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趟吉貝之行,是個意外
前一天也沒有約好,當大家都坐上船的時候
我還在睡我的美容覺,好吧!還是起床晚一個小時出發
一到吉貝就先吃飯,吃飽了又去吃點心
這是仙人掌果汁


貝殼冰






西瓜汁




因為瓶子很深,到後來不太方便喝


吃飽喝足後,分兩批人馬
一批先去玩水上活動,而我呢,四處走走看看
拍一下木魚啦XD




然後還有一個要拍,就是這啦!
是缽喔!










再來跑去吉貝國小




拍著拍著,遇見一群孩子
一個一個傳話,仔細聽內容,都廣告台詞耶
有"原來我們這麼近"


最後一個要猜是什麼廣告


中間的是傳話筒


這邊是出題者
然後他們持續了一段時間,我不禁想,吉貝的小孩廣告都很熟耶


拍完了小學,要去拍吉貝的三間廟
這是土地公廟
















再跑去武聖殿




超鮮豔的啦!


































這是廟旁的街道


就是很純樸


最後一間,觀音寺






這頭好像斷掉了= =


另一邊也是




這邊沒拍什麼照片
因為當我在拍照時有人拿著單眼對著我
不知道對方是想拍我還是想拍廟?我就走開囉!




因為趕著下午5點的船回馬公,所以沒時間了
到了西崁這,準備會合,幫大家拍照了
這天是禮拜六,人超級多耶!


趕快躲到陽傘下XD


帥哥1號






大家都玩的好嗨




當員工還真辛苦






人山人海






我也想玩水槍啦!


浮淺的地方




這位先生就拿著單眼站海邊,大概要幫朋友拍照吧!




注意後面的人,他的腳很好笑


就是這位先生啦!


來~請往這邊






默默注意到這群人(廢話因為他們就在我眼前XD)


他們要拍跳躍,我就偷拍啦!


可惜沒有完整拍到哩!


覺得這個看起來很好玩,他會轉圈圈






第二個人好像很驚恐?


因為年紀大一點的叔叔阿姨受不了去浮淺之類的,所以有玻璃船
一點都不用擔心太刺激




壯士們要出發去浮淺了


哈哈~我在岸邊等你們






無聊來個自拍吧


躲在這真舒服




還拍我的腳XD




藍天配上陽傘~好夏天


吉貝的沙很漂亮,原本要去沙尾拍照,不過也因為沒時間就沒去,打算明年夏天再走一趟








也是很多人在休息呢!


壯士們回來了


明明我就距離好遠,用常鏡頭拉的,帥哥1號還是知道要看鏡頭


有位超小的小朋友坐上香蕉船去玩







玩回來兩人都累壞了,就坐下來玩沙




帥哥2號,這張也太可愛了


美女1號








拍一拍時間差不多了,我們就先離開囉!
要先去跟伯母拿東西,再去還機車,就要回馬公
這是以前小時候常玩的小巷子
還記得,會去田裡抓金龜子,綁上線當寵物在玩
還記得,會去夜抓沙蝦,現抓回來炒蒜頭真是爆好吃的
還記得,有一次去刺貝殼,有觀光客經過說:看看有沒有龍蝦可以抓(害我一直憋笑)
還記得,凌晨4.5點就起床坐漁船去釣魚,釣的很有成就感
這次可惜的是沒有好好看看以前常玩耍的地方呀!


過了好多年,還是都沒變
但是還是有很多變的地方啦XD


碼頭就是新碼頭了






短暫的待了6個小時
我們就要回馬公囉!
明年夏天再去吉貝拍一些美美的風景照,來個外拍好像也不錯
今年澎湖的遊記就全部到此為止囉!
接下來應該是一系列京都大阪神戶奈良的遊記(不過不知到民國幾年才會寫完XD)


詳細資料可參考
沿著菊島旅行-吉貝島
沿著菊島旅行-澎湖北海群島旅遊區位圖
沿著菊島旅行-吉貝旅遊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cat1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