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來我們就趕往箱根蘆之湖
準備要搭乘海盜船
我記得車程好像2個多小時吧!
總之~很多時間在坐車
趕到蘆之湖時已經4點15分左右
最後一班船是4點20分
幸好來得及哩!
這是我們坐的海盜船
導遊先生說這艘是最新的喔!

這是站在甲板上拍的風景
不過當時的天色不是很好了(有點灰暗)


還沒開船前先拍個照
紀念一下有坐海盜船


更往上面的地方
不過人很多


這時候船已經慢慢往前開了
這是我們上船的碼頭


這裡是船頭


雖然說我們是來遊湖的
但是大約10分鐘而已
只是很小一段= =...
遠遠的就看到野田先生已經把車子開到碼頭等我們了


這是水邊的鳥居
從船上拍的
不過當時距離滿遠的~所以也不是拍的很清楚


等我們下船之後~海盜船又繼續往下一站開了
這是停在碼頭的另一艘船~


後來又來一艘綠色的海盜船
船上一樣很多人


這是在旁邊的花圃
種了非常多的繡球花~有紫色有藍色
非常好看


再來我們前往箱根神社
每個神社都要爬很多的梯子
好像是讓你靜心用的


這裡是洗手的地方
那隻龍很好看


持續的往上爬
雖然說天氣滿涼的~但是一直走樓梯還是會流汗


這邊才爬到一半
還要繼續往上走


這邊就是箱根神社啦!


掛繪馬的地方
旁邊那個看起來好像飯匙喔!(搞不好真的是)


那時在樓梯口有遇到別團的女生拜託我幫她還一支筆
因為她把寫願望的筆給帶下去了= =...
後來我在這邊四處找~還是找不到哪邊有放筆的地方
章章只好把筆放在捐錢箱的旁邊


這個是九頭龍神社


之後我們就往下走了


因為我們逛的很快
所以到了入口處還剩很多時間
章章不想走~所以她就先去逛休息處
我繼續往下走~走到水邊的鳥居
也就是剛剛在船上看到的鳥居
恰巧2個日本人蹲在那~或許在許願吧!


等他們走後~我也走到他們蹲的地方
往右邊拍過去~有很多人在踩鴨鴨車


再來我就往上走到休息處
導遊先生說有介紹這邊的麻糬很好吃
不過因為爬梯子太熱了~沒有胃口買來吃
當我看到櫃檯旁邊有一杯一杯的紙杯飲料
我拿了一杯不經意的說:咦~這是什麼?
老板突然在我旁邊用中文回答我:這是清酒
嚇了我一大跳~中文發音很標準哩!哈哈


原本以為一天的行程都結束了
沒想到還要去御殿場平和公園
還是要繼續往上走~這邊才是一半的路程喔!


走到最上面
結果正好在施工= =...
大家拍拍照就往回走了
這邊花的時間並不多


再來我們又要坐車前往今天的飯店-富士之堡華園了
原本我們今天是不會住這的
因為他們幾乎天天客滿
導遊先生說~富士之堡華園的餐點好的沒話說
如果不住這邊就太可惜了
幸好在前一天確定了我們可以住這邊
真是LUCKY
我超級期待吃和牛的~長腳蟹對我其實沒什麼吸引力
就這樣大家都抱著興奮的心情~出發前往飯店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cat1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