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區
本部落格文章版權所有,禁止私自商業用途,如有任何需要,請來信告知並獲得授權後才可刊登。 信箱: mimicat1531@gmail.com
歡迎加入FB粉絲團-跟著殺殺圈圈kitty趴趴造
愛吃看過來-在地澎湖人的食記
愛玩看過來-在地澎湖人的遊記
2015年豔夏九州鐵道之旅及2016年京都留學文章持續慢慢生出來.....

八月的最後一天,我們出團來去東北海玩啦!(是去年的事....不過現在也才一月啊......)
雖說東北海的小島其實也去過很多次,不過畢竟每次的天氣都不一樣,拍出來的照片也會不一樣,所以還是很勤勞的來寫文章
蔡小任不要再說我偷懶了,我明明就是超勤奮的好青年阿(?)


這天大夥要在岐頭集合,原想說載著佳芬騎機車去就好,結果圓仔花說長達要開車,可以順道載我們,讓我們免去曬這一路啦
等到要開船時,都到船上了,才發現機器故障........出師未捷身先死.....
這樣下來,不曉得行程還有沒有辦法走,大家先回到旅客中心休息,也幸好過了一陣子後船就修好了,比預計的時間晚了些,不過無妨
在外頭拍這樣一張,就躲進船艙去,老了啊......真的不像年輕時衝在外頭拍照了


偶爾跑出來拍個幾張


很喜歡在夏天時承著船出海去玩




爬到船頭來,已經可以看到小島了


男性朋友們大多比較不怕曬,反正曬黑了也沒關係,女性朋友就不一樣啦~大部分都包得緊緊的


好祥和的雲




左邊是雞善喔!


我們搭的是銀海的船,專門經營鳥嶼休閒漁業的


水中也有太陽




慢慢接近雞善嶼


左邊是大雞善,右邊是小雞善,大雞善舊名為雞腎,後來因為名字不好聽,所以才改為雞善
澎湖很多地方的地名取的都跟外型相關,我......我是不怎麼覺得像雞腎啦!


小雞善


這裡可是燕鷗棲息地喔!
雞善列為保護區,所以是禁止登島的,不過冬季湖西的村民會來採紫菜,我也超想來的啊~~~但我不是湖西那邊的人啊~~~
雞善錠鉤的紫菜品質很好,自古就有"一雞善、二凡梯、三錠鉤"的說法,大家比較熟悉的應該是姑婆嶼,每年到了第一次開採紫菜都很熱鬧


大小雞善在退潮時是互通的喔!就中間這條


燕鷗群舞




是我最喜歡的龐克鳳頭燕鷗啊~
還知道要看鏡頭XDD


小雞善全貌


我想走步道啊~~~


開始繞圈






我就站在船頭拍


遠看大雞善




飛呀飛呀~小飛俠




他們在聊天~








白白的都是鳥便便


排排站看鏡頭




羽毛好亂XD


咻~


海水非常清澈呀!


迷人的藍


銀海的老闆有跟我們說這邊會出現一隻綠蠵龜,他們常常看到,但此趟不一定會來
沒想到,出現了呀!超幸運的有沒有


就在我們船邊游來游去的,一點也不怕生
我想要是跳下去,應該也會在你身邊打轉吧!




這裡真的很多燕鷗


大夥都是相機手機拿起來狂拍


又游到船邊囉!伴隨一堆太陽,可以知道當天天氣有多好










嘿嘿~捕捉到燕鷗剛好飛中間


大雞善這邊的海水也是漂亮的沒話說,或許應該說沒什麼汙染的地方都很漂亮




偷吃魚!


大家都很淡定阿


我們要離開了


喜歡水花


下一個要去的地方,是離雞善只有1.7公里的錠鉤嶼


小殺殺跟小圈圈出來見客啦~


到新景點就要外拍一下




錠鉤嶼,因為外型像船錨,所以才有此名,又有海上桂林之稱


其實我還滿喜歡船開過把海水弄的不同色調的感覺




我們要繞一圈,可以看到不同角度的錠鉤


島上有一個角度的玄武岩看起來像背對坐著的土地公,也有大烏龜傳說跟母猴背著小猴子的玄武岩
至於像不像就見仁見智囉!


小殺殺小圈圈又跑出來啦!
而船上的大家也見怪不怪,有時候都還會幫我抓著讓我拍








我也好想爬去上面拍,不過怕太肥了,會把船壓壞


偷拍型男望海


偷拍型男自拍XDD


在雞善停留比較久,錠鉤倒還好
這兩座島來巡航過很多次了,所以照片拍的也不算多
好啦~繼續前往下一個島

創作者介紹

尋著貓腳印覓食...

mimicat1531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阿mon
  • 殺殺XDDDD
  • 小殺殺啦XD
    殺殺太大隻.....

    mimicat1531 於 2015/01/22 13:32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