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常介紹銅板美食這些小吃攤,因為我很喜歡這些小點心啦!
攤販小吃是台灣的經典,各式各樣五花八門,既然是經典那就要好好的記錄下來
這次是一間賣脆皮雞蛋糕的攤子,跟傳統的雞蛋糕有些不一樣


原本不知道這間店的,是因為阿嫂 PO 了圖,花媽就想吃
因此有次去買炸粿時,就順道繞來買


老闆很年輕,就在服飾店前經營一個小小攤子


剛到時沒什麼人,後來一堆人都來買


價目表及口味
當時打卡還有多送一個,不過看老闆實在是很忙,所以就不用這個優惠啦!
後來再去買還有多其他的口味,不過就沒拍了


就在這邊


大概因為我四處拍拍照,老闆以為我沒要買
所以當我乖乖站在前面排隊要等點餐時,都一直被後面的直接喊要買什麼,硬生生的插隊
又重演了去買案山炸粿的悲劇.........一度想說要不要下次再買,但又想到花媽要吃,還是乖乖的等


一次就兩個爐,一爐十個,所以如果要買很多可以先打電話訂比較快




烤好了就一個一個先站著乘涼






看起來很好吃,直接吃應該很讚
不過因為要拿回家拍照的關係,就沒在那邊吃了


用麵糊


擠內餡


小朋友應該很喜歡巧克力口味


再加層麵糊






快點烤好~~~


經過漫長等待,我的雞蛋糕終於好了呀~~~
拿到後記得不要把袋子封起來,水氣會讓表面變軟


大家排排站


雞蛋糕烤得很漂亮,看起來好好吃,而且愛心形狀也很可愛


左到右是草莓、牛奶、巧克力
三種都不錯,不過麵皮沒我想像中脆,有可能拿回家的關係吧!
牛奶真的滿香的,應該算是大眾口味,醬很滑順


可愛又不錯吃的一款雞蛋糕,下午茶時間倒可以買來解解饞唷!


相關資料
Kim-cake 日式脆皮雞蛋糕
電話:0989605981
地址:馬公市光明路8-1號
營業時間:14:00至18:00
公休日:星期三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imcaka?fref=ts
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cat1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