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回寫過了一篇歲時紀開箱,這次就來講一下我怎麼使用(其實就是當日記啦!)
因為2012年了,正好也寫完了前兩本,所以順便當一下過去一年的回顧好了


這是七月時,左邊的2010年寫了8到12月,右邊的2011年寫了1到7月
看得出來使用花神時我很愛貼東貼西XD


收到2012年歲時紀,來個大合照


這時花神又厚一點點


這時是10月


12個月寫完了,花神變成這樣.......
我算是很保守的手帳使用者,大家可以上網搜尋一下,很多人的手帳根本就是大爆炸
我超佩服他們的,因為肯定要花不少時間來寫手帳


介紹一下我的墊板,因為歲時紀的紙很薄,用東西墊著比較好寫
這是我去逛NOVA時在路上小姐發的約翰走路的酷卡
我每次在路上人家有發試用包還是宣傳單都會拿,這樣他們就可以早一點下班啦XD
有時候看一看就丟,有時候會留著當包小仙的紙,有時候背面空白可以拿來塗塗寫寫的
這個厚度適中,又不用錢,我就稍微剪掉旁邊一小條,這樣給歲時紀當墊板超級剛好啦
重點是不用錢,而且挺環保的,有時候去小屈或康是美看到一些化妝品保養品也有類似這種卡,也都可以修剪使用喔!



接著看看這一年多我都如何使用吧!
這是2010年的歲時紀,甘特圖還在每個月的前面時
最左邊有空白的地方,上面原本就有填一些節日,我另外會寫上朋友的生日,不過也只有這一年有寫,因為我都記手機比較快,也就懶的在謄上去了
中間甘特圖的使用,很多人會拿來寫譬如說專題的完成時間等等的,我是拿來寫證照考的報名時間跟考試日期,還會寫選課時間(不過畢業了就不用寫
右邊還有空白處,我就寫上想買的東西,買到的就用紅筆打勾,沒買的就......下個月買或是隔年再買
所以每年歲時紀用完,都會整理下沒買的東西,還想要的話就寫在新的歲時紀上,目前小傳奇上已經一堆待買清單了....


最前面的年曆,我拿來記生理期,因為對女孩子來說生理期很重要咩!
要看看有沒有規律,然後大概什麼時候好朋友要來訪
用紅筆圈起來做記號~


花神的甘特圖集中在最前面,一樣拿來寫檢定考的報名日期


月計畫表
隨手挑了個月分,最左邊寫想買的清單
中間就寫一些行程啦!包括聚餐、考試、旅遊等等的,也會寫譬如我預計哪天要去拍什麼照之類的
我會寫在紙膠帶上再貼上去,如果臨時要更改行程就撕下紙膠帶再貼到別格去,因為紙膠帶不會傷紙啦
如此一來就算行程更改了也不用塗塗改改的,紙膠帶顏色又繽紛,看了心情就很好



接著就來看日記
2010年開始,這時候真的就是寫日記跟貼少少的東西
像我們去關西玩,買了一些紙膠帶回來,想到就拆一顆來貼,順便寫上價錢
還有因為也買了很多有的沒的印章,也是會亂蓋在空白處,這款寶石的很漂亮也便宜,但大陸製品質就............
另外有量體重也會紀錄,還有天氣


去便利商店或是小屈什麼的看到DM我一定拿回家,因為很愛看東看西,也會把DM剪下來貼在歲時紀上
只要扯到相機就忍不住多看一眼,這款是積木相機,也有寫上價錢
時間軸我是用不同顏色畫線跟寫字,代表不同的事情,還有因為顏色繽紛啦XD


我會把4張照片合成1張去洗成4X6的,如此一來貼在歲時紀或是放在錢包裡就剛剛好
(突然想到我體重都曝光了耶= =......我不胖我不胖我不胖,但是我一直在減肥..........)


