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下來我們到伊香保溫泉街去
最著名的是360階要爬= =
這邊的階梯可不算喔!
這是停車場的階梯


沿路就隨便拍拍


這個就是要開始爬啦!
二側大多是商店


因為我們去的時候不是假日
所以有些店沒有開


名產店還是很多有開啦!


難得來爬階梯
一定要拍照留念咩!


這是賣零食的店
可是我們零食買的差不多了
所以這家店我們是買喝的


從上往下拍
真的很高喔!
風景還不錯


爬到這已經快終點囉!
上頭是神社


這個大概是風獅爺吧!
台灣是這麼叫的
日本我就不清楚了


我喜歡洗手(很涼爽)
爬了那麼多階梯~真的滿身大汗耶!
幾乎可以洗手的地方我都會洗(其實我根本沒要拜拜=ˇ=)


這是最後一段路


沒要拜拜
但是意思意思拍一下照片


這好像是供奉稻和的


這是幹麻的我就不知道啦!


這也是從上往下拍


途中遇到夢幻草
花形很特別
之前曾想種~可是台灣的氣候似乎不合哩!(還是我的技術差??)


這個是走一走發現的
在地板上
這是兔子


這是牛
我想應該有12生肖
可是其他的地方我沒注意
所以只拍到這2個


可愛的兔兔麻糬(應該是)
偷偷拍的
因為我們沒買=ˇ=


日本種了許多銀杏跟楓樹
這2種樹我都滿喜歡的
葉型都非常漂亮
因為正好看到路邊有
就隨手拍了一張


走到最高後就開始往下走


這是整個伊香保溫泉的路線


後來我們去淺間酒造
這裡是試喝的地方
我沒有喝到ˊˋ
不過日本好像要20歲才能喝酒耶!


這是最貴的大吟釀
最貴的清酒就是用被磨掉剩最少的米去釀造的
因為對清酒沒特別偏好
所以也不考慮買酒
可是我想喝喝看ˊˋ


我們的車車
司機野田先生在裡頭睡覺喔!
其實我有偷偷拍他的特寫
只是我不敢放上來
哪一天野田先生正好看到我的網誌(想太多)
看到我放他睡覺的照片他一定會在心裡罵我
所以還是放遠遠的照片就好了


這是釀酒的大桶子
要有人做比例才知道它有多大
估計我的身高大約165CM左右(其實沒那麼高=ˇ=)


在桶子裡面丟了很多錢
日本人真是哪裡都可以丟錢耶!


在裡頭買的抹茶冰
一盒要280元


但是味道非常的濃喔!
很好吃


這是招牌


整間酒造廠的外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cat1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