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賞鳥行接著要到雞善嶼、錠鉤嶼巡航,目前這裡已規劃為玄武岩保護區,是不能登島的喔!
如果我早20年出生就有機會踏上去了(好像有點誇張),總之,希望以後有機會能在雞善嶼留個腳印
這是小雞善,剛剛好的角度,剛剛好的藍天(因為天空沒有太藍就乾脆不上偏光鏡囉!)


船上有點晃,每次我都用很醜的姿勢拍照


小雞善嶼上的岩鷺,老師跟我們介紹的很多,所以回家我就在想這到底叫什麼(忘記做筆記的後果)
一直想說叫"地鷺",怎麼查都查不到,後來只好從鷺科慢慢找,找有印象的名字,幸好很快就找到了
那時還想,難不成叫鷺地(我還陸地勒~)


小雞善嶼上也有蒼燕鷗
雖說雞善嶼不是海鳥保護區,但因為是玄武岩保護區也不能登島,間接的也保護了海鳥




這岩鷺這麼大一隻,但中看不重用,老師說牠們都會被燕鷗們欺負哩!
大概因為燕鷗體型不大,所以恰北北的,就跟體型小的狗會吠一樣的道理吧XD




岩鷺被蒼燕鷗追趕


飛的好難拍>''<


很漂亮的玄武岩






還可以看到遠方的風車


這一條好像溜滑梯XD(溜下來屁股可能會開花)






之後我們慢慢繞到大雞善嶼
大逆光~




持續逆光中


換到背面的小雞善


大小雞善在退潮時是連在一起的喔!




大雞善比較大片


各個都是有備而來


玄武岩也很漂亮


這張拍的比較清楚,下面還有像羽毛的雲呢


白眉燕鷗


跟岩石的顏色有點像


一樣300不夠打鳥......


白眉燕鷗飛囉!


我們慢慢繞大雞善一圈


賞鳥順道賞玄武岩


準備離開前往旁邊的錠鉤


有海上桂林之稱的錠鉤嶼,同樣不能登島


因為在船上比較晃,我就沒拍起來接全景了
船長很敢的都開很近讓我們觀賞,用11端都塞不下


慢慢繞~








看周圍都白白的就知道浪不小










屁屁對著我們


逆光逆光


開船要小心哪!




好涼快


白浪滔滔








巡航完後,我們下個景點一樣要巡航啦XD
不過之後就會踏上鳥嶼囉!
雞善錠鉤有種世外桃源的感覺,咱們真的要好好保護我們的美景


詳細資料請參考
沿著菊島旅行-雞善嶼
沿著菊島旅行-錠鉤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cat1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