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趟旅程很期待的景點之一,伏見稻荷大社
我一直想拍拍那綿延不斷的鳥居




又整修!!!


太悲慘了~這趟旅程很多東西都沒看到,連原本要去的姬路城都大整修,所以就沒去了


討厭啦~修那麼久




賣紀念品的地方


如果真要走完這稻荷大社要兩個小時,因為我們沒有時間所以只能走一小段
假設下次真的能在日本悠閒的旅遊(似乎不太可能),那我真想走完這兩個小時




咬著穗的狐狸


稻荷是神道教諸神中的農業之神,而狐狸被視為是祂的使者,所以會有很多狐狸的雕像






狐狸好可愛~想摸摸頭


賣御守的地方,有賣狐狸的很可愛唷


來的時候正好遇到好多工人進進出出,忙著把紅白相間的柱子給架起來,應該是本宮祭的活動,但是我們也參加不到


























帥狐狸
















千本鳥居真的很壯觀








這邊是比較大的鳥居




狐狸也跟前面的不太一樣,眼神比較兇惡耶!




哇~是千本鳥居耶!走兩條路都是到達一樣的地方


從中間拍,看看這密度跟數量,真的很驚人


裡面的光線很不足,偶爾透進一些陽光就這麼照在地上






看到樹葉了


換了另外一面,上頭是日期跟公司名稱


好像要走到什麼未知世界去似的(想太多)


我覺得上頭有字這樣拍很美耶!








兩條路一樣呢!但是還是決定來回要走不一樣的XD


這樣比較亮一些了


如果鳥居隧道裡要清楚,外面就會有些過曝


可愛的狐狸繪馬,可以自己畫表情唷!




有很水的眼睛,也有搞怪的,還有戴眼罩的




暗暗的




想要立個自己公司的鳥居,可是要很有錢唷!


走過千本鳥居後還是有大鳥居的




我也只有走到這而已,沒有時間往下走了






又回來走千本鳥居了
















之後又穿越大鳥居












逛完之後我們在神社境內發現一間和服攤,鳳梨眼尖的看到和服只要一千元
就衝著一千元我們過去逛了,老闆娘非常熱情而且好玩,當我們在挑和服時她還幫我們試穿
我拿了藍紫色跟黃色的在看,她跟我比藍紫色,best
後來還幫我挑了紅色的腰帶,還是跟我說best
最後有附上一張教我們怎麼打蝴蝶結的教學,順帶一提,腰帶也是一千元唷!
當然還是有很貴的和服跟腰帶,不過我們只想紀念一下當然便宜又順眼的就好啦!
下次有機會遇到老闆娘不妨過去逛逛,她會很熱情的要幫你試穿喔!


相關資料

伏見稻荷大社
時間:8時半~16時半
電話:075-641-7331
入城費:無料
地址:京都市伏見区深草藪之内町68番地
網址:http://inari.jp/
休息日:無休
交通路線:伏見稻荷大社就在JR稻荷站外,就是在JR奈良線京都站過後的第二站。從京都車站上車,約需5分鐘車程,費用為140日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cat1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