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區
本部落格文章版權所有,禁止私自商業用途,如有任何需要,請來信告知並獲得授權後才可刊登。 信箱: mimicat1531@gmail.com
歡迎加入FB粉絲團-跟著殺殺圈圈kitty趴趴造
愛吃看過來-在地澎湖人的食記
愛玩看過來-在地澎湖人的遊記
2015年豔夏九州鐵道之旅及2016年京都留學文章持續慢慢生出來.....

剩的一些時間,其實不夠逛遍整個公園,所以最後就看看這藤橋就準備要去採買回東京囉!
DSC_3903


超繽紛的杜鵑
DSC_3881

如果這裡有修剪樹型,那麼會更漂亮吧!
DSC_3882

杜鵑之丘就在大藤旁邊
DSC_3883

好像葡萄喔~~~
DSC_3884

這邊有個推薦的照相點
DSC_3886

DSC_3887

拍出去是這樣
DSC_3887

紫藤都開的很漂亮
DSC_3890

橋上的紫藤沒有想像中開的多
DSC_3892

這株好漂亮
DSC_3893

來過橋~
DSC_3894

在地圖上的介紹這裡是虹の橋,我則是叫藤橋啦!
DSC_3896

非常多人在橋上拍照
DSC_3897

橋上拍出去樣子,右邊的建築物是販賣吃的地方
DSC_3898

DSC_3899

一大片紫色的是大藤
DSC_3900

藤橋中間有點稀疏,是禿頭了嗎XDD
DSC_3901

DSC_3902

DSC_3903

走過藤橋來到這一邊
DSC_3904

很想在我們家院子也造個爬藤拱門,可是我超怕蟲掉下來............
DSC_3905

不知道是什麼樹
DSC_3906

另一個角度看藤橋
DSC_3907

這個隧道也好棒
DSC_3909

其實這邊種的都是黃藤喔!待到黃藤盛開時期也是很漂亮的,看照片就知道啦!可惜我們遇不上黃藤開花期
DSC_3910

後來天氣不像一早陰陰的,有出現淡淡的藍天啦!
DSC_3911

陽光灑落下來,紫藤的色澤比較鮮豔些
DSC_3912

小藍花很可愛
DSC_3914

DSC_3916

人越變越多,看到的幾乎都是日本人
DSC_3917

躲在藤棚裡看藤橋,這外圍種的好像是玫瑰或是薔薇吧!
DSC_3918

看~藤橋中間果然禿頭了!
DSC_3920

DSC_3922

剛剛就是在左邊這顆球裡拍照
DSC_3924

忍不住到販賣部買東西,我的目標是一開始進來那邊的紫藤冰,鳳梨則是想吃牛串,一串要600円
DSC_3925

這裡還有兩毛酪農的牛奶,不過我們沒買啦!
IMG_0334

牛串現烤的喔!所以要等段時間
話說這一小串的價錢,已經可以吃台灣的平價牛排了哩!!!
不過出門在外,偶爾花點錢嘗試一下也不錯,反正我們都是兩個人分著吃
IMG_0335

又是期間限定!!!櫻花的銅鑼燒,買!
IMG_0336

快好了快好了快好了
IMG_0337

買了後店員跟我講了超大串的日文,說實在我聽沒有很懂啊!
打開後吃超硬超硬,粉粉的,讓我懷疑這冷凍的是不是要解凍還是微波才能吃,後來放棄咬它,一路丟著它回東京
IMG_0338

喔耶~烤好了,超香顏色超迷人
一咬下去,喔~好多汁,調味的剛剛好,怎麼會那麼好吃哩!
我們三兩下就解決了這串,真是令人魂牽夢縈的牛串,有機會來足利公園玩的人可以嘗試一下喔!(雖然有點小貴)
IMG_0339

出大太陽了
DSC_3926

DSC_3927

DSC_3929

DSC_3931

最後一眼,要朝賣場前進並回東京啦!
DSC_3932

直衝前面賣冰處
DSC_3933

有香草、紫藤跟綜合的,選了最純的紫藤來吃,顏色很漂亮,一支好像是300円
要說這什麼味道嘛,真的很難形容,有花香卻不會像廁所芳香劑那種,很清爽,大家還是實際來吃過一次才知道啦!
2011年去北海道的富田農場有吃薰衣草口味,就是很濃的薰衣草香,喜歡的人喜歡,不喜歡的人很難接受,我覺得紫藤的接受度應該會高一點
DSC_3934

