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天我們依然如前幾天一樣,起了個大早
畢竟是最後一天留在日本
這是從房間往外拍,天氣很好唷!


整理完畢,我們就下樓吃在日本的最後一頓早餐
所謂早起的鳥兒有蟲吃,當時的客人還沒很多,所以我們很快就拿好早餐囉!
不虧是希爾頓,早餐非常豐盛


服務人員還會問你要咖啡還是茶
我點的是咖啡啦!


吃飽之後,我們跟著雙胞胎家族坐電車去築地市場
而且雙胞胎爸爸還教我們怎麼坐電車,真的很謝謝^^
當我們到達築地市場時,還沒出車站,就聞到濃濃的魚腥味...


市場非常的大,雙胞胎奶奶跟我們說她以前是到一個很乾淨的地方
而不是這裡


不過大家都沒地圖,也只好隨便繞繞了
賣的東西很多喔!
有蔬菜


餐廳,人非常多,我想一大早就吃生魚片應該....不是很習慣


外國遊客也很多,畢竟那麼早的時間沒有什麼地方可以逛




忘記這間是賣什麼了,不過那根大辣椒很可愛,或許是賣辣椒的喔!


還有賣衣服拖鞋的


這一家是外面是擺壽司的模型,非常非常的漂亮
我想價錢應該不便宜,所以我們也就沒去看價錢了


這家是海苔專賣店,看起來還不賴


聽說這是吉野家的創始店啦!
吉野家雖然好吃,但我覺得有點小貴耶!


繞著繞著,我們到了魚市場這邊
我覺得他們很像在開瓦斯罐耶,很好玩


這裡全都是賣海鮮的,我們都帶不回去


走著走著
有位老闆看著我劈哩啪啦講一大堆日文
我哪聽的懂= =...
只好搔搔頭,用困惑的表情表示:我聽不懂啦!


現場支解魚喔!


後來我們又遇到一位老闆,他講了...恩...我聽不懂的語言XD
聽一聽才知道他在講國名啦!因為我們聽到一個Taiwan
笑著跟他說Taiwan後,我們又繼續往下逛了


地上那是結凍的魚
在後頭是工作檯,用來切魚的,感覺很像鋸木頭哩!




逛完之後我們回到了舞濱車站
那裡有一間很大的迪士尼商城,我們就到裡面去採買一些迪士尼的商品
這一個是米奇的護照喔!


當時的時間已經11點20分了
我們要在12點以前集合,真的很趕


大家拼命的趕路
不過還是沒忘記要拍迪士尼大飯店XD


真的很氣派呀!要不是時間不夠,我真的很想去參觀大廳


我們到了車站,雖然離希爾頓只有一小段路,但是大家都不想走了(超熱的)
而且想坐坐免費的接駁車
裡頭播放著米奇講話的聲音,我只聽的懂皆さん こんにちは
坐椅,把手,冷氣口,方向燈之類的東西,都是米奇的圖案


回到飯店後利用剩下的時間拍拍照,逛逛迪士尼商店(也是賣了非常多的東西)
這就是希爾頓的招牌啦!


到了機場,一定要拍拍飛機的,不過這不是我們坐的飛機
然後跟同團的一個老師聊天,暑假出國的,不是老師就是學生ㄏㄡ?(因為都比較閒XD)


回程一樣坐窗口,就這樣跟日本道別啦!


機上的餐點,主餐沒有很好吃,因為不想吃日式冷便當才選這個的,感覺冷便當比較好耶!
不過水果切這樣真是方便吃呀!


這趟日本之旅就這樣告一段落啦!
帶了很多的戰利品,很多的照片,跟很多的歡樂回到了台灣
第一次出國就遇到了很多很好的團員,實在是太開心了
希望以後有機會還能一起去玩耶!
雖然我的網誌拖的夠久了,但是戰利品還是留著以後寫好了
或許這幾天就會把照片整理完了啦!原諒我是個忙碌的學生= =+

好啦!接下來就是
努力存錢朝下一個旅行前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cat1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