因為兩天一頁可以寫的空間有限,所以票根都貼在最後面
有我坐船去望安的、有去新社古堡玩的,還有好麻吉送的巧克力傳情


畢竟第一次寫手帳,去玩的地方也不多,寫的空間不大,也只寫5個月,所以2010年的歲時紀都差不多是這樣寫
再來就回顧一下2011年都做了些什麼
一天一頁版沒有貼票根的地方,所以都是貼在當天
我去了嘉義玩,所以貼票根,小照片是我一次沖洗了很多照片貼成照片牆,照相館多洗了那種目錄式的給我,我就把當天拍的剪下來貼
還有去了18度C買巧克力,裡面有附書籤也拿來貼,偷偷的多拿了一本DM,把買的吃的巧克力通通貼上去


常常像這樣寫成日記,左邊時間軸畫一條,右邊就用同樣顏色寫上這段時間做的事情
還會加一些印章或貼紙(所以這兩樣我也蒐集了不少........)
記得這一天是我們家停水,我剛好又去染髮弄頭髮,後來就趕快衝回家洗澡(幸好有水塔),所以貼了個趕時間的貼紙XD
原本阿咕還要收留我哩!因為她們家那區沒停水


最上面是在大創買的彩色....恩...立可帶!就是有圖案的立可帶,拿來當裝飾很方便(不過品質還好)
因為鳳梨去台中找我玩,我們逛了一中順道拿了Mister Donut的DM來剪,剪的是集點送的東西
還有跟鳳梨一起做了圈圈的姓名貼,我們在攤販前一直喊圈圈、圈圈的,後來去拿貼紙時老闆也說,圈圈的.......
都被我們影響了


在台中的日子並不會每天都記體重,沒辦法我沒錢買體重計咩!
都是趁上8點到10點的課結束後(或沒課起床買飯前)去保健室量,有台百萬機器可以把身體組成百分比都測出來
我永遠都是肌肉不足、脂肪體重都正常的人........(也有過低脂肪喔
旁邊還會印出給你的建議,也是永遠的要做有氧運動.............
不過這台機器量的體重都會輕0.3~0.5公斤左右,所以我還會另外量身高體重那台(真是勇敢面對現實
這趟回台中拿畢業證書之旅也跟鳳梨去保健室量,要填寫系級姓名我還是不要臉的寫我大四耶XDD
而且因為列印功能剛好故障了(在校生太操它?我以前是每個禮拜固定操它一次....),就用相機拍起來
有測出來的體重脂肪肌肉等等的,我也都會寫上去,因為印出來的是熱感應紙,久了都不見囉!
如果身上帶了紙,又遇到有章的話,我也會蓋一蓋貼上去,這是馬公機場的章,有三個,不過其中兩個會不定時換掉
當然不是每個章都這樣貼,肯定貼不下,後來就沒貼了(目前蒐集一疊,光OPEN將的就10張耶!)


很想買一顆硬碟,看DM上有就剪了,寫了廠牌跟價錢,後來我買的不是這個啦~~~
我買的是TOSHIBA,價錢還算可以外型又不錯,我取名叫小爵喔!(因為顏色是尊爵黑)
雖然早買了G12,但看到也會忍不住剪下來(我相機控嘛~出現10台G12我應該也通通剪下來....)
價錢當然比我當初買的便宜一些,畢竟算新品時入手的


過年時跟花媽鳳梨自拍,也是剪那種小目錄的相片
花媽說家裡的廁所門很不好看,所以我們上網買了很多壁貼回來貼
有圖案我也剪下來,而且全部的廁所門都是我一個人辛苦貼的,總共貼了5扇門哩!
還有難得過年,大家都跑去買樂透,會貼在歲時紀上當然沒中
小張一點的DM之類的,我都會用粉黏貼,長的跟立可帶一樣,只是是雙面膠,都用SDI手牌(因為很便宜又好用)
這次跟鳳梨去台中的重點也是買文具,粉黏一個賣19元,兩個只要29元,結果買了兩個回來才發現不夠哩!
因為最近在做紙模型,也都用粉黏貼,澎湖找不到~都是另一家比較貴的點點黏
記得之前朋友到我家討論報告時,大家看到我的文具,我都一一介紹,像是印章、貼紙、紙膠帶、粉黏、摺疊小剪刀
講到大家都很心動,說我很適合去推銷文具耶XDD


在網路上看到想要的東西,都會把圖片存下來,之後在整理成小圖片叫鳳梨幫我印出來
這樣就算買不到或買不起,至少我有圖片可以看哩!望梅止渴~~~(會越來越渴吧......)
跟花爸去逛魚市場時,我跟花爸說我也要一張標單啦~我也要假裝中盤商啦~
因為花爸認識的人很多,當然也有代賣的人,就隨手幫我要了一張


