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區
本部落格文章版權所有,禁止私自商業用途,如有任何需要,請來信告知並獲得授權後才可刊登。 信箱: mimicat1531@gmail.com
歡迎加入FB粉絲團-跟著殺殺圈圈kitty趴趴造
愛吃看過來-在地澎湖人的食記
愛玩看過來-在地澎湖人的遊記
2015年豔夏九州鐵道之旅及2016年京都留學文章持續慢慢生出來.....

逛完了澳門威尼斯人,接著就走到對面看看新濠天地吧!
DSC_0126

懶的用腳架拍啦!
DSC_0119

這邊打燈不像威尼斯人,比較不好拍
IMG_6433

對面的威尼斯人幻彩四季表演又開始了,如果住新濠天地的話看這表演視野應該不錯
DSC_0121

聖誕節要到了咩!
DSC_0123

我要禮物
IMG_6438

這一樣也有電子地圖可以用,點你想去的地方就對了
IMG_6439

粉紅龍龍~是個女生
DSC_0124

藍色龍龍~是個男生
好啦!我掰的,其實這是同一隻龍,只是燈光會變顏色而已
DSC_0125

新濠天地有兩個有名的表演,一個是水舞間,一個就是龍騰
出國前看電視都有在介紹水舞間,好像很不賴,但票價不是太美麗(最便宜要480元港幣),加上沒時間就作罷
龍騰的票在這買喔!以前好像不用錢,現在一個人要50元澳門幣,是說如果有消費或是房客可以換取免費的票
一樣是沒什麼時間,加上要錢,先省著買名產說,手頭吃緊啊!
天幕是一個圓形劇場,約15分鐘的表演講述了龍珠和它賜給四大龍王神秘力量的故事,榴槤也說值得看~
IMG_6441

新濠天地很喜歡龍啊~
搞不好在娛樂場大門這做隻龍也有什麼風水之說喔~譬如為娛樂場帶來財富之類的
DSC_0126

這裡的精品店也不少啦!
IMG_6446

IMG_6448

來到這一大面,是人魚秀
說是秀嘛~也不過就是有隻人魚突然間會出現在畫面上,我們到後不一會就出現了
DSC_0128

啥~這跟我印象中的人魚有落差
IMG_6449

一出現大家就猛拍
DSC_0130

這尾巴.....人魚公主裡面的尾巴不是像魚嗎?這個我覺得像小管耶
DSC_0131

旁邊還有一根一根的.....我也不會說,觸角之類的吧!
IMG_6452

人魚就跑出來晃一晃,翻一翻,然後.....回家去
DSC_0132

聖誕節嘛~~~
DSC_0133

這邊有兩位漂亮小姐,穿短裙不怕冷,高高瘦瘦的在發傳單
不敢換上望遠鏡偷拍,只好還是廣角鏡假裝不是在拍她囉!燈光很暗也不是太好拍
DSC_0135

那個美人魚會出現的地方就在這
DSC_0136

時間不早了,趕快來搭接駁車去港澳碼頭
走下電扶梯,旁邊剛好有間鉅記,想想在這買完剛好上車,都不用走什麼路就可以回飯店,所以走了過去看看
榴槤之前有帶過鉅記的杏仁餅回來,花媽很愛,而且那個味道不會太杏仁所以我還敢吃,試吃之後就決定帶手工的給花媽
那種大盒包裝我知道價錢不便宜啦!然後帶兩盒有優惠就買了,另外還有棋子餅跟一包扭結糖,這樣337元港幣.....
一開始我沒想太多,店員也沒給我收據,後來我才發現怎麼這麼貴啊~
上網查了下大陸一個購物網站這樣價錢算下來,我被貴了100元港幣......問了 Peter 說應該真的有比較貴,便宜的要去大三巴那邊買
那個花媽,居然害我花了這麼多錢
IMG_6453

一開始傻傻的跟著一群人排,後來越想越不對,跟鳳梨說照理接駁車路線這麼多條,哪可能只有這一個地方排
那時候我們已經排了好久,從遠遠的尾排到中間段了,我趕快上新濠天地的接駁車路線一看我們還真排錯位置
人很多的這條是關閘,應該都是大陸客玩一玩要回去,我們要去的則是港澳碼頭,只好跟人群說了不好意思、借過.....
才一路闖到外頭來,問了服務小姐跟我們指要到對面去排,而且.....沒什麼人搭,全部路線就關閘人最多
還好還好,還來的及到港澳碼頭搭車
路線很多條,不知道位置的話就問一下服務人員,不然就自己看一下柱子上有貼,這邊是港澳碼頭
IMG_6455

對面是澳門旅遊塔
IMG_6456

遠方那一堆人是去關閘的
IMG_6458

IMG_6459

算的剛好到了港澳碼頭,我們的接駁車卻提早5分鐘走人......幸好幸好,至少還有個最後最後那一班可以等
回到飯店先休息下,到隔壁的711買點東西吃,會挑小七是有原因的.....
第一是因為我們不知道該去哪買吃的(飯店附近不是很熱鬧),第二是這裡的集點也跟香港一樣,來幫花媽換 Kitty
鳳梨買的鮮蝦雲吞麵,一碗大概是15元至25元之間吧!
印象中我們買時這類的餐點大多是14.9元、24.9元這樣的,算算應該跟台灣的價錢差不多
IMG_6460

長這樣,說是沒去店家吃的好吃(廢話),麵很軟
這碗一打開是乾的,要先在店裡加白開水再放入微波爐
IMG_6463

我買的日式海鮮炒烏冬,能選擇的不多啦!所以挑個重口味吃
IMG_6461

要自己在那邊微波,不像台灣的711店員會幫你用,所以這樣的會附刀子可以劃開
IMG_6462

恩......麵很軟沒什麼口感,說重口味也不重啊~我完完全全被醬油色給騙了
IMG_6464

這樣一整天的行程下來,可憐的我在金光飛航上被行李打了個瘀青
然後,極悽慘的事情發生了.....當我要幫相機電池充電時,發現飯店附的轉接頭不能用,我沒注意到我的插頭一邊較寬
真的是非常的,而且還有一天半的行程要走,拿了插頭問櫃台,他們也沒轍,只好開始上網跟大家求救
鳳梨還說要不她把比較寬的那個插頭磨掉,後來小任也是想這辦法,不然我也不可能買的到電線
磨了一會後,總算是可以順利用轉接頭來充電了
但晚一會就在我準備睡覺時,才突然想到鳳梨的筆電充電器那插頭應該也可以接我相機充電器.....真的可以
算了算了,不管過程如何,能順利充電就好了,不然最壞的打算還是去買新電池勒
IMG_6516

這篇沒有太多照片跟文字,加進威尼斯人那篇覺得太多,索性就挑出來寫吧!
忙碌的一天,心情高低起伏的一天
晚安,澳門

創作者介紹

尋著貓腳印覓食...

mimicat1531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蔡小任
  • 第一次去他們小七買東西要自己微波我也很迷惑,
    那個小姐又很兇巴巴的樣子= =
    結論就是台灣和日本小七的服務太好了XD
  • 那時我是還好啦~因為以前也自己微波過~~~
    小姐倒是沒有兇巴巴,我覺得是因為你太瘦她不爽,所以她就對我們不錯喔!!!
    結論是~瘦子吃胖點好

    mimicat1531 於 2013/01/07 14:03 回覆

  • 蔡小任
  • 你胡說,你明明比我還瘦!!!
  • 我體脂肪有22%,你輸了
    我的大腿小腿有XX公分,你輸了
    結論就是我比較胖!!!你輸了

    mimicat1531 於 2013/01/08 00:37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