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逛街時間結束後,我們要來去拍藝妓,是真的藝妓唷!
所以我們要去藝妓出沒的地方-花見小路
我們是從三条京阪站開始走的,因為我一開始沒有研究清楚,所以這一大段路算是白走了= =


日本也要選舉,這樣統一看起來比較整齊耶!










這裡好漂亮


楊柳很漂亮








左邊那個阿伯,穿了超高的木屐,又不好意思偷拍他,所以就假裝拍整個街景XD




真的看到藝妓了
結果因為車子擋到還有我距離太遠,拍到這一張之後藝妓就近去店裡了啦!


因為要搞清楚我們要往哪邊走,就默默坐在路旁休息兼研究,然後拍一下合照XD


走到大馬路,看到八坂神社了




這邊也有一間ちりめん細工館






南座的演出


丹波屋是賣庶民美食的店家,東西很多喔!




我們買了一個不知道什麼的XD
是用烤的,QQ的,對它的印象不太大


鍵善良房也是我想來的店家,他的葛涼粉看起來超好吃的
不過禮拜一他沒開阿




店裡還有很有名的菊壽糖,造型很漂亮,不過櫥窗倒是沒有擺出來
雖然價錢沒有很便宜,但我想收到的人應該都會很開心喔!
可惜這次就無緣嚐到了










走過馬路後,這邊就是藝妓最會出現的地方了














因為我們在遠處時看到有一位藝妓進這間店,所以大家開始聚集在這裡,人手都是一台相機


大家都聚集在這個小路口,但是很麻煩的是這裡都有汽車進進出出的,常常會被按喇叭


在等藝妓的同時,也在附近繞繞,因為藝妓都很會鑽小巷子


京都的祇園季我也好想看看,不過我們待不到那時


鳳梨說,燈籠有亮起來好像就是有藝妓


就在等待的時候,出現了!!!
天阿我超開心


可是這位藝妓小姐走的有夠快,拍糊了


然後一路閃過許多人


在前前後後都有好多人在拍


因為要避免干擾到藝妓,所以我都跑在她的左前方,然後在拍照
我是真的跑的很累
明明穿著那麼高的木屐還可以走到讓我要用跑的,藝妓小姐們實在太厲害了


後面這一群都是追著她跑的人


然後藝妓小姐過了馬路到對面去了,所以我就不追了


然後因為我的目揪(台)沒有鳳梨好,所以鳳梨一看到藝妓馬上就會叫我
這位藝妓我才拍這麼一張,她就轉身轉進巷子了


每個人都在等待~~~


又出現一位了!也是穿著超高的木屐


然後我又用百米賽跑的速度衝到她左前方,怕拍糊所以開了閃光燈
對藝妓小姐真不好意思呢!


這位藝妓沒有走太遠,就進了這間店


拍完我又默默走回鳳梨等我的地方,因為我把那2公斤的行李都丟在這給鳳梨顧
鳳梨說她太累了所以不想追,就讓我一個人追
但其實我的腳在第二天走完已經起了2個水泡,每天出門前都要在雙腳上貼上10片的OK繃
那雙鞋子把我折磨的好悽慘,但我還是忍痛用跑的追藝妓,下場就是我後來幾乎要掰咖(台)了
我們還是在這等了一會,後來已經7點了,藝妓大概也不會在出現了,所以我們要打道回府


當我們要走的時候,才有一些人才正要逛花見小路,我在這遇見了一個日本的攝影師
他叫住我,用日語跟我說了一大堆話,我大概猜的出他要表達什麼,但還是有點裝傻說我日文不太好耶XD
結果他就用日文+英文+比手畫腳跟我溝通
意思上大概是他很少看到拿單眼的女生,他想幫我拍一張照片,一張就好
我想也無妨啦,就讓他拍了一張,他還要求要站的有點側邊讓他拍


我們要離開花見小路啦!


這位先生很厲害,只用一手騎車


看樣子他們都很習慣這樣了,車子騎的好穩


走往車站的路上,看到這間仲源寺






華麗的南座








南座公演的海報


回飯店才要吃這天的晚餐,是便利商店的便當


雖然看起來不怎樣,但是挺好吃的


瘋狂追藝妓就這麼給結束了,要拍到藝妓眼力跟腳力都要好呢!
最重要的是要有耐心~我們在那等了有一段時間呢!


相關資料

花見小路
地址:京都府京都市東山区四条通花見小路
網址: http://www.kyoto-gion.org/archives/2004/08/h_2.php
交通路線: 京阪電気鉄道祇園四条駅6番出口徒歩4

南座
網址: http://www.shochiku.co.jp/play/minamiza/gekijyo/
交通路線:從京都駅搭乘市巴士206100在「祇園」下車。

丹波屋
時間:10~19
電話:075-533-3332
地址:京都市東山區祇園町北側240
交通路線:沿四条通走3分鐘

鍵善良房
時間:918(週六日~19時,茶館9:30~,最後點餐時間是關門前15分鐘)
電話:075-561-1818
地址:京都市東山區祇園町北側264
休息日:每週一(例假日的話隔天休)
網址: http://www.kagizen.co.jp
交通路線:京都四条站下車走路3分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cat1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