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區
本部落格文章版權所有,禁止私自商業用途,如有任何需要,請來信告知並獲得授權後才可刊登。 信箱: mimicat1531@gmail.com
歡迎加入FB粉絲團-跟著殺殺圈圈kitty趴趴造
愛吃看過來-在地澎湖人的食記
愛玩看過來-在地澎湖人的遊記
2015年豔夏九州鐵道之旅及2016年京都留學文章持續慢慢生出來.....

走完了雙心石滬,其實也滿累的,爬上爬下
接下來簡單的去拍拍夕陽,就要回民宿吃飯了
DSC_0346_7_8_9

天色還早,先繞繞一些景點
近看分岔仔,跟遠看完全不一樣喔!隔天會拍遠看的
左上方是小台灣,這樣不太看的出形狀
DSC_0286

突然看到好大一群水上摩托車,原來是一批從台灣本島一路騎到七美的遊客,超猛的
他們騎到附近的島嶼玩再回七美
DSC_0290

小台灣
DSC_0292

太陽被遮住了,岩石的顏色就比較冷色調
DSC_0293

近看真的很巨大
DSC_0294

大夥回民宿拿個腳架整理一下,就到吳府宮這來,是拍夕陽的好地點喔!
而吳府宮本身也有許多傳奇,其中一個是撒豆成兵,古時的七美經常受海盜騷擾,吳府王爺便顯靈讓村民準備三牲、綠豆等,施法撒豆成兵,頓時島上草木皆兵,海上的海盜們看了就怕囉~所以居民們就安然度過危機
另外還有指示漁民捕魚的時機,讓漁民們避免海難,從此後也有比較好的生活。還有一則是蓋廟的,七美島上不產木材,要替吳府王爺蓋廟必須向大陸那邊購買,當時吳王爺說了木材的事情祂來處理,幾個月後飄來了不少木材,據說上頭還刻著吳字,非常的神奇呀XDD
DSC_0297

雲層很厚,有點不妙哪!
DSC_0298

海堤也有一些人在等夕陽
DSC_0300

這條應該是水溝吧!把藍天白雲倒映上去也不錯
DSC_0301

等呀等的
DSC_0303

小殺殺跟小圈圈來張照吧!今天都沒幫他們拍
鳳梨不能跟我來,所以幫她帶孫子出來玩,但我找不到她的只好先抓自己的......
DSC_0306

DSC_0307

用了 HDR 看起來比較夢幻
DSC_0308_09_10

感覺微微的耶穌光,塔都變剪影了
DSC_0311

雲太厚啊~~~又不太燒的起來
DSC_0322

DSC_0327_8_9

剪影也挺好看的
DSC_0330

剩中間的光
DSC_0338

前面的人跑走了
DSC_0339_40_41_42_43_44

看樣子只有這樣囉!
DSC_0346_7_8_9

最上面也燒出一點點
DSC_0351_2_3_4_5

就快要謝幕了
DSC_0367

好吧!真的沒戲唱了,大家打包收工回民宿去
到了鄉源民宿,阿慈姨已經準備好一桌飯菜等我們了,非常的豐盛
肚子餓到不行,就沒拍的快速開飯,有新鮮小管、魚卵、鸚哥魚、青菜等等的,吃的非常滿足(當然也胖了.....)
DSC_0370

吃過飯後大夥想拍拍星星,雲層還是很厚,後來感覺星星比較多了,情況應該還可以
原本要出發但是臨時有盤火龍果要吃,大家繼續吃,吃完後雲層又厚了
趕到了雙心石滬這,往上拍勉強就一些星
DSC_0380

想帶到雙心石滬的景太難,而且超暗
石滬都在黑暗裡,遠方又是漁船跟島上的燈,星星又被雲給遮起來,意思拍一張,收工!
DSC_0381

收工回民宿後,大家各自解散,等著明早拍日出
原本還想帶筆電來工作,但想想難得渡假就別了吧!
不過還是帶了答應要給網友的一批七美雙心石滬明信片,想在這寫完後去郵局蓋風景戳寄出去
因為數量太多,等我洗個澡、上個網,再拼完那一疊明信片後,也12點多了
平常這時間還算早,但這天這樣奔波下來,其實也滿累的,又要早起,所以就趕快去睡了
第一次在七美的,晚安!

創作者介紹

尋著貓腳印覓食...

mimicat1531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小欣
  • 去七美幾次,對吳府宮這建築物沒印象ㄟ
  • 真的喔XD
    搞不好是沒繞到吧

    mimicat1531 於 2015/02/27 23:48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