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區
本部落格文章版權所有,禁止私自商業用途,如有任何需要,請來信告知並獲得授權後才可刊登。 信箱: mimicat1531@gmail.com
歡迎加入FB粉絲團-跟著殺殺圈圈kitty趴趴造
愛吃看過來-在地澎湖人的食記
愛玩看過來-在地澎湖人的遊記
2015年豔夏九州鐵道之旅及2016年京都留學文章持續慢慢生出來.....

淺草寺在五年前的東京名湯之旅就來過了,不過因為停留的時間短,說實在也沒能好好逛過
這次原本安排白天來一次,晚上來一次,但......計畫趕不上變化,白天抽不時間來,只好拍拍夜景囉!
DSC_4775

地鐵站的壁畫
DSC_4737

天空還是寶藍色的
DSC_4739

路上很多店家呀!不過都沒時間逛就是
淺草寺那的商家關的早,鳳梨要去買東西,所以路上我們不能耽擱
DSC_4740

這邊好像可以買到便宜的票,不過因為我都有印優惠券,去便利商店買預售票也都有便宜,所以沒在這買過
大家有興趣可以上網查查其他人的經驗
DSC_4741

Mister Donut 有集點活動,還好沒什麼興趣,光是圈圈盤子就集到要瘋了
DSC_4742

DSC_4743

快到囉!
DSC_4744

DSC_4745

這種冷冷的天氣,吃碗拉麵最舒服了
不過我們沒吃,因為要去便利商店買麵包集圈圈盤
DSC_4746

在這邊,橫向直向都是商店街,非常的好逛
DSC_4748

好多店家關了
淺草仲見世通是日本最古老的商店街之一喔!
想要查詢店鋪可以看他們的網站
DSC_4749

這裡賣小飾品的店家不少,另外就是土產
DSC_4750

DSC_4751

人形燒也非常的有名
DSC_4752

DSC_4753

DSC_4754

直奔到這,五年前買過這家的人形燒送人,還挺好看的
這次因為已經花掉太多錢了,還要買土產送親朋好友,預算已經非常緊,剛好三袋一千円的價位送人還負擔的起,就買了一些
每次我們出國總要花上很大一筆金額買東西送人,親戚朋友肯定的,花爸花媽的朋友也要送,所以.....在住宿跟吃的方面,我們能省就省
DSC_4755

人家剛好要關店了,幸好來得及買_
DSC_4756

DSC_4757

DSC_4758

大家都要收攤了.....
DSC_4759

DSC_4760

DSC_4761

DSC_4762

遊客其實也不算多了,就算有,也幾乎都擠在前面的大燈籠拍照
DSC_4763

商店街一定要有藥妝店,因為觀光客都很愛買XDD
這又要講到帶賽的榴槤,出國前請我幫她買一款面膜,結果我去了很多藥妝店,同家的其他款都有就只有她要的那款沒有,好不容易在這才找到
DSC_4764

我跟鳳梨也有浴衣,去伏見稻荷大社玩時在旁邊的二手攤販買的,而且只要1000円很便宜
最近則是迷上古裝,買了唐朝的霓裳還有旗袍,只是我都不會弄頭髮,哈哈(扯遠了)
DSC_4765

他們的鐵門還滿好看的哪!
DSC_4766

這間也很有名,不過都沒買就是
DSC_4767

到東京非拍不可的淺草寺燈籠
是說,我跟鳳梨在一旁也沒交談,只是拿著腳架等人少一點要拍照
突然一位先生拿著相機,操著大陸腔的國語,請我幫他們家族拍個照,我很好奇他怎麼知道我聽的懂中文啊
DSC_4768

上回只拍到白天,這次就補了夜景囉!
白天的文章請看這邊
DSC_4769

有點風,所以淡薄糊
DSC_4770

DSC_4771

背面一拍
DSC_4772

DSC_4773

可以看到遠方的天空樹,等等要散步過去喔!
DSC_4774

東西買完了,比較有時間可以慢慢拍照逛逛
DSC_4775

DSC_4776

淺草寺當然已經關了,不過還是有打燈,可以拍照
DSC_4777

DSC_4778

這個籤自己搖,自己投錢跟拿籤紙
DSC_4779

跟五年前看的日景,又是不同風情
淺草寺又名金龍山淺草寺,是東京都內最古老的寺院,又是觀光景點,所以一年到頭來,本地人、外國人都一堆來觀光的
因為歷史介紹還挺多的,我懶,所以大家自個兒看下維基百科淺草寺介紹喔
DSC_4780

DSC_4781

DSC_4782

假櫻花
DSC_4783

DSC_4784

淺草仲見世通又更冷清了
DSC_4785

走吧!朝東京天空樹走
DSC_4786

DSC_4787

DSC_4788

DSC_4789

假花這樣弄也挺好看的
DSC_4790

沒有吃的章魚丸
DSC_4791

夾縫中的天空樹
DSC_4792

看起來很近,不過還是滿遠的一段距離
回國之後,跟世峻哥聊到我們一路從淺草寺走過去,他嚇了一跳,說我們也走太遠了吧XD
DSC_4793

下一篇就來去看東京天空樹的夜景囉!
帶在東京的最後一個晚上,時間過得特別快


相關資料
淺草寺
電話:03-38420181
地址:東京都台東區淺草2-3-1
交通:東京メトロ銀座線「淺草」站步行5分鐘;都營地下鐵淺草線「淺草」站 A4出口步行5分鐘。
時間:早上6時至下午5時
費用:無料
網址:http://www.senso-ji.jp/index.html

創作者介紹

尋著貓腳印覓食...

mimicat1531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胡緊掏
  • 推.......版主古裝照.....XD
  • 蔡小任
  • 淺草寺週邊我倒是沒啥逛過,專心拍廟XD
  • 很多店可以買東西耶耶耶~~~

    mimicat1531 於 2014/07/29 22:10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