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兩點的JR到旭川,第一站我們要去懶懶熊專賣店
畢竟日本是圈圈的大本營,鳳梨也早就準備很多錢要來買圈圈了
查到的這家就在旭川車站不遠處,逛完剛好可以去看祭典
旭川也是很多高樓大廈的








逛完了懶懶熊專賣店後,我們就四處亂晃,結果心血來潮看到一大堆拍大頭貼的機器,就想玩玩
鳳梨隨便挑了一台說是可以改變髮色、眼睛顏色等等的機器,一次400日幣也比台灣便宜!
這是兩人一起拍的,拍照時還會有兩個女生擺POSE給你參考喔!
不過很多機器是拍一拍可以選擇要的照片,這台是拍了哪些就全部都印出來
後來到外面的機器畫畫,玩了一下帶假睫毛跟換眼睛顏色,都超級奇怪,如果大小沒有拍得剛剛好會很怪
所以我們並沒有用這幾個功能,不知為什麼印出來的照片,鳳梨的眼睛被明顯的畫上了眼線啦
整個眼睛框超明顯的黑很不自然,我的就還好,只有一張白的像鬼一樣,哈哈!




拍貼完也該去看祭典了
超級熱鬧,跟洞爺的差好多XD
一堆攤販,舞台在十字路口,所以那四條路上都是攤販,賣很多吃的
最多的大概是啤酒吧!我看很多日本人手上都拿一杯




烤的東西也很多










這間店有個老伯招呼我們過去看看,好奇心下去看也不錯
他們賣的東西都是盒裝的,可以帶走也滿方便的,所以我們就買了
店員問要不要加番茄醬,可是我們聽不懂,他就拿醬出來給我們看


左邊的要300元,右邊的200元
左邊那個很.....恩......不是我的菜,咬起來軟軟的,沒有什麼味道,個人不喜歡
右邊的像是熱狗,不過比較Q彈一點,很好吃
原本打算要坐車去旭川拉麵村吃拉麵,但吃了這個我也吃不下了,所以後來沒有去
我的北海道三大拉麵版圖還是差了旭川醬油這一塊


在路上會遇到很多表演的人




到了舞台,已經有人在表演了(其實都不知道有多少人表演完了)














接著出現另一套衣服,繼續跳




換下一組表演
































我覺得這組跳的比剛剛那組好看啦XD


在來是總動員,大家都下去跳舞






我覺得他的表情很可愛






我喜歡大旗子








哈哈~他也滿可愛的












看完了表演繼續逛攤販,其實只是想逛不想吃


看到我的相機就擺POSE讓我拍






終於看到有玩的了




是轎子,後來證明了其實澎湖的舞轎比較精彩比較熱鬧XD


這邊的是男組


四條路的其中一條,都是拉麵,還可以去買拉麵券,要不是吃不下就可以在這邊直接吃了


不過天氣這麼熱,在這裡吃麵很痛苦吧!




待會要表演的人


他們好像在練習


























旁邊來了女組的轎子




也是瞬間換衣服XD














這是華醉天使組


我覺得他很強,將腳架改造在輪椅上,嘴裡好像是咬著快門線,真是不得不配服他的攝影魂






舞台上已經放了三桶酒


講完話後就拿槌子敲破


在我們看表演時,有工作人員拿了一堆餅乾發送給小朋友,剩的就送給其他民眾啦!
我跟鳳梨拿到的都不同


準備開始遊行去












看的差不多我們打算找個地方休息了


結果另一邊又一個遊行,是太鼓






我們在的地方正好是轉折點,到了這裡就要往回繞


坐在鼓上好好玩












鼓上的這兩人們要配合的剛剛好才行




看沒多久就累了,所以擠出人群走囉!


不知道為什麼這在旁邊休息,沒去參加遊行




想找個可以吃東西喝東西有冷氣又可以坐的地方,原本要去麥當當的,後來跑去吃甜甜圈
這邊要自己夾完去結帳喔!






甜甜圈好吃,茶也不錯喝,但是.....下面那個像布丁的東西,吸到後來碎碎的卡在冰塊下面,茶都沒了~




原本要搭8點半的車,想了想提早去車站看有沒有早一點的車,後來搭了8點的
在旭川車站前的櫥窗,夏天就是要穿浴衣呀!玻璃上還一堆飛蟲真是嚇死我了,完全不敢靠近拍


回到飯店也很晚了,在北海道的每天都好操勞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cat1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