這家是很好吃的香蕉乾,印尼的
我問過印尼的朋友,這家說很有名,真的超好吃會忍不住一直吃一直吃一直吃(但要小心熱量)
這種大張的都用紙膠帶貼,貼歪的都可以撕起來不傷紙,花樣多都超漂亮


機票的票根我也都會留,貼過一張最特別的是登機證,那是四月要回台中,坐最晚班的飛機要回台中(晚上8點多)
結果飛機要飛時,我登機證都交給檢察員,走下電梯要登機,一位小姐才緊急跟我們說台中機場濃霧關閉= =
又拿了登機證回到候機室,一路等到9點半左右,才跟我們說太晚了飛機不飛........
因為隔天一早有課,只好再去櫃檯換最早班的飛機,那張原本坐上飛機要繳回去的登機證就一直留著了
還有如果產品的背板什麼不會太厚,我也會貼耶XD
這個8G的隨身碟是鳳梨用EPSON點數換來給我的,免錢喔!


有時候看到麻豆穿的衣服好看也會剪下來,穿這件黑色長褲看起來超瘦啊!
紅色高跟鞋也好好看呀!


花媽最愛Kitty了,所以去711看到母親節蛋糕的DM也拿回來剪


我有集章的習慣,319也會蓋(雖然蓋的不多),在縣市那頁和抽獎頁蓋之外,還會蓋在空白紙上在剪下來
貼在歲時紀上表示我是那天去蓋這幾個地點的


第二次坐火車的紀念,之前是自己從苗栗坐回台中(拍拍手)
這次是跟小涵和雨宣去台北玩,大家都把票根留下來
也一起展開集319之旅


有時沒什麼特別的事情,日記就比較空


端午節那時跟鳳梨去台北玩,還去找了世峻哥哥跟愛蒙,買了一些有的沒的
鳳梨去橘之鄉買東西,正好看到DM的插畫超可愛啦!有點像色鉛筆,又是畫吃的,所以一定要拿來貼的阿XD
還吃了一直想吃的克勞蒂杯子蛋糕,跟想像中有落差哩!蛋糕體屬於比較硬的,我喜歡軟的啦~


新買的膠帶也會貼,壽司的太可愛了,在大創買了三捲39元,不過另外兩個汽車的跟各國球衣的就還好而已
鳳梨最喜歡的圈圈,如果扭蛋轉了很多個,我就會拿其中一張扭蛋紙來貼


同樣的壽司膠帶,圖案算滿多種的


因為在興大裡開了一間摩斯,又正好在社管院旁,所以我們討論報告時常會去摩斯或圖書館
正好大四下選的課報告很多又很重,常常一討論就是4小時以上,摩斯的店員應該看我們看的很膩XDD
雖然說摩斯的東西好吃,熱量卻不低,閒著沒事也拿張DM來剪,紀錄一下吃過的東西口味如何,價錢也在上面
摩斯網站還查的到每樣東西的熱量,結果算一算我一餐居然就吃掉940大卡= =


第一次吃馬卡龍,是買D2的給鳳梨,其實我也只是意思意思的咬一口,沒有太愛這類甜點啦!
顏色真的很漂亮就是了


我超喜歡的樂天小熊餅,就是小時候的憧憬吧!哈哈~
因為在省錢加減肥,所以剪DM來看就好........


買不起的雪肌精........至少我有圖片!!


那時我們企業專題的報告跟一間公司合作,結果在課堂上報告完了來聽的人覺得很感動,後來請我們去公司報告
結果為了修改得更好,我們一次都好幾個小時在討論,回家也一直在弄報告,搞得我們四個崩潰了好幾次
還有從中午一路討論到晚上9點10點的,圖書館的討論室續借到不能借、摩斯關門我們才回家
雖然是份很辛苦的報告,但我們都學習到很多,也因此副總還問我們有沒有在找工作,想挖我們進去XDD
而且當場問了我們四個為這份報告準備多久,是什麼動力讓我們把這份報告做的這樣
後來還知道了公司也有參考我們的報告,開始做一些改變,這件事讓我們四個很開心
為了要去公司報告取了一個英文團名,叫DIAS~西班牙文早晨的意思,自以為是早安少女組,哈哈!
也拍了宣傳照哩XDD


