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這裡是花芒果好康專區XDD
繼上一次發送明信片後,這次是送小禮物囉!
IMAG3273

我一直不是個很認真的部落客,或是其實我也沒把自己當部落客
純粹只是寫寫澎湖、寫寫自助旅行的點滴,又或是一些美食、食譜,跟大家分享而已
所以每個月的文章產量可說是非常少,畢竟平常也有工作要忙咩!
從2007在痞客邦開始寫了第一篇文章(以前在無名寫的不算),已經過了7個年頭,默默的累積人數也60多萬了,或許知名部落客幾天就可以達到這數字,但畢竟我就不是個部落客咩XDD
以往人氣其實沒有累積的那麼快,完全是在北海道戰利品那篇後開始衝高的,緊追的就是港澳戰利品,這.........表示大家都很有錢啊!
這次來辦個踩踩樂,是很吉利的666666,下一次選771111我生日好不好呀XDD

禮物挑選了很久,因為北海道戰利品是主因,所以找了右邊在洞爺湖買的名產吊飾,雖說我覺得不怎麼好吃,但吊飾很可愛哪!
另一個選在土樓買的鑰匙圈,我覺得土樓滿值得去看的,是世界文化遺產,又不需要花到太多旅費
最後一個,是上海買的明信片,就隨機挑一張囉!
這趟上海江南行的文章雖然才寫了一篇,但.....我會找時間寫的啦!
明信片可以選擇要空白還是要實寄,空白的話我會放在包裹裡一起寄,要寫字的話就是我另外寫一寫才會寄出囉!

如果大家來部落格參觀,剛好踩到666666這個數字,就麻煩截圖給我,在留下收件資料,會將三樣禮物一塊寄喔!
快來踩~~~(沒人踩我就尷尬了........)

2014-12-24更新
有人踩到啦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cat1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