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南京路步行街逛逛,主要是想買點東西回來送大家,另外就是找晚餐吃啦!
不過老實講,在這幾乎沒買什麼.....


剛好是世足賽的時候,所以有廣告


往回走到這,南京路步行街跟外灘剛好是地鐵站出來的相反方向


中間有許多這種攤位,或是賣彩券,或是賣這種行程


南潯也很想去,不過時間不夠,江南水鄉還是先選一個就好


蘋果迷的愛,還好我完全免疫




步行街有1公里長,如果不想來回走,可以搭這種車,一次好像2元吧!


走在步行街上還是要小心車子.....


其實搭的人還不少,但我覺得這距離真的不遠哩!




有刮刮樂!!!
馬上去買了幾張,中國的刮刮樂很便宜,面額有2元、5元、10元跟20元
之前去廈門也有買給花爸花媽刮,他們很愛,結果這趟也買給他們刮
世峻哥的同事說會去買的人是傻逼,因為不會中,結果我買的有中,總金額有超過我花的,划算啦XDD


這家還滿有名的,不過我沒逛


五香豆是名產之一,打算最後一天買




人來人往


有吉野家呢!不過沒特別想吃


這家的刀剪很有名


問了花媽要不要,她不要= =.....所以我也沒逛




雖然我滿想試試看,也不貴,但天氣太熱又太躁,吃不下


我非常喜歡試各地的路邊攤或小吃,那是當地文化的一種,而且我腸胃也超好,出門沒拉過肚子(所以才那麼胖)


雖然很熱,但為了身體好所以很少吃冰


海賊王剛好也沒怎麼興趣,所以沒逛


有無嘴貓的衣服耶!!!是說花媽不會穿,要不就買了

高樓林立


天色慢慢暗了




滿華麗的建築






這間的糕點也滿有名的


夏季限定,可我真的吃不下......


換了 G12拍的比較快,有很多有的沒的糕點,但我一個人吃不完,所以也只是看看


他們用來裝食物的塑膠袋都超薄


又一間彩券




有逛這間,很多吃的,不過沒手可以拿
跟鳳梨出國的好處是我負責規畫行程、拍照寫遊記,而鳳梨就是負責狂買跟拿東西,畢竟我光是負擔相機就太重了,一個包要將近5公斤


放了一些上海的名產


大白兔奶糖,最後一天有買來送大家,結果我忘了要留一包自己吃


夜上海巧克力也滿多人在買的


非常可愛的茶罐,進去裡頭逛時特意看了一下,價錢...超貴,裡面有茶葉


覺得花媽會喜歡的盒子




這些話真是太適合我了
一發胖我就揍圈圈啊!!!




魷魚沒怎麼有興趣,畢竟在澎湖要吃多新鮮就有多新鮮的


滿想吃吃看月餅的,如果是秋天那就吃的下了


旁邊賣冰的生意很好


巨無霸霜淇淋也是


這翻譯.......總覺得有點怪




也有爭鮮迴轉壽司跟 COCO 壹番屋,不過我比較想試當地的料理,但要去吃館子一個人又不方便


喜歡逛街的到南京路步行街就對了,應該很難逛的完


話說逛到一半時,有兩位男士叫住我,說喜歡我的穿著打扮,覺得我很漂亮之類的,不過我頭髮沒怎麼整理,想幫我整理
我就說不用了,他就拿出手機說幫多少名人設計過髮型啊~他又是中日混血啊~怎樣怎樣的,旁邊看起來像學徒的就一直附和
然後叫我跟他去店內看看又沒關係,喜歡再弄就好,看我這樣的外表沒好好整理頭髮很可惜啊怎樣的
我又不能回他,背著這樣重的包走了一整天,流了一堆汗,吹了一堆風,我頭髮會整齊才怪,是盛夏,不是春秋啊!
後來講了超久我還是拒絕,學徒就一把抓著我的手,然後兩位一前一後要回店裡,我就掙脫啦!逃走XDD
所以後來走到底為了怕途中又碰上他們,我選擇平行的另條路走




這裡就到底端了,先坐在這休息一下,結果又有中國人來跟我問路,問地鐵站.....我看起來明明就是觀光客樣




看起來氣氛不錯




走過了段路,想說不會碰上那兩位先生,所以我走小路要回到南京路上
才發現,原來很多小店藏在這


壽司店,裝潢真不錯


這區很多小攤販,可以買些吊飾、明信片,在這買了一本上海的寫給大家,不過後來才發現買貴了啊!!!
在中國旅遊,貨比三家,然後砍價,覺得可以的價格再買就好,雖然我是一個很不會殺價的人,但在中國可以自然而然的殺......
這邊的明信片都比較貴,最後一天在豫園看到一樣的都更便宜,如果不急的話可以選擇在豫園那買,我是急著想在隔天一早搭車寫,只好買啦!




走回來後遇到另一對男女,一樣要幫我弄頭髮,我很快閃過他們走很急
那位女士還在後頭大喊妳走那麼快做什麼呀?我們又不會對妳怎樣的~劈哩啪啦,我就不想再被纏著浪費時間咩XD
是說還好我也滿習慣應付人了,所以一個人出外旅行的倒都不會怎樣




剛好是都教授代言,我不看韓劇,也沒興趣,因為榴槤非常迷他所以就拍起來啦!
如果吃冰有送他的什麼的話或許我還會去消費送給榴槤,不過看來是什麼也沒有.....


難得遇到販賣機


南京路步行街這邊適合來買東西,找名產,其實也可以安排在最後一個晚上來
沒特別愛逛街的其實可以略過這邊,我也是剛好想說在這附近就好,才順道安排進來
不過有時候看看當地的商店也滿有趣的啦!


相關資訊
南京路步行街
地址:中國上海市黃浦區南京東路步行街
交通:地鐵南京東路站下車即達
地圖:
   

arrow
arrow

    mimicat1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