有一次跟小涵去中友廁所拍照之旅,去過的人都知道他們的廁所有主題,很多都超棒
大家都要畢業了,想說留個紀念就一次逛遍廁所
也恰巧看到新出的圈圈扭蛋,扭了三個都不同款,扭蛋紙超可愛的就剪起來貼


當然有時候生活會很空虛,快離開台中前沒什麼事就去練開車、打電腦、看書、整理行李之類的


想買的保健食品也會貼,還有我很愛護唇膏耶!但我只有一張嘴(很多嘴就恐怖了)


也發生過很悲慘的事,我的寶寶(筆電名字,小名ㄌㄚˊ)壞掉了去送修
結果修回來只剩一半的資料,還被灌成盜版和office變成2003還跟我說差不多.......
隔不到5個月又壞一次同樣問題,這時.....機殼沒裝好導致螢幕接的地方晃動、插了耳機電腦喇叭還有聲音、一顆按鍵是歪的
而且修了2個禮拜,害我現在問題一堆也不敢拿回去修耶= =.......
我旁邊還貼了一個很悲慘的貼紙


7月在澎湖時,有位設計系的朋友找我當服裝麻豆,她想把她的作品重拍一次,我們就去蛇頭山外拍
先在她們家化妝,她馬麻超厲害的可以把我超軟的頭髮整個弄成爆炸頭,還有另一個朋友在旁邊幫忙
化完妝弄完頭髮我才照鏡子,整個嚇到都認不出我~哈哈!
那頭髮回家還是鳳梨用很多潤髮乳幫我洗的,因為我洗好久都洗不開XD
而且人家第一次當麻豆好害羞喔
完全不知道要擺什麼姿勢,也苦了我那位設計師兼攝影師的朋友
原來麻豆真的很難當,所以決定我還是乖乖玩攝影好了XDD
如果是洗照片要去相館,而且照片也比較厚很怕歲時紀會爆掉,所以後來都把照片排小張用紙印出來就好


去北海道旅行時為了減輕行李,就沒帶歲時紀出國,而且回飯店還好多事要做也累翻了,不可能寫
所以我出國時會把行程什麼的記在26孔本本上,回國一併補齊,照片也都是用紙列印的


還貼了我們在北海道買的漂亮貼紙,第一次在日本拍貼,鳳梨的眼睛還被機器弄的像畫眼線超怪的啦XDD


我以貼人為主,有時候多空白才補風景


北海道好吃的薯條三兄弟(其實我都叫薯條先生),零食的DM小張一點的我也會貼


有圈圈我也都會貼,這是711集點活動


在北海道買的相機紙膠帶,想入手超久的啦!
還有這天等到了小任部落格的555555踩踩樂,得到了白色戀人的吊飾跟木頭貓貓吊飾喔!
原本想說有兩個白色戀人吊飾就捨得用,可是還是捨不得耶~~~如果再一個的話.................(喂,再十個都捨不得吧!)


跟護士小姐一起去剪頭髮,我已經四年多沒在澎湖剪了,正好想說護士小姐比較熟就一起去
結果.....我已經超久沒剪那種露出眉毛的瀏海,整個變成小呆呆啊(哭)


中秋節我們兩家子加了榴槤一併去吃烤肉,這家吃到飽的東西都新鮮而且醬料也不錯,敢吃蚵仔的人可以吃到爽
我滿喜歡他們用這種不鏽鋼叉,很長又不會有竹籤的屑屑,也環保啦!
白天還跟榴槤去捐血,一插針我的血管就往下沉了,小姐還笑我的血管害羞哩!


隔天跟榴槤回吉貝,偷拍我,看起來腳超細啦~~~


還跟了榴槤去生活博物館,因為裡面有我們家捐贈的道袍,那是阿公的遺物
結果.........還沒擺出來啦!逛過一大圈都沒有~
縣民優待票是30元,還有鋼印可以蓋,我蓋在右邊,印象中選了石斑魚蓋
後來還跟花媽再去一趟免錢的,結果阿公的道袍還是沒擺出來,然後我又拍了一堆照片
有時間我找不到文章寫,再來寫這一篇(因為照片超多很懶嘛~~~)
喜歡舊文物、歷史的人建議去逛逛,裡面有很多澎湖的介紹、模型等等的,值得慢慢參觀(一般遊客要80元)


9月還報了日檢N3,一直拖到最後一天才決定繳費、寄出資料(每次都事先報名,覺得考不過就不繳費的人......)
1500元真的超貴,貼張收據警惕自己要好好念書(但是效果不大)
2月成績就出來了,真的很不想查啊= =
我承認沒好好念書,大概念了2個月而已......