在我去買冰時鳳梨就開始拍花花賣場,有許多植物可以購買,但我們只能拍拍照......
IMG_0341

草花跟台灣比起來不算便宜耶!
IMG_0342

IMG_0343

IMG_0344

IMG_0345

IMG_0346

IMG_0347

這個超可愛
IMG_0348

頭上那個應該是石蓮花類的
IMG_0349

還有香菇
IMG_0350

黑色花好酷!
IMG_0352

小仙群,幾乎花媽都有了
IMG_0353

看完外面的花花,還是實際一點逛裡頭可以帶回台灣的伴手禮,第一篇足利紫藤公園就拍很多商品了,這邊不重複放
IMG_0354

不得不說日本人包裝真的都好看,模型做的也很真
IMG_0355

IMG_0356

IMG_0357

IMG_0358

IMG_0359

IMG_0360

IMG_0361

這種都爆甜的
IMG_0362

有蕎麥麵
IMG_0363

亨,才不會被季節限定騙
IMG_0364

這種免疫
IMG_0365

甜滋滋的不買
IMG_0366

這種乳酸濃縮果汁之前去北海道買過哈密瓜口味的,泡起來怪怪的,雖然長的很可愛.....
IMG_0367

這裡的拉麵比較便宜,但前一天在新橫濱拉麵博物館買了些,不敢再買太多,到時候帶不回台灣,還怕錢撐不到最後一天
IMG_0368

五入的才1050円耶!跟我們昨天買的一入就要4、500円差真多
IMG_0369

IMG_0370

柚子醬跟一些柚子調味料,這類的我們都沒買
IMG_0371

看起來很奇妙的醬
IMG_0372

IMG_0373

漬物類,有些可以試吃喔!
IMG_0374

是紫藤麵,生麵那種,因為之前買過北海道的生拉麵回家煮超好吃,因此對這類的麵條很感興趣也比較有信心
但......我買了兩包,一包送同事,一包丟給花媽讓她找時間煮,花媽全都收起來了,等到某天想到挖出來後已經過期......
如果只是過期的日本產品我還敢吃,但麵條的顏色已經變成沒那麼紫,所以乾脆就丟了
IMG_0375

IMG_0376

IMG_0377

這些好像要冰
IMG_0378

現場有機器在做菓子
IMG_0380

IMG_0381

真繽紛的餅乾
IMG_0382

IMG_0383

東西狂掃完後,購物袋已經滿了......所以我們也該離開了
DSC_3935

外頭的店家都開了
DSC_3936

看起來真好吃
DSC_3937

賣陶器耶!鳳梨丟著那袋滿的購物袋就進去逛,我因為左右各一個包,尤其相機包又大,怕進去搞破壞就在外頭等
DSC_3938

回程囉!
DSC_3939

走回了富田駅
DSC_3940

長長的軌道,一樣是搭兩毛線回到小山,再轉新幹線回東京
DSC_3941

DSC_3943

進站啦!
DSC_3944

DSC_3946

這天整個早上都在看花,心情非常愉快
重點是能一了我想看紫藤的心願,一看便是這日本最有名最美的足利公園,心滿意足
而且,我們採買也不少東西啊XDD大豐收大豐收
想看一整片浪漫紫色瀑布,到這來準沒錯喔!


相關資料

足利紫藤公園
電話:0284-91-4939
地址:栃木県足利市迫間町607
交通:搭乘 JR 兩毛線「富田」站下車,徒步13分鐘
   
時間:白天入園為早上9:00到下午3:00(紫藤花季時提早至7點入園),晚上入園為下午3:30到晚上9:00(六日及假日到晚上9:30)
費用:300-1600円
網址:http://www.ashikaga.co.jp/index2.html


延伸閱讀
春遊東京賞花行 Day3-足利紫藤公園之百年大藤
紫藤系列第二篇文章

春遊東京賞花行 Day3-足利紫藤公園浪漫紫瀑
紫藤系列第一篇文章

創作者介紹

尋著貓腳印覓食...

mimicat1531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比安
  • 好美~~~
  • 現場看更美哩!!!

    mimicat1531 於 2014/02/08 15:15 回覆

  • 400D
  • 紫藤花真是漂亮~好想拍^__^
    在日本賞花真是幸福,都有規劃和設計
    能遇到好天氣加上好花況,羨慕喔~~~~~
  • 對呀!
    日本一年四季都有不同的花,而且都能整理得很漂亮
    很羨慕他們週末都可以去野餐賞花哪~

    mimicat1531 於 2014/06/02 02:30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