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第二個踏上的三級離島,就是東吉啦!
一個很美很純樸的小離島
首先,我得先從馬公到望安去
坐上南海之星,很舒服哩!


這就是南海之星啦!


下船後馬上坐上將軍之星,接駁一些人到將軍之後
我們朝著東吉出發
因為那天天氣很熱,船長還叫我到船長室吹冷氣,還拿飲料給我
真是NICE的船長


看到南海之星了!


個人覺得還算快的時間,我們就看到東吉了




吉不見了


這天天氣超好的哩!


東吉社區...居然就這樣給我碎掉了= =


顏色很鮮豔的廟


色彩繽紛


雜草叢生的古厝
有種荒廢美






拍拍門牌也好玩


澎湖真的很適合種火龍果耶!
在三級離島自己種自己吃應該比較方便喔!


好有綠意的小路


阿伯在補網子,其實我是偷拍的啦!
阿伯應該覺得我是怪人XD




挺大的房子
他們家的門牌不見了XD


好了,接下來我們要攻到燈塔去


也是要走上坡,好累


白點黑點都是羊羊


遠看好像假的XD


羊超多的







拉近看看,果然是活的(廢話)


看羊羊在草地上曬,我就覺得好熱,尤其是黑羊






我們因為不知道燈塔在哪,二選一還選錯路
幸好爬到一半覺得應該走錯了,就往回走
大太陽下真的會曬死人,而且我還忘記戴帽子= =
不過看到燈塔很開心


超美的耶!




感謝有藍天相襯


讓本來就美的燈塔更美






很自戀的自拍一張


這都白的字很難看清楚耶




這張迷濛的燈塔是不錯啦!
不過我沒用柔焦鏡之類的
是因為我的鏡片髒了啦
髒髒的鏡片拍出迷濛的燈塔好像也不賴喔!


這就是正常版的燈塔了




繞到燈塔後面去躲太陽~曬昏了
而且一起床都還沒吃過東西,血糖低






好喜歡燈塔


差不多該吃午餐了,跟燈塔告別了


依依不捨還是一直拍


看到港口了


就在港口旁的涼亭,準備吃午餐




這涼亭超舒服,有風吹好涼
午餐是從望安買的,因為東吉也不知道該去哪吃XD
在吃午餐時有一個阿伯來跟我聊天,一直以為他是東吉人
他跟我說,在東吉這邊游泳很舒服唷!
然後聊著聊著,他說他第一次踏上東吉
我嚇了一跳,我說真的喔?
他說他是將軍人,開船載朋友來東吉看看,他的船就是停在將軍之星後面那艘
後來才知道,他好像是開將軍到望安的渡船XD




東吉人的信仰


要不是穿長褲,穿鞋子,而且沒有時間
不然超想下去踩踩水,東吉的水,好清澈




坐上將軍之星,我們要朝下個離島出發


漂亮的東吉,我們要離開囉!










看到燈塔了


鋤頭嶼




鋤頭嶼加上東吉燈塔
結束了短暫的東吉行


因為一開始在工作,也沒辦法好好逛東吉
我想,東吉還有很多漂亮的地方我還來不及發現
明年,也希望有機會再去看看


詳細資料可參考
沿著菊島旅行-澎湖南海群島旅遊區位圖
沿著菊島旅行-東吉
沿著菊島旅行-鋤頭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cat1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