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趟行程的重頭戲,其實應該算是目斗嶼,雖然我來過好幾次了
不過,每一次來的情況都不太一樣,所以也還是拍了不少照片


很曬呀很曬,還是站在船頭拍拍遠處的目斗嶼


汪洋中的明燈


衝啊衝啊~




慢慢的海水越來越清澈


才一靠岸,大家就迫不及待的跑上去,我則是留在船上拍照


目斗嶼對於我來說,有很不一樣的地位
第一,我是半個吉貝人,所以很小的時候就來過這,算是回憶的地方
第二,2013年因為蔡小任推薦參加維基愛古蹟的攝影比賽,以目斗嶼燈塔得了第十名,代表台灣區參加國際賽,能讓澎湖曝光是一件很開心的事


清澈碧綠的夢幻海


哪個角度看燈塔都很棒


浪花一波波




夥伴踩進水裡就為了拍低角度的燈塔,後來大家也陸陸續續跟進
清涼的海水對於我們的誘惑太大,還好我是超聰明的穿短褲套長裙,既不會曬,又可以隨時撩裙襬起來泡水


跳進水裡拍啦!




淹水啦~


喔~相機進水了
很喜歡太陽在沙上畫下一道道的光痕


水裡的景色也很迷人


繼續往前走吧!


天氣好到爆炸,天空也藍到爆炸


這樣的景色怎能叫人不心醉


這次來燈塔門有開,結果大夥都跑進去裡頭了
近年來幾次來目斗嶼燈塔,除了第一次中午來都沒人外,每次都有進去燈塔裡,裡面也都是吉貝人,所以講一講都有認識XDD


好舒服的色調




純淨相間的黑與白


耀眼的太陽光


佇立的目斗嶼燈塔


這裡視野很好,夏天看著這片海很舒服,冬天的話.........


走到燈塔裡面來拍




小殺殺跟小圈圈當然要合照一下


剛好拍到大家走下來XDD


走上長長的樓梯,從燈塔這往下拍,不過當然是不能進燈塔裡面
據說我們家的歐大哥曾經上去過哩!


好熱啊


燈塔後邊


這個不知道放什麼的


小窗戶


走道其實算寬喔!


很巨大,目斗嶼燈塔可是我國最高的銑鐵燈塔唷!




你拍我,我拍你


進燈塔的門


樓梯還不少階


推開那一扇門......其實也不能算是門


透心涼的海景


在炎熱的夏季,一片藍悠悠的海洋,泡泡腳,是最原本又最環保的消暑方法




走下燈塔,繼續到沙灘邊來拍照


慢慢的走下水裡,不過別踩到礁石,很滑的


慢慢放低相機來拍,浪一陣一陣的,有幾次相機都差點碰到水,還好我反應也快
岸上的小歐跟彥則是說我掛在包包上的殺殺碰到水了,不過我看了一下沒有啊啊啊~~~


水清的不像話


駐守於澎湖北方的目斗嶼燈塔,百年來默默守護夜歸的漁人們,夜晚裡的一盞明燈,照亮著一條平安歸路;透徹如鏡的海洋,洗滌的,是這世間的紛紛擾擾


在這裡,遠離了城市喧囂






在這邊泡水很舒服呀!


小殺殺跟小圈圈照例要來合照




粗的貝殼沙踩起來有點痛








掛在包包上的殺殺包,因為太大隻了放不進包包內.......
背上有點小空間,放了一些常備藥品


臭小明欺負殺殺包


這邊的沙比較細


大夥準備要離開囉!




圓仔花家的小朋友們正在換裝,被我發現了




這角度看很漂亮




最後一眼,咱們後會有期


目斗嶼算是個百來不厭的地方,美的像仙境,就像個世外桃源
每次來潮汐不一樣,天氣不一樣,時間也不一樣,所以照片總是一直拍呀一直拍的
記錄下澎湖的美景,就希望以後還是這樣美囉!
有機會可以包船來看看,至於包船的事就別問我啦~網路自個查吧!


延伸閱讀
非攝不可東北海一日遊-水淹目斗嶼
跟著社團一塊去玩,其中也有登目斗嶼

東北海一日遊-探險目斗嶼海底隧道
這趟主要是找海底隧道,不過因為我裝備不足所以沒有進去

百年守護-目斗嶼燈塔
有了相機後第一次來,天氣不是太好

創作者介紹

尋著貓腳印覓食...

mimicat1531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