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天,我們要四處跑啦!
第一站是東福寺,走出車站就看到好多垃圾喔!


然後我們先到附近的便利商店買早餐,才前往東福寺








一路上有很多什麼院什麼院的




牆壁的表面掉了


















走一走,看到沒人的地方想說坐下來吃早餐在上路
這是我的早餐~蔬果汁加上御飯糰,比較方便吃


鳳梨買的豆腐


還有不錯的麵~不過因為坐在這有大螞蟻在爬,鳳梨就不吃了
我趕緊解決我的早餐,還被一個日本人看到,說我拿很好的相機呢!




臥雲橋


秋天的東福寺是賞楓的名所,可惜夏天只能看到一片綠意囉!














因為東福寺內是禁止飲食的,所以鳳梨在這邊把早餐給解決,不知道為什麼連這裡的大螞蟻也很多= =










東福寺是一座禪宗寺廟,建築風格是仿照奈良的東大寺和興福寺,這也是東福寺名稱的由來


要參觀方丈庭園跟通天橋要錢,我們想說沒有楓紅所以也就不進去了






三門










鳳梨跟我說有浴室我還不相信,結果真的是浴室!!


恰巧看到一棵楓樹紅了


雖然不是紅到發亮的美,但也還不錯












夏天是荷花美








簡單逛過東福寺,我們要朝下一站出發
路上常常看到很多貼著這樣的東西,日文是都懂,但確切意思就真的不懂了


旁邊寫著兒童館,或許有在帶小孩?還是幼稚園?






小心狗狗衝出來
不過我們沒聽到狗吠聲就是了


某一戶人家種的西番蓮


我很喜歡西番蓮的花


結果我們好像根本就是去東福寺吃早餐的XD
下次如果真的秋天來,這裡我一定會排,東福寺的楓紅是真的美翻了


相關資料

東福寺
時間:916; 8時半~16時半(11月)
電話:075-561-0087
入城費:無料。方丈庭園、通天橋400
地址:京都市東山区本町15丁目778
網址:http://www.tofukuji.jp/index2.html
交通路線:搭乘JR的京阪本線和JR奈良線,在東福寺站下車,徒步10-15分鐘就可抵達東福寺。搭乘JR的話,東福寺站離京都車站就只有一站的距離(搭普通車約需2分鐘,140日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cat1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