看到不錯的鞋子也會貼,這雙價錢便宜顏色又多
不過缺點是寄離島運費超貴,加上腳趾頭太長露口的我的腳趾頭都會凸出去啦= =
想了很久還是決定不買


這雙是我覺得很漂亮的一雙鞋,觀望很久也沒買,因為很高
只要穿了變成175CM都沒什麼人想接近,還會被人家說欺負矮子= =
冤枉喔~誰叫現在好看的鞋子都要做這麼高,10公分很常見,13公分也都有,其時我們也會怕摔死啊~~~
是說這雙現在沒賣了,但我還不死心,哈哈!


人家送的春天蛋糕,是咖啡口味的裡面有核桃,整個深得花媽的心,整條幾乎她嗑光的
恰巧店家在台中,就把圖片跟店家資訊都剪下來貼,下次要買就知道怎麼買啦!(我好孝順喔~
還有花媽趁我去洗澡時跟鳳梨偷偷的用我的電腦看DVD,就像是前陣子趁鳳梨不在時偷偷拿她的電腦教花媽掃描一樣
話說我們家那隻花媽,冬天很不喜歡跟我去文化局借書,每次晚上約她都說太冷(妳女兒可是蓋三件棉被都還勇敢出門耶!)
結果自從教會她一個人用電腦掃描後,就吵著說要跟我去借書回來掃描,還說趁鳳梨不在偷用,回來之前趕快收掉就好了
另外我也記了很異常的事,那天痞克邦的人氣一天就四萬多,後來還是把我的人氣扣回去= =(幹嘛不送我啦!)
喔對了~上樓洗澡才發現花媽洗了她的KITTY長抱枕,就用一條線綁住一隻腳吊在那,像曬魚乾一樣................


跟護士小姐去望安玩,結果被困在將軍跟望安,後來怕南海之星又沒開回不了馬公,就坐了早上7點的光正........超早


去北海道的富田農場買了一些小禮物,有送包裝袋跟貼紙,不過貼紙沒有用完就拿來貼歲時紀了


又一雙好看的鞋,不過很貴所以也買不下手
這麻豆穿這雙超好看,配杏色襪套很不錯,喜歡的穿搭也就印下來貼


花媽花爸的朋友從美國回來,帶了這盒瑞士蓮巧克力,聽說價錢不便宜
大概因為長途旅程,拿到我們家時巧克力有些都爆漿,歪七扭八
所以我就叫花爸花媽趕快一起吃掉,平常他們不太愛吃巧克力,尤其花媽只吃白巧克力(挑嘴)
沒想到.......這盒巧克力太好吃了,雖然太甜,但每一顆都很有特色很順口,我很喜歡裡面包有類似牛奶糖餡的
花媽一吃驚人,二吃迷上,三吃從此愛上巧克力,所以後來我們出門逛街都會買一些新產品的巧克力回去分花媽吃
但她目前最愛的是明治的草莓蘑菇巧克力,全家跟711有賣瑞士蓮的圓球巧克力,但我們都覺得那款比較普通啦!


我很喜歡試新產品,吃的用的都是,像去逛街或是網拍有那種小小罐試用品的話,都會買來用用看
像這罐卸妝水,有附上DM就會剪下來,旁邊在寫上用過的心得
這兩罐對我來說就會刺皮膚,所以就不會再買了


每次去便利商店一定要拿DM呀~~~前陣子都是巧克力季,鳳梨訂了左邊那盒給我吃,KITTY是給花媽的
跨頁的明治棉花糖巧克力滿好吃的,另一款是餅乾也不錯,但有點甜
那時在全家買第二件有打折還送資料夾,花媽他們吃好吃又去買了一堆回家,所以我有超多明治的資料夾啦!


圈圈的東西都忍不住貼起來,便條紙也是XD
這小本的是我在北海道買的,後來想想自己應該也用不到,畢竟我的便條紙、6孔、26孔有的沒有太多了
就把它送給鳳梨,順道斯兩張下來紀念一下


鳳梨也訂了酒糖巧克力,一盒送給愛蒙(烈酒款),一盒送同事跟家裡自己吃(雞尾酒款)
結果我們家還........還真的都很不喜歡酒耶!
是花媽說以前有一種酒糖巧克力,外面是巧克力、裡面包酒,但是酒跟巧克力之間還會有一層糖,酒味也不重,一顆一顆包裝
類似用玻璃紙包的,不過我找不到那種的,大家如果有看到拜託告訴我哪邊有在賣
講來講去好像都是花媽喜歡的東西,我們家花爸喜歡吃牛肉乾,有好吃的也推薦給我知道一下啊~~~


去找了鉛字印章,剛好找到我的名字就買囉!
聖誕節時寄了一堆明信片給大家,名字我就是用這個蓋的(應該沒什麼人發現到.....)


民國百年大家狂結婚,我們家狂被炸,不管是花爸的朋友還是鳳梨的
因為我還滿喜歡吃喜餅的,對於各家喜餅都有某幾個喜歡吃的,這次收到郭元益的就把DM留起來
裡面介紹很多喜餅,就把喜歡的勾起來,後來鳳梨又拿了一盒郭元益回家,馬上打開我的喜餅筆記,瞬間拿走自己愛的
有款咖啡的很香,這盒的咖啡全讓給花媽吃,鳳梨那盒我就偷吃一個啦!


北海道買的熊出沒牛奶糖,因為小鬼們要遠足就拿出來分她們,最後多了一個就我自己吃
因為包裝挺可愛的,就剪了攤平貼

零食情報也會收藏,這款巧克力是先吃過草莓的滿好吃,看到DM上有另兩個口味就剪下來了
一盒才4根,價錢不便宜耶!
裡面有包餡,液態的,其實葡萄也不錯吃啦!但我跟花媽比較喜歡草莓的


聖誕節跟聖誕夜都貼了這隻薑餅人,記得是12月初考日檢時拿到某家保養品的DM,太可愛了就剪來貼順便應景一下


跟花媽一起去喜宴,拿糖果時就拿了2張來貼,背面都還有所以是4款,不過花媽還有另外拿到一張,我搶不到沒辦法~
右邊那張拍的很美,我喜歡綠意、水,感覺好夢幻XD
以後我也要拍這種的啦!帶殺殺一起拍,然後拿相機自拍跟拍風景,哈哈!
我還跟麻吉說以後他們家買婚紗我要當麻豆(好不要臉XD),拍只有新娘的婚紗照


去文化局借了一本刻像皮章的書,剛好鳳梨也有買大的橡皮擦可以刻,就選了幾個圖案
蜜蜂跟相機都是我說要的,其他是鳳梨自己要刻的,那個賀正是要讓我寫賀年明信片用的(雖然這是日本的用法.....)


她還刻了花椰菜給自己,不過印章都收我那


跟花媽一起折屁屁袋時看到中友的DM上有KITTY,剪了小張的貼歲時紀,大張的留給花媽收藏
但花媽說這個一點也不華麗她才不要= =
她喜歡的要穿得非常華麗,最好就像新娘禮服,一堆珠珠一堆亮片一堆蕾絲一堆顏色.......
所以去日本買KITTY的東西我們一定都是挑最華麗的,和服的她也不太喜歡哩!一定要禮服的(但藝妓她又要.......)


這是滿好吃的巧克力餅乾,不過價錢也是爆高,鳳梨在711買給我的
很珍惜的吃完後把包裝剪下來,下次不買了(一盒兩小包要100多元耶!)


2010年8月到2011年12月的歲時紀回顧完畢,沒什麼特別的就不講啦!
其實手帳真的是很彈性的使用,愛寫什麼就寫什麼,愛貼什麼就貼什麼,也可以寫些心情等等的
又或是當成工作行事曆寫也很不錯,只是我懶的拿那麼大本寫那些
每天花一點時間寫寫手帳,回顧這一天的事情,有快樂、忙碌、心情、檢討.....
像減肥的人每天都量體重紀錄,也可以寫當天飲食情況,寫越多越有罪惡感慢慢就吃少了(不過這招對我沒用)
2012年也要好好的紀錄每一天的生活,希望可以比過去更精彩,手帳更爆滿,玩的地方更多,買的東西更多
下次回顧就大概等2012年過完吧!(我的手帳文真空虛)
有可能再寫一篇怎麼收納我的紙膠帶、印章、貼紙,不過總共有三大盒耶!
自己都不想面對了.........(雖然照片拍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cat1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