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後一站,到了桶盤,是我一直很想來的地方
澎湖的風景明信片,一定少不了桶盤那壯觀的柱狀玄武岩



在桶盤,只能用腳走路啦!
到底這邊有沒有摩托車,我也不清楚,不過桶盤真的很小就是了
這天到桶盤是下午的事,也因為潮汐,所以蓮花座就看不到啦!


大家都忍不住要跟這整片的玄武岩拍照




這種玄武岩的形狀,又跟池西岩瀑的不一樣










這邊的仙人掌也是非常多
當然如果有果實是可以摘採的,不過要小心安全,還有食用時裡頭的啞巴刺也要注意


基本上,到了桶盤往右手邊的斜坡走,慢慢的就會來到有玄武岩這邊的海邊
接著拍的差不多,就從這樓梯走到候船室
至於蓮花座嘛,因為我也沒再繼續走過去,所以也不清楚囉!




這個樓梯其實不太好走,不只不太平,而且間距也有落差
我正要拍榴槤走路的樣子,她就摔了一下...
所以,走這樓梯請多注意喔!




硬是要跟玄武岩拍照...


走上樓梯後,一路看到的樣子




一看就知道榴槤不等我,也不想想我老人家走那麼多路很辛苦,身上還要背相機


途中殘破的古厝


在高點,眺望整個桶盤的港口
那艘比較大的船,就是我們的啦XD


南海四島的旅行就告一段落了
老實說開學後真的好忙啊!
每個禮拜都有報考考試跟作業,真是累死我了
害我也不能到處去拍照
好吧!回歸正題,今年暑假比較精采的旅行都寫完了
明年暑假或許往北海走,不過也有朋友跟我預約南海四島之行...
我想幫忙安排是可以啦!但要我在花錢還有時間去晃一天,這...我要考慮一下了
期待明年寒假澳門之行與暑假日本關西之行囉


詳細資料請參考
延著菊島旅行-桶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cat1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