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考完試放暑假啦~所以開始把積欠的文章打一打吧XD
在端午連假的最後一天(一個月前= =),去了趟春安路56巷
原本是想衝大安溪大峽谷(後來聽朋友說好像毀了Orz),無奈當時有殘障人士,只好轉移陣地去了輕鬆的地方
對於南屯我也不是很熟,於是拿著地圖,小路癡帶著大路癡們上路了...
雖然途中真有點小迷路,但也平安到達目的地

我們就將機車停在旁邊,準備拍照去





這顆土芒果看來不錯吃吧!
放在我手上,就知道它還挺大顆的


另外一面,熟黃的果皮訴說著它有多麼好吃...
耶?為啥會出現這顆芒果?
我可沒偷唷!
咳咳...這是它自己掉下來的
當時我正站在入口處,準備拍照的時候,微風輕吹~就聽到樹上有東西掉下來
不過我還認為只是樹枝或是樹葉,結果Peter過來從我身邊撿起一顆芒果
所以說,請大家小心芒果!不要像我差點被砸了啊!


入口處地上寫的字


我總算了解為什麼寫出入平安了,我差點很不平安啊= =


罪魁禍首的芒果樹


我們就是從這兒進來的


彩繪的娃娃,右邊那個我不知道是什麼...




這是34號的人家,應該也是種芒果樹的人






寫了很多的平安呢!


另一些娃娃




我也很希望財來=ˇ=








這個窗戶畫的很可愛






這面牆應該花了不少時間


啥意思?






連團團圓圓都出現了!!




這一戶人家也好繽紛


米妮娃娃是特地用來點綴的嗎XD


金門。空戰。老兵。在。86歲
是在訴說著一個故事嗎?




連小路上也都塗有繽紛的顏色
























其實因為是眷村,難免有擺一些煞風景的東西,像是洗手台啦
所以想要拍只有繽紛的牆面的話,取景的角度很重要唷!


這面牆也超繽紛的XD


因為那邊還是有住人的,所以歡迎大家參觀拍照
但是不要隨便動人家的東西喔!
芒果是意外,不是我自己動的
還有盡量降低音量不要吵到住戶喔!




吃完的東西也不要亂丟喔!


好多小心


連水溝蓋都那麼漂亮呀!




這個水溝蓋也很可愛


我們到的時間是11點多,後來人也越來越多了






機車通道


因為這個屋簷比較矮一點,又有很多人在這拍照
所以特地寫上了小心頭XD


這一大面的牆一定花上不少時間






當然也有人搞笑演出








哈~煞風景的洗手台出現了








參觀完後,回程看到路邊一大片荷花(蓮花?)


雖然在路邊的不多,開的也還好,但忍不住想拍個幾張






較裡面的花比較多,開的也比較漂亮,不過...鏡頭的極限就這麼遠啦!




夏天真的到啦!(熱死了)
今年因為H1N1的關係害我的澳門之旅泡湯了= =...
真的好想去澳門啊~~~
不過算了,也是有可能明年寒假去(或是去九州)
今年的目標是玩遍澎湖還有環島XD
不過當然也是要有時間
久違的澎湖,我就要回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cat1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