉繩子啦!




拍了一會就快閃出來啦!














澎湖很難得有這類的活動可以讓家長帶小孩去拍照,所以這次的快閃活動也是澎湖人的小確幸
看那滿滿的人潮就曉得放假時我們真的沒什麼地方可以晃啊.....
好啦!這次活動主要也是要宣導保護瀕危動物,希望大家可以好好的認識這些動物,拒絕消費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紙貓熊 菊島行
    全站熱搜

    mimicat1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