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別的最後一個行程是熊牧場,是世界最多熊的牧場
首先要爬樓梯


我以為樓梯一走上去就可以搭纜車了,結果管理員阿伯問我們要到哪
幸好有一張圖示可以來比手畫腳一下
原來我們到的地方只是中間,可以搭這種.....這怎麼稱呼哩?
很像遊樂園玩的那種,就叫小纜車吧!哈哈
日文是觀光リフト,滑雪場很常見哩!我個人想在北星山町營薰衣草園搭(事後也沒去就是了)
一趟是兩百,來回是三百,搭這個目的是不用再走樓梯就可以到熊牧場的購票地點了
我想說,反正也沒幾步路呀!省點錢好了,告別管理員就往上爬
哪知鳳梨生氣說,要爬這麼多樓梯,結果回程叫她要坐也不要,好難伺候呀!
我身上每天都背5公斤的行李走路都不抱怨了~好吧!這告訴我下趟就自己獨自旅行囉!


其實這一段樓梯也還好嘛~


走上去後才看到,原來我們要搭的纜車在這


走進去找櫃檯買票囉!


嘴巴給我閉起來




幸好每次到了車站、案內所、飯店都會找找有沒有折價券,熊牧場折了220元,原價可是要2520元,當然JR車站買更便宜
付了錢拿了票,要來去搭纜車了,門票裡有包含纜車的錢唷!


坐上纜車只有一個字形容,熱!
超級超級熱,很悶


沿途風景是不錯啦!


編號1的纜車




越來越高越來越高,總共要搭7分鐘才會到


開始有霧


一到熊牧場,最先看到的是熊寶寶


家族圖


好可愛喔~


小屁屁還對著人家




裝死


裝可愛
眼神眺望遠方,這麻豆還挺專業的




聽到一陣吵雜聲,原來有熊表演,不過我們太慢到了,都不知道表演了多少,也沒好位置可看




我也沒很聽的懂訓練員叫熊熊幹嘛,牠就爬上去開這箱子,裡頭應該有東西吃


後來訓練員又叫了牠開箱子幾次


然後自己一個人玩蹺蹺板
之後訓練員似乎是叫牠站起來用走的,還配合發出"咚咚咚"的聲音
熊熊就很乖的用兩隻腳走路,配合節奏真是超可愛的,不過我沒拍到
最後是熊熊要回家了,訓練員叫熊熊回眸一笑跟大家say goodbye,牠真的就坐在那頭往回轉
訓練員前前後後要牠表演了3次吧!真的很可愛


後來隔壁有幾隻鴨在吃飯,熊熊表演結束後換這邊
裡頭有5隻鴨,上面都別有不同顏色
我們要來~~~賽鴨


既然是賽鴨就有賭注,訓練員拿出小盒子,賭一次好像是200元吧!
很多家長都拿錢給小朋友賭,跟他說要什麼顏色他會拿那顏色的紙給你
大部分小朋友都賭紅色跟白色,有一個賭綠色


跌破眼鏡是綠鴨子贏,這牧場又多了筆收入啊XD
獎品是條小巾子(如果沒看錯的話)


看賽鴨影片還滿好笑的


看玩了賽鴨,暫時都沒表演了,所以要到園區繞繞
可以跟熊拍紀念照,上面掛有當天日期


第二牧場


我想吃嘛~~~


我也要吃,但是我懶的動


看一看我覺得這隻最好笑,大家想吃都會站起來揮手
牠很堅持坐在那邊,一手高舉,一手抬腳,根本沒什麼人要理牠,笑死我了


站久也是會累捏!




一開始我們沒有買餅乾要餵,但是看大家餵真的好好笑,鳳梨就買了兩包,一包100元
後來我們還有買兩包,真的很好玩啦XD
難得有機會餵熊花個四百元也還好啦!




這姿勢不錯!那隻好笑熊維持一樣的動作


就這隻最懶吧XD


難得看到的白色熊
右邊那隻用雙手拜託喔!


拜託啦~我好想吃




好笑熊還是持續抬腳




這.......很醜捏


咦~是哪邊有得吃




看看你肚子都垂下來了還吃那麼多


很好笑可以看看熊熊們怎麼吃東西
牠們都練出看哪邊有食物就往哪邊揮手,接餅乾的技巧也很厲害


那隻好笑熊太遠了,害我都丟不準
熊熊們要搶餅乾吃也會發出吼聲,有點要打架的樣子


近的熊熊我就丟很準了XD


還有那隻會拜託的熊熊,很可愛


看在懶懶熊也會拜託的份上,送牠一顆,接的可準了XD


接著去第一牧場,這裡烏鴉很多,是來跟熊搶餅乾吃的


看在熊熊拜託的份上給牠一顆,差點被烏鴉搶了


你姿勢很醜耶XD




哈哈~拜託~








想說遠方的熊怎麼都不來,原來那也有東西吃






大家幾乎都在第二牧場餵,這裡人比較少


接著我們去觀熊走道
可以近距離的看熊、餵熊,只是這玻璃有點髒啦!


貼心的設置自動販賣的熊餅乾,投錢後就可以打開了


也有兩包一起賣的


整個走道是這樣
將杆子拉開可以放進一顆餅乾,再推出去給熊吃
這些熊已經太聰明了,當看到你放餅乾時嘴巴就已經在外頭的洞口接了
玻璃窗上面也有一個洞口,當你要把餅乾放進那洞口時,熊熊也會站起來嘴巴在那等著接
我有一顆放太久沒滾出去,熊熊還"哼"了一下,氣都灌進來~哈




熊熊都看完了,坐手扶梯瞧瞧有什麼吧!


上台有望遠鏡,能看到湖,但這天太霧了什麼都看不到(除了樹)


有熊的博物館,可以蓋章喔!


時間差不多了,該搭公車回車站去了,所以我們就去搭纜車
在纜車上拍照還不錯!




地獄谷這樣拍好漂亮


登別還有鬼花火,今年是6~8月的時間
雖然說這花火肯定是沒澎湖花火節好看,但.....但我就是想要一個體驗嘛!
我們到的這天晚上有,不過鳳梨比較想去看洞爺湖的花火,二選一這裡就放棄了
後來給自己買了張明信片紀念一下


中午才吃那一些東西有點餓,看到超商又進去尋寶


因為愛上了711的熟食,這家超商也買來吃吃看
炸雞塊很有味道,但是比較不熱,有一點點油,雞肉切的超大塊,這一盒好像才6塊左右吧!
但整體來說也不錯吃


還以為這台非營業的公車是我們要搭的呢!
是說非營業也太可愛了吧XD


鳳梨說要去拍好笑的飲料給我看,還真的滿好玩的
這是鹹蛋超人那類的吧!(沒在看電視所以很多東西都不知道)


鬆餅口味???這這這.......能喝嗎XD




登別的行程就走完了,這裡不算太大啦!
但是想要全部景點走透還是要花一天時間
沒辦法,來北海道的天數太少了,很多地方不是捨棄、就是只能待一會
不過留一些地點下次來北海道才能有驚喜啦!
我們要出發去洞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